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9
秋天来了,放秋假了!我和妈妈决定去动物园玩。刚踏入动物园大门,便可以看到整个动物园的地图。地图上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还指明哪个动物在哪个地方。看完了指标,我找了一条很宽的路,便顺着路向动物园深处走去。
我们走了一会儿,便看到了一个小指标,小指标上写着:鸟类。我们便顺着指标的方向走去。不一会儿,我们就看到一些美丽的鸟儿在栅栏后面欢快唱着。这些鸟里面有稀有的火烈鸟、丹顶鹤等,还有美丽的白天鹅和可爱的小鸭子们呢!那么多的鸟儿,一只比一只美,打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找吃的……我沉浸在鸟的世界里,忽然觉得自己就仿佛是一只小鸟,穿着美丽的衣裳,飞在阳光下,微风在我耳边吹过,像一支支动听的歌曲。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白云告诉我昨天做过的好梦……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鸟,我是一个看鸟的人!
看完了各种鸟,我们又顺着一个写着猴山的一个小指标指的路向猴山进发了!走着走着,我们就听到了一些小朋友的笑声和猴子们的叫声,听到这些声音,我迫不及待地向猴山跑去。跑了没多久我就看到了一大座猴山,小猴子们在猴山中间玩耍,嬉戏着。看到那么可爱的小猴子,我便开始想喂它们了,妈妈就从包里拿出了一包装有花生的袋子,拿给我说:“这些花生给你拿去喂猴子。”我高兴地接过花生,便喂了起来。喂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只猴子拉着另一只小猴子的尾巴,我心想:这只小猴子应该是那只猴子的孩子吧!想着,我便把花生向那猴子母子扔去,大猴子高兴地吃了起来,我高兴极了。喂了猴子,我们还去看了大象、老虎、熊、海狮等动物。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再见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