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9
我喜欢的颜色有很多,像我小时候,我最喜欢的颜色则是粉色,因为我小的时候感觉粉色像一个公主一样。所以我不管是鞋子,裤子,衣服,甚至是书包,我都让妈妈给我买粉色的。我小的时候那对粉色简直是非常非常的喜爱了。长大了一点点只后,我抛弃了粉色,我又喜欢上了黄色。我是因为什么开始喜欢上黄色的了呢。其实,是当时我看见了非常漂亮的一件黄色的公主裙,他旁边是一件粉色的公主裙,他们俩的款式样子都差不多,但是单单来看,黄色公主裙的气质把粉色公主裙的气质完全的压了下去。所以,我选了哪件黄色公主裙,我去试衣间试穿。当我出来之后,我完全被镜子中的我给惊呆了。那还是我么,黄色公主裙的颜色衬托着我的脸更加的白嫩,而且还显得我特别的高挑。就因为这件事情只后,我义无反顾的抛弃了粉色,从此,我就开始喜欢上了黄色。直到现在,我喜欢的颜色又随着我的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了,也许,他不是随着我的年龄的变化而变化的。有可能是它随着我经历过的事情的变化而变化。到现在,我又抛弃了我小的时候蛮喜欢的黄色和最喜欢的粉色,我现在喜欢上了天空的颜色,蓝色。其实,我感觉我应该是一直都很喜欢蓝色的,因为有的时候,我看到一件湖蓝色的衣服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去看他。其实,我喜欢蓝色更主要的应该是它是天空的颜色吧!天空代表的是自由自在,不被束缚,我大概也可能应该是这一种的性格了吧。我只是看着那些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心里很是羡慕,所以我应该是喜欢上了天空的颜色,蓝色。其实我当初并没有那么喜欢黄色和粉色,因为在这之前,我还喜欢过紫色和淡绿色。
我喜欢天空的颜色,好像就是因为那些小鸟,在天空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翱翔。所以我非常的羡慕他们,所以我应该就是因为这个,而开始喜欢上了天空的颜色,蓝色。我感觉所有的蓝色都特别的好看,再说了,蓝色可是护眼色。我往往看看天空,都特别喜欢那样的颜色,别提有多美丽了。当然,我还是最喜欢的是天空的蓝色,天蓝色。天空的颜色,天蓝色,是多么的美啊!他是多么的漂亮,绚丽多彩啊!我特别喜欢天空,所以我应该也特别喜欢天空上的颜色,天蓝色。其实我也蛮喜欢湖水的颜色的,湖蓝色。反正,如果是蓝色的话,我应该都是喜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