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6
我的家在科尔沁大草原,这里有宽阔的河流,漂亮的花朵,一年四季美景不断。
春天,小草长出嫩嫩的草芽,一阵风吹过,小草摇起头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也似乎在唱着一首赞美春天的歌。
夏天,弯弯曲曲的河流流淌在草原上,像是一条银色的带子。小河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有的鱼肚子像皮球一样圆,有的鱼头上长着一簇黒樱,有瘦的,有胖的,有大的,有小的……岸上有成群的牛羊,或者在吃草,或者在喝水,还有两只小羊在顽皮的打闹,这边的头羊仰望着蔚蓝的天空。蓝天、绿草、银河、红花、白羊交织成一幅五彩的画。
秋天,草黄了,花落了,草原也换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冬天,雪花飘飘,草原上迷茫一片,似乎更加美丽。
美丽的草原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