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8
我喜欢很多颜色,小时候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因为粉红色的公主有一个梦幻的世界。在长大一点,我喜欢绿色。因为绿色象征着自然,象征着环保。长大后,我又爱上了黑色。因为黑色象征着高贵的,象征着成熟。可从小到大,我最喜爱的颜色就是纯洁无瑕的白色。
白色是和平的象征。尽管21世纪的主题是和平与发展,但是战火依旧在世界燃烧,恐怖主义的阴云依旧笼罩着人类。我希望白色的和平鸽,能够冲破阴云,穿越战火,将光明带给还在黑暗中苦苦挣扎的人们。真诚的祈祷这个世界。少一分杀戮、少一分血腥,让和平天使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白色还是神圣、纯洁的象征。稚嫩的小护士穿上了白色的护士服,褪去了她的稚嫩,为她增添了一份神圣的使命感;慈祥、年老的医生穿上了白色外套,给病人的心中增添了一丝安慰和踏实,正所谓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刚刚出生的小宝宝护士们给她裹上了白色的小衣服,代表这个刚刚出生的小生命是那么纯洁。
所以,我最喜欢白色。它神圣、高洁,不仅是本身的美打动了我,它的寓意、象征更是令人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