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书虫8
嗨,大家好!你们一定不认识我,不过我相信,只要你们看了以下的自我介绍,对我这个活泼好动、粗心大意的“小书虫”一定不会陌生。
我有一对又黑又浓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三角体的鼻子和一张小巧的嘴巴。
我喜欢画画,喜欢玩电脑,喜欢书法,喜欢……但是我更喜欢看书,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虫,只要一碰到书,就像给它粘住了似的,非要把它看完不可。我也喜欢在书里钻来钻去(钻进去就很难出来),2厘米厚的书我30分钟就“吃”完了。为此我还得罪了不少人呢(有时还好,有时会悲剧)!当然也给我带来了不少了“灾难”。吃饭时看书,上厕所时也看书,反正只要能看我就看,不能看就想尽办法去看,爸妈不知说我多少次了,可我每次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有一次,我正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这时,爸爸回来了,他叫了我一声,我没听见,所以没理他;他又叫了我一声,我还是没听见,所以还是没理他。他感到很奇怪,就走进我的房间,看到我津津有味得在看书,就没打扰我。等他叫我出来吃饭的时候,我听到他的声音感到很奇怪,问他:“爸爸,您什么时候回来的?”
“在你看书的时候。”
“噢!”我惊奇的答道。
不过,物极必反。看书在我身上成了最爱,就反成了缺点。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马上捧起一本《美国地理》来看。妈妈回来时发现我书包都没放下,作业肯定没做,结果被训了一顿。
书带给了我们许多的知识,我们是一个个渔民,书本就是海洋,里面的知识是丰富的鱼虾,阅读就是渔网。我们洒下渔网,把鱼虾网进了我们的仓库——脑海里。
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是的,我就是“小书虫”——林家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