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叮呤呤”,随着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既像出笼的鸟,又像离弦的箭,快步奔出教室,目的地不是楼下的架空层,而是楼下的操场,因为我们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
第一回合:是一斑和三班PK,“加油!加油”,“啪啪......”操场上掌声和鼓劲声连绵不断、此起彼伏,很多人都为三班加油,但一斑实力也不错,最后三班胜利了。
第二回合:是四班和我们班PK,双方队员的眼睛睁得圆溜溜的,每个队员的身子都往后顷。最后,我们战胜了强大的四班。
第三回合,是季军争夺,三班和我们班PK。我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最后因为三班作弊,害得我们失败了。
精彩的冠军争夺战开始了。只听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就像老虎要吃人了,每个队员的身子都向后仰着,有的身子顷斜得几乎要躺下来了,有的人却像扎了根似的毫不动摇,有的人脸涨得通红通红的,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眼睛盯着绳子,结果三班赢了。
虽然这次没拿到冠军,但是我们尝到了开心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