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2
想必大家都去过动物园吧!那里面的小熊猫一定可爱极了吧!还有那里最美丽的孔雀呢,还有森林之王老虎······
那天,阳光明媚,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动物园。还未进入动物园,却已发现外面早已是人山人海,到了里面,我们沿着小路来到可爱的大熊猫面前。
熊猫有几分像熊,也有几分像猫,怪不得我们都叫它熊猫。胖胖的身体,肥肥的四肢,最有趣的是它那特大号的墨镜,当时我想:可能是因为熊猫经常熬夜,所以才出的黑眼圈吧!熊猫的毛非常的细滑,毛茸茸的耳朵不时的伸缩,好像在倾听我们说话一样。看着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不是地觉得它很搞笑,但仔细一看又觉得它十分地可爱,怪不得它是我们的国宝呢!熊猫吃竹子是,现是紧紧的抓住,好像生怕有人要抢了它的似的。接着它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津津有味。不愧是一个吃货啊!
看过了可爱的大熊猫。,我们又来到调皮捣蛋的猴子面前。猴子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张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两颗闪着金光的眼睛在不时的打着转,好像在想什么鬼点子似的,那小小的鼻子,但鼻孔却很大,大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尖尖的嘴巴。看着可爱极了!看它活动的时候又蹦又跳,有和小伙伴追逐打闹的情形你就知道它平时是多么的顽皮了。但猴子也是十分聪明的。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鬼点子了。
看完了调皮可爱的猴子,我们又来到了凶猛的老虎面前。老虎可不像猴子那样调皮,也不像大熊猫那样可爱。老虎,有着大大的眼睛,发达的四肢,强健体魄以及惊人的速度。老虎头上烙有天然的王字,嘴上的胡子翘的老高,令人胆寒的炯炯有神的双眼不停的向四周张望,它身上金黄,还有一道道的黑色的斑纹,看上去,十分地凶猛可怕。虽然它被关在铁笼子里,但它依然是一个威风凛凛的大王。
看完了令人胆寒的老虎,我们又去看了高高的长颈鹿,还有可爱的金鱼,美丽的孔雀······
这次的动物园一日游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那里的动物,仅很可爱,有的还很调皮。我觉得动物园就是一个美丽的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