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9
有人喜欢美不胜收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是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许多树叶却枯黄了,唯独枫树叶还是那么的火红。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散步,途中我发现许多树叶都枯黄了,随着秋风在翩翩起舞。可是在不远的湖边却发现枫叶还是那么的火红。一片一片灿烂燃烧着的枫树林,从远处望,犹如一座火焰山。走进枫树林,热情洋溢的枫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我们的到来,我捡起一片枫叶,细细地观察起来,一片枫叶上有七个小小的叶瓣组成,它的边有些毛糙,红色的茎细长细长的,像一只张开的手掌,枫叶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变化的色彩,春天的枫叶是绿色的,可是一到秋天就渐渐变成红色,火红火红的,像一个魔法师,美艳极了。枫叶的纹是非常神奇的,好像井然有序,又好像胡乱无序。我只知道它天生就是这样的,没有一丝的人工加工。只要你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秋天的枫叶是多么的奇特!
我爱你秋天,更爱秋天的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