大千世界有许许多多的颜色,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金色的太阳、洁白的云朵……这些颜色中,我最喜欢黄色。
我最喜欢的颜色
我喜欢黄色,因为我喜欢迎春花。当春姑娘刚刚来到人间,迎春花就舒展开了它那优美的身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那黄灿灿的花瓣像星星一样眨呀眨的,从远处看,格外显眼。
我喜欢黄色,因为黄色是丰收的颜色。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黄,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果园里也是一片金黄,各种果实都成熟了,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我喜欢黄色,因为黄色代表高贵、光明、智慧。在古代,黄色是帝王之色,这是多么威风啊!
天空、太阳、树木、草地、花朵……我喜欢黄色,也喜欢大自然中的各种颜色,有了它们,才有了我们这个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