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9
我的家 乡在流沙河畔,宁乡的西部地区,这里风景优美,,土地肥沃,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白雪融化了,变成了小溪流进了流沙河,溪水淙淙地流着,溪里长满了春水,牛羊俯下身子喝水,啊!春天是绿色的。 夏天,绿树成荫,孩子们换上夏装,在水里嬉戏,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岸上说悄悄话,这时的流沙河仿佛成了欢乐的海洋,它是多么的热情奔放啊!看,夏天是彩色的。
秋天,果实累累,苹果像做错事了的小姑娘,脸红彤彤的。石榴剃了个洋葱头。这些诱人的水果会把你的脚牢牢地勾住,瞧,秋天是硕果累累的。
冬天,雪花飘扬,孩子们快乐的在堆雪人,打雪仗,整个流沙河像沉浸在了雪的世界,看,冬天是白色的。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