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3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百花争艳。让我们走进校园,欣赏一下吧!
进入了校门,哇!玉兰花开了,真美丽!我被这纯洁的玉兰花惊呆了!因为是三月,所以都是花骨朵,不要小看这些花骨朵,它们不比那些开了的花朵丑。花尖由红色到粉色,又由粉色到白色。由深到浅,都让人情不自禁地说一个字-----美!它是那么的亭亭玉立,为增添了许多的生机!
到教室了。呀!君子兰也开了!红花配绿叶。君子兰的花开在中间,呈粉红色。如果你走进它,醉人的香味就会扑鼻而来,使你感到香气袭人!君子兰的生命力很强,记得上学期快完的时候,我们就停止给它浇水。等一个月后上学了,才去看它,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君子兰毫无败之色,依然显现着它飒爽的英姿和顽强的生命力。里竟有这样的生命力!
在君子兰的旁边是一盆开了花的牡丹。国色天香的牡丹,在花丛中别显富丽堂皇,娇艳芬芳,真是惹人喜爱呀!
就只有景色美吗?我总觉得缺点什么!说着说着,就来到了楼下。咦!是谁把这个脏东西拾起来了呀?是谁把楼道的垃圾打扫得干干净净呀?地面被谁擦得亮堂堂的都能映出人影了?你不知道,我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也许天上值班的月亮知道!出了教学楼,我看见一位小同学,他见了一片纸屑就随手拾起来丢进垃圾箱;又看见一位一年级小朋友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正准备去扶他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去扶他了,一看是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一位小朋友检到了五毛钱,把它交给了值周的老师。顿时,我觉得心头暖烘烘的。咦!这不正是我在寻找的心灵美吗?是不能缺少心灵美的!
有了发芽,抽枝,开花才有了景色美;有了团结,帮助,爱护才有了心灵美;有了景色美和心灵美,才有完美的春天,和谐的校园!啊!希望永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