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颜色3
黑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很多人说:黑色,就是没有颜色。错了,那是最最深邃的色彩。因为它包含了世间所有的光芒。
我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那黑色里映射出的影子,那个影子里有着我最熟悉的样子。那是我自己。而这个黑色的主人,就是我妈妈的眼睛。她那黑色的瞳孔里,让我看到了自己未来的样子。而这个未来,是妈妈用尽一生的努力和关怀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小的时候,妈妈的眼睛是晶莹透亮的,那黑色也总是显得如此深邃又光芒万丈。那时候,妈妈看我的眼神里全是柔柔的关怀和绵绵的母爱,从这个黑色里能读出她对我深深的爱。渐渐的,这种黑色淡了。因为我的成长,它的黑色渐渐变得模糊,变得不再发亮。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看看妈妈那黑色的眸子上面覆盖着一层朦胧的水珠,我知道,又是因为我。
总是淘气的我一直让妈妈放心不下,我明明知道却总是无法克制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让妈妈伤心,就是这些伤心的泪冲淡了妈妈瞳孔的黑色。就在那一次,当我再次凝望妈妈的眼睛,我看到我的未来把妈妈的未来充满之后,我决定,不再让她哭泣。
听妈妈的话,不让她受伤。听妈妈的话,让美丽的黑色重返妈妈的眼眶。我含着泪在心里说:妈妈,我一定不再让您为我流泪,不再让您为我伤心。
黑色,并不是没有色彩的空洞,更不是没有光芒的沉寂。它是世界上最包容最深邃的颜色,是世间最伟大最宽容的爱。
字数差几十个,但保证是原创。你自由发挥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