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6
二零一二年,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看,我们的校园有多美丽。
大门前得小草、小花,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它们仰起小脑袋,笑吟吟的打着招呼:“春阿姨,春雨、春姐姐好!”小花小草中间有一个凉亭,凉亭里有三个像蘑菇一样的座位,我们平时就去那里玩,也给这个凉亭取名叫:“蘑菇三兄弟”那三个兄弟无论刮风下雨都笔直的站在那里像坚强的战士一样,一动不动。凉亭旁有一个雕塑,是有两个小孩在读书。也代表让我们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的舒服。
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学校映射得像个天国,美丽极了。看,一只只蝴蝶在花朵上飞来飞去。就像花朵在唱歌,蝴蝶在伴舞。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在告别冬眠,柳枝已露出微微的青色。小花小草尽情的沐浴着温馨的阳光。
啊!校园的春色,像一幅精美迷人的风景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