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春天来了,她来到了公园,来到了小区的花坛,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来我的学校走一走,看一看吧。
一走进我们学校的后花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一串串淡紫色像葡萄的紫滕花。如果再往花园的深处走去,你会看到那里有着竹林、柳树、还有银杏树……先说一说那一大片的绿竹林吧!那里的竹子边有的还在努力的萌发着嫩笋头,已经长大的竹子还在努力的向上长着,上面的叶子又细又长,绿油油的好多呀!柳树和银杏树也很不错哦!柳树冒出了嫩绿的叶子,非常柔软,柳絮像雪花般洋洋洒洒,还有那两相棵银杏树,银杏叶子就像一把把的小扇子。
在月亮门那里有许多的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的花,也有一些树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高大的紫荆花,在春天它总是开的最早,在冬天它总是叶落的最晚,每年它也总是最美丽的花之一。
我们再走过操场,那样就可以看到一个小花园了,地面上种着小花小草,还有一些大大的绿色绒团,那些大大的绒团都是些什么呢?哈哈,猜不到吧,那是一棵棵的小树,修剪得圆圆的。花园里还有池塘和假山,小鱼在池塘里游着,但是我们不能去爬假山哦,小心掉进下面的池塘里哦!
我爱春天,更爱我们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