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2
这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在仅有的五个项目中,最激烈的要属拔河了。
拔河比赛前,队友们各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我们来到操场,只见一条巨蟒般的麻绳放在操场上。参赛的人大多都到场了,他们各个人高马大,各班队员眼中充满敌意,整个操场也充满了火药味。
我们班拔河势如破竹,前两个班都被我们轻松打败,真是一路顺风。马上要迎战六班了,只见六班队员个个身强力壮,真是不可小看。我方队员也如负重任,尤其是夏廷宇,他的双眼怒视前方,脚弯曲着蹲着马步,犹如一座不可动摇的大山,威风凛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双方立刻开始了最激烈的决斗。我方队员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各个的脸憋得通红。麻绳上的红领巾渐渐向我们班移动,六班队员间自己要输了,也使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红绳像调皮的小精灵在戏弄我们,就在离我们班只差一厘米时停住了,竟开始慢慢向六班移动。站在最后的夏廷宇看见了这一幕,就脸微微朝上,双手紧握麻绳,双脚钉在地上,眼睛好像快从眼眶里蹦出来一样,大吼一声,用了自己的洪荒之力。
那一声吼如同振奋人心的战鼓,使全班队员有恢复了力量。拉拉队也喊越勇,“加油!加油!”的声音有节奏的进行着,拉拉队的加油声会如同惊天动地的号角声。我十分激动,也不停的喊着加油,有时还会猛地跳起。其实我的嗓子在前几局时已经快不行了,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我也感受不到有太大的疼痛。拉拉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使我们班的队员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一鼓作气,夺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
但是,在第二回合,有些同学已经没多了力气了,可又没有来得及调整,结果败了第二回合。在第三回合,有许多队员手都磨出了水泡了,还不愿意下岗,造成了关键局第三局的失败。
不过,虽然我们最后失败了,但是我们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上学期我们拔河倒数第三,这回是正数第三,所以,我们的成绩还是可喜可贺的!这次运动会是我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也是成绩最好的一次,所以,我会永远记住这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