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春天的校园使人流连忘返,现在,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一到春天,从远方的的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在树上建立几个鸟窝,于是,那几个鸟窝便成为了他们的家园。一到下课,同学们都飞奔到大树下,燕子看到同学们来了,便叽叽喳喳的唱起歌来,好像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到了上课,同学们只好回到教室,听老师讲课,树上的燕子也不叫了,因为他们怕打扰到同学们的学习。
春天也是一个花儿开得很茂盛的季节,同学们到小花园里赏花,花儿们都争先恐后的开着,你挤我压,谁都不让谁,真多么像春天的气氛。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春天的校园的一切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