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我喜欢酷夏的火热,我喜欢秋天的凉爽,我喜欢严冬的寒冷,但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的校园。“碧玉妆成一树高,万千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载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鸟在树梢唱歌,蝴蝶在花丛中嬉戏,连树木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一棵小草破土而出了,它挺了挺身子,摇了摇脑袋,把自已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同学们。
春天的校园,处处显出绿色的景象。在这春暖花开之季,各种花草树木,为春天为校园增添了新的色彩。四季常绿的松柏勇敢地经受了严冬的考验,显得更年轻、苍翠了。
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呀,它让人们忘记了悲伤和烦恼,让人们沉浸在鸟语花香的奇妙佳境里。春天给人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