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书虫10
大家好,我叫龙飞霏,今年9岁。现在我给大家讲一讲我的爱好,请往下看吧!
我的爱好是看书,每天至少要看1小时的书。记得有一次,我全家出去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爸爸妈妈叫我赶紧去冲凉休息。我不愿意,我跟妈妈吵了起来。我说:“今天我还没有看过书,我就像一整天没吃过饭一样的难受,你知不知道。”说着我就朝房间走去了,刚拿起书本,突然就没电了。这时,我听到爸爸在说:“飞霏,现在都没电了,你还是冲凉休息吧!”我知道这是爸爸搞的鬼,把总电闸给关了。我无奈地冲好凉上了床。爸爸妈妈以为我真的乖乖地睡觉了,其实,我躲在被窝里用手电筒偷偷在看书。
我还有这么一回事,那一次我在拉肚子,弄得我都不能认认真真地看好一本书。我干脆把书拿到卫生间里面,一边坐在马桶上,一边看书,一看就过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把妈妈急得转来转去,像疯狗一样,一会又敲门,一会又大喊大叫,直到听见妈妈说要大便了,我才把门打开。
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