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4
动物园是一个老少咸宜,让人百去不厌的地方,在那里可以看到许多可爱的动物,不管是天上飞的、地上走的,还是水里游的,全都在动物园里。
上午八点三十分,我们搭着游览车到了动物园,因为路程较短,大约二十分钟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一到动物园,我们搭乘着游园小火车到温带动物区。哇!企鹅馆内一位位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绅士,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呢!有的在水上游泳,有的从地面上扑通的跳进水里,还有的在冰上滑行呢!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啊!我还看到威风凛凛的灰狼在四处走动,不知道在寻找什么东西?而体积庞大的棕熊正在绕着舞台,好像名模在走秀啊!接着,我们到了非洲动物区,一只只的侏儒河马挤在一起,好像是在取暖,可是在这阳光普照的天气下,怎么还会觉得冷呢?然后,我们陆陆续续的到了澳洲动物区、沙漠动物区、亚洲热带雨林区、熊猫馆。
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三种动物分别是弓角羚羊、大长臂猿和亚洲象。当我们走到沙漠动物区的弓角羚羊旁时,看到一只弓角羚羊正在和另外一只弓角羚羊打架,再跑到水池旁喝水,并且当着我们面前表演“大便秀”呢!令大家惊叹不已!“安可!安可!”咦?谁在大叫呢?原来是大长臂猿在树枝间荡过来,荡过去,大家都拍手叫好,现场掌声如雷,真是热闹非凡啊!热情如火的亚洲象正在扭着屁股,甩着尾巴跳舞,令大家都捧腹大笑!而我最喜欢的场馆是两栖爬虫动物区,可爱的青蛙和蟾蜍在跳跃,其中,中国树蟾真厉害,竟然像一个气球似的,浮在水面上。咦?这里写着“绿鬣蜥”,可是怎么找不到它的踪影呢?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还是找不到,突然我看到了它的尾巴,原来躲在木头下,难怪找不到。终于,我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稀世珍宝——美丽的翡翠树蚺,正捆在树枝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真是迷人啊!
虽然我到动物园已经不下十几次了,但是每次到动物园,动物们的姿态都大不相同,有时在睡觉,有时在吃饭,令大家看得目不转睛。有朝一日,我将再来拜访这快乐的天堂——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