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8
眨眼间,寒冷而热闹的冬天已在不知不觉中慢慢逝去,春天也悄然的来到人间,万物充满了无限生机,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风带着一丝丝余留的寒意,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他吹在身上的感觉是润润的,柔柔的,是他把冷清的校园变为了一幅有着春天浓郁气息的风景画。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其次是坐落在教学楼前方的椭圆形花坛,花坛里的花竞相开放,有雍容华贵的月季花,有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花中之王,牡丹花,这些还都微不足道,最引人注视的是花坛顶端的栀子花,当我第一眼看到他时,她的美丽就折服了我颜色是我最喜欢的白色,我觉得盛开的栀子花能与牡丹相媲美。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被安排的错落有致的鲜花,他们把整个校园点缀得五彩缤纷。
在往里走是操场。清晨,迎着朝阳,同学们在塑胶跑道上跑步,跑完三圈,大家都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体育课上男孩们拿出足球,你争我抢,玩的大汗淋漓;大课间,女孩们跳跳绳,男孩们争先恐后的冲向操场去打乒乓球,打乒乓球,打乒乓球的男孩们一个个跃跃欲试,“交战”时各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术随时想置对方于死地,一个个玩的不亦乐乎。
春天的校园多么美好啊,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