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5
有人喜欢蓝色,因为它象征着海洋,象征着蓝天;有人喜欢白色,因为它象征着雪花,象征着天使;而我喜欢的颜色是红色。
我喜欢的颜色是红色的,因为它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喜庆。新年到了,家家用户贴上了红色的对联,挂上了红色的灯笼。有的人甚至穿上了红色的唐装。看,它让大家喜笑颜开。
你别看它喜庆,它也有威严的时候。当你触犯了交通规则时,他们就会把你堵在路边,把警察叫来,帮助你纠正错误。这时,它就是那威严的执法官。
红色也是令人尊敬的,看,不论是国旗。党旗。红领巾……都是由它描绘的,而且,当它是红领巾时,少先队员都把它佩戴在胸前,爱护它,尊敬它,因为它是红旗的一角是由鲜血染成的。每天,它同时在每个地方注视着人们,让学生好好学习,大人好好工作,让大家对社会做出贡献。
这就是红色,鲜亮。喜庆而又火爆。庄严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