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4
春姑娘披着薄雾般的轻纱,悄然无声、毫无征兆的来到了我们漂亮的校园。
春姑娘很受欢迎!为了欢迎她的到来,小草们拿出了珍藏许久的衣服脱去了那毫无生气的冬装,换上了轻盈翠绿的春衣。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整装待发。小水珠也赶来凑热闹,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形成了一个个小水洼,亮晶晶的,就像在绿色的地毯上绣了晶莹闪烁的亮片。太阳也毫不吝啬阳光,为这大地毯镶上闪闪发光的金边。站在高处俯视,就像黄土高原上有着一个个湖泊。
春姑娘真的很美,连梅花都自愧不如,花瓣纷纷飘落,只留下枯黄的花蕊。然而也有不服输的,桃花开着粉红的小花,散发着幽幽的清香,微风吹过,像一位跳着优美舞蹈的少女在与春姑娘比美,叶子也极力配合着花朵,把花儿衬托得更加素净雅洁。
春姑娘为什么这么开心?瞧,她正和路两旁的树木开派对呢!树上新长出的嫩叶在春姑娘的吹拂中,开心得笑个不停。还有的来不及脱下那雪白的轻纱,只露出一角就像“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大家闺秀。
我真的怀疑春姑娘有魔法,要不为什么她一来,校园就变得如此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