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4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小草悄悄探出脑袋,伸个懒腰,好奇地看着新世界,眼里露出对未来的期望。花儿也穿上了美丽的新衣服。大山爷爷也换上了新绿袍。
夏天,我家门前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发出醉人的香味。我拿来篮子摘了一满筐,去跟小朋友分享
秋天,树叶黄了,纷纷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个金色的地毯。田野里果实累累,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天,地上积满了一层厚厚的雪,大地像盖上了雪白的棉被。小朋友们在雪白的棉被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兴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