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龙城,那里举世闻名,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比如有:东台山、塔子山……下面我给大家讲讲龙城的美景吧!
东台山像一个绿色的大汉堡,让人忍不住想吃,站在东台山望,就可以看见整个湘乡,那里还有甘甜的泉水,树枝长得很茂密,很美。
曾国藩诗文岛是一个仙境一样的地方,那有诗文,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有绿油油的小草,可以展放新鲜空气,还有茉莉花,香味扑鼻。那里还有好玩的游乐设施,比如有飞机、碰碰车、摩天轮、章鱼……
涟水河是我们的母亲河,那里的河水清澈见底,那里还有许多小朋友在河面上划船。由于小朋友不爱护环境,河水弄脏了。
每天来时,灯光闪烁,一会儿红色,一会儿黄色,一会儿绿色,一会儿蓝色,漂亮极了!晚上,都有一些老头老婆在跳舞,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们的家乡美不美?漂不漂亮?你们想去参观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