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就在眼前——我们要去动物园了!我一下子就从门口跑到厨房。“妈妈,我们真的要去动物园吗?”妈妈开心地说:“是啊,还有你姐姐呢!”我激动地说:“我立刻去准备。”
游动物园
动物园到了,我一踏入大门就看到了一个大球,里面装着老鹰!接着是小猪、猴子、小熊……扫视之后我立刻想:这个动物园好大哦!之前去的都没有这个大,也没有这么多动物!
首先,我们来到了孔雀的家,有的孔雀在低头梳妆,有的在梳理羽毛,有的在园子里散步……它们穿着绿色的衣裳,开着扇子一般的屏,好看极了。走近再看,有几只穿着白衣裳,在我的视线中若隐若现,一会儿就不见了。回过头来看它们,排队吃食去了。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鸽子场。鸽子场内有卖鸽子食的,我们买了一杯。我把手中的食物倒了几粒在地上,它们吃了。我又拿了几粒放在手中,它们又站在我胳膊上把食物吃了。它们的爪子很软,抓着我的胳膊很舒服。嘴巴不尖,吃东西时弄得我很痒。它们吃完后都不约而同地飞回了窝中。不一会儿,又不约而同地飞走了,起飞时非常的壮观呢!
最后,我们又看到了大象、猩猩、猴子、河马、老虎、斑马、长颈鹿、海豚等等。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黄昏伴着我回到了家,在睡梦中,我嘴角微微上扬,做了一个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