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4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喜爱的颜色:红色、黄色、白色、蓝色、紫色、绿色……而我喜欢的颜色是粉色。
我喜欢的是那种柔柔的粉色,它是由最基本的红色和白色调合而成的。她不像红色那么火热、艳丽,又不像白色那么冷冰冰的。粉色会使人感到很温暖、很可爱。她是三月盛开的桃花,美丽中透着温柔;她是天边一抹朝霞,闪烁着生命的亮丽;她是塘中绽开的秋荷,冰清玉洁;她是我们女孩子的脸庞,微笑中带着一丝娇羞。
我喜欢粉色,因为我眼中的梦也是粉色的,浪漫、天真、积极、乐观,伴随我一天天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