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8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一开始,是一班与四班的比赛。四班轻松地赢得了比赛。接下来使我们二班与三班比赛的时候。一开始,三班就用尽全力来攻我们二班。没想到,三班有一个人滑倒了,使他们输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了,三班就用全力来攻我们二班,我们假装没有力气了,等他们快赢的时候才发威,是我们又赢了。接下来使我们二班与四班争夺冠军之杯的斗争。第一局一开始我们就用全力击败了四班。第二局开始了这是决定生还是失败的时候,我们与四班都用尽全力,最后还是我们二班赢了。我们都激动地不得了。
这场比赛是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失败与成功,友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