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快乐自己8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场梦,梦里我看见我自己变成了一只啄木鸟。
我看见树爷爷身上的树叶有些都发黄了,有些树叶都已经快掉了,原来树爷爷满身都是害虫,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了下来,用嘴巴把树爷爷身上的害虫一只一只地给它吃掉了。
有一次,动物里面的梅花鹿得了肺炎,我拿着听诊器和医疗箱,急急忙忙地来到了梅花鹿的家。我先给它听了一下心脏和肺,它的心跳的真快,肺部喘的更快。我就给它开了一种药,过了几天,梅花鹿的肺炎终于好了,我快乐极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每天清晨,我都会在一个小男孩的窗前唱歌。有一天,我发现小主人上学忘了带语文书了。我就用嘴巴衔着语文书送到了他的学校教室窗台上,好让他学好语文。
“叮铃铃,叮铃铃”我家的闹钟打破了我的梦。多么希望我真的能变成森林里的“全能医生”——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啄木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