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母亲河3
在我心中有一条最美丽的母亲河—护城河。
从小到大,我见过了许多河。有气势庞大的黄河,有翻滚着浪花的京杭大运河,有绿带如水的富春江……而我印象最深和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护城河。
碧波盈盈的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像是一个个柔和的光环漂浮在河上。河里的小鱼欢快地游着,有时小鱼三五成群游过来,有时两三条慢慢悠悠地游过来,好像在说悄悄话似的,还有的在玩捉迷藏,游来游去……
现在,河里种植了一些花草,所以风景更美了,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不时还会看见一些环卫工人撑着小船,一丝不苟地捞着河里的垃圾。
春天,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杏树的花苞。
正如《幸福》中所说的一样:桥的幸福在于连接了道路,日夜倾听喇叭声、车铃声和脚步声的生活交响曲。所以桥欢快地与小河絮絮谈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母亲河,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看一看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