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2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颜色?”我便会脱口而出:“是绿色!”
也许,有人会说大概是我视力不好,平时要多看绿色。
不,并不是这样,我喜欢大自然里的各种植物,最喜欢的并不是五颜六色的植物,而是绿色的植物,有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绿茵茵的小草,爬藤植物绿萝……它们虽然是普通的绿色,但是它们的生命力却是无比顽强.
当我迈步来到公园,第一眼见到的就是那绿油油的树木,树木的叶子青翠美丽,果子成熟后香甜可口,树枝柔软多姿……瞧,大树多美呀!
每当冬去春来,最先把绿色呈现在我们眼前不是那平凡的小草吗?它是那么普通,那么平凡。记得伟大诗人白居易写的一句诗句,就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不就是赞美那貌不惊人的小草吗?
听说,还有什么绿色食品,绿色环保呢!
想到这儿,你说,我能不爱绿色吗?我喜欢这种平凡而美丽,又富有生命力的绿色!我愿意加入到保护绿色的行列中来,让我们的地球,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充满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