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5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漂亮可爱,但是我最爱校园的春天。
春天的校园充满了活力。你听,教室里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一年之计在于春”,他们都在努力学习,因为他们要在春天放飞希望,放飞梦想。下课铃响起了,操场上涌出了同学们活泼的身影,有的在跳绳、有的捉迷藏,到处充满了欢笑声。校园也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春天的校园是漂亮的。花坛里的迎春花绽开了小喇叭一样嫩黄的花朵,吹奏起欢快的迎春曲。被吵醒的小草伸了伸懒腰,舒展开嫩绿的叶子,迎接春天的到来。围墙边的冬青树经过一个冬天的风吹雪打,也在春风中争先恐后的抽出嫩绿嫩绿的芽。当春雨飘下时,教学楼旁的一丛丛绿竹,还会摇曳着纤细的身姿,跳一段曼妙的“雨竹林”舞蹈。春天的校园成了一幅五彩的画卷。
校园的春天生机勃勃,校园的春天丰富多彩。我爱我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