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0
一听到动物园这几个字,你是不是就会想到凶猛的老虎和强壮的豹子,没错,就是如你所说,不过,我们不是和动隔着阻挡物,而是亲密接触,一想到这里,我就很兴奋。
暑假里,爸爸妈妈开车带我去宁波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我开心地跳下车,直往动物园奔去。妈妈见了,叫我跑慢点,我却催妈妈快点买票,妈妈买了几张门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动物园。
走进动物园,你会看见过山车、海盗船等好玩的项目。
我们先去看了可爱的国宝——熊猫。熊猫正啃着大竹子呢,那黑眼圈一看就知道昨天没睡好,肉嘟嘟的爪子拿着嫩绿的竹子,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又去看了淘气的猴子,来到观猴区,首先看到的就是猴子那又红又大的屁股,我指着一只大猴子,大声笑着说它的屁股红,没想到那只猴子发火了,抓起身边的一坨屎,朝我扔过来,幸好我躲了过去,吓死我了。再看看其他动物吧,这只猴子对我一点都不友好。我们又去看了河马,我们和河马的距离只有几十厘米,河马就在我们的眼前,随时都可以摸。那些河马张开大嘴,就像要吃饭一样,他们的牙齿又大又黄,我情不自禁地将手里的葡萄丢了一个进去,看着它们咀嚼的样子,我的牙齿也动了起来。我们还去喂小羊驼吃了胡萝卜,看着他们贪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紧接着我们又去看了袋鼠,我发现有一只袋鼠的袋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袋鼠,那些袋鼠有力的后腿可以让自己跳得很高。
随后,我们还去看了老虎、狮子等动物。真是好玩极了!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