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3
我们来到这次旅游的最后一站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它是世界级的野生动物王国。
在导游员的指引下,我们到了乘车旅游区,乘着车到了澳洲森林。首先,看到一只大赤袋鼠,它一跳就跳了两三米远,真是一位跳远冠军。接着,我们来到了美洲丛林,看到了白鹈鹕在水中捕鱼,它看准鱼群把嘴巴插进水里一甩,不一会儿嘴里就能咬着鱼。
车子慢慢地开着,我们就到了中亚荒漠,在这里有两只牦牛!它们就像小一号长着角的羊峰骆驼。接着,我们看见了白犀牛,它们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最后,我们来到了东非草原看见长颈鹿在搏斗,小一点的长颈鹿用身体顶大长颈鹿,大长颈鹿用脖子压它,小一点的长颈鹿被压的撑不住的时候就离开了战场去找另外一块地盘了。
我们走出了乘车游览区,走过“时空隧道”,来到了侏罗纪森林。我们看到了无齿翼龙,它是翼长8米,身高2米的大型翼龙类恐龙。又走了一段路,我们看见一只甲龙,它长11米,高1.9米是巨型的甲龙类恐龙。它的背上有很厚的铠甲,上面有刺,防御力极强。突然,我看见云雾中伸出一条长长的脖子,我抬头一看是腕龙,它长24.5米,是大型的腕龙类恐龙。我们走进一个山洞,看见暴龙和棘龙在搏斗,只见暴龙大吼了一声想把棘龙赶走,棘龙不肯离开,它们发怒着向对方扑了过去,棘龙要咬暴龙的脖子,暴龙马上咬住棘龙的嘴巴,棘龙用爪子抓向暴龙,暴龙惨叫了一声,终于被棘龙赶跑了。这场搏斗太精彩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长隆野生动物园。我想再过两年,还能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