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7
早就听说过上海野生动物园了,不过去年学校因为一些事情,所以并没有展开这次春游活动,我的心中也因此留下了遗憾。不过这次,我又有机会去参观了,但这次是妈妈去旅行社报名的。
早上七点,我们便在旅行社门口等待发车,等人齐了就可以走了。
一进门,便是动物开放区。我们在大巴车上就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动物从我们面前走过。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当我们经过黑熊去的时候,有上海野生动物园一只小黑熊居然立了起来,趴在了我们的大巴门上。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把这令人怜爱的一幕拍下来。
接下来便是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全部都分散开来,走向自己感兴趣的小动物了。我们两个人是比较懒散的,就是走到哪里看到哪里。
我们最先看到的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大象,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大象也可以撒娇卖萌。它用它那长长的鼻子把那旁边的工作人员给托了起来,工作人员还可以十分轻松地向游客们打招呼,我在下面看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之后我们便继续参观,我意外发现了熊猫馆,便硬要妈妈带我去看看,但是”熊猫“不作美,一共有两只,竟然都在睡觉!
最后,我们去看了百兽表演,有长尾猴爬杆比赛,黑熊骑自行车比赛,小狗跳长绳,大象转呼啦圈等。
呀,4点了,我们要走了,下次你们也可以去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