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7
枫叶,是秋天的象征。
瞧,这片枫叶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尖尖的五个“指头”上长着又长又直的叶脉,像手上的纹路,我渐渐把它看作我的第三只手。
红的、黄的、橘红的、橙黄的,配上那红褐色的枝干,我怎么也看不够,仿佛到了一个秋天的梦境。它们是那么热情,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火红火红的。我有些累了,便在枫叶堆里休息,这么美的枫叶我一定要做成书签,夹在最美的一页。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诗的作者或许和我一样沉浸在欢乐与美妙之中。
我捡起一片最红的枫树叶,仔细抹掉它身上的泥土。接着,我拿出一本秋天的相册,一页一页认真翻阅着,终于,我选了最美的那一页,小心地夹上。那是我在秋天的果园嬉戏,啃着果子,高兴极了。
尽管秋天会离去,但我留下秋天的枫叶,它让我留下了秋天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相约在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