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4
秋天的一个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一齐去公园观察那婀娜多姿的树叶。
一进公园,我首先看到的就是一片的竹林。我抬头望着一棵竹子上的一片片叶子,许多树叶有点变黄了,有的叶子比较绿,远远望去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一般。我捡起一片树叶观察着,它的形状像我们用来包粽子的叶子一样,但是小多了。绿色中有一点黄黄的。用手摸,毛毛的。我闻了一下没有什么气味。
我继续往前走,看到了银杏树。我走了过去,忽然一阵风吹了起来。一片银杏树叶落在我的手上。我拿着细细的观察着。它的边缘有些不太规则的棱角,叶子已经黄了一点。我摸着,它光滑无毛,气味微苦。听说银杏叶能够治病。
银杏树旁有一棵高大的香樟树。下面落了5——6片叶子。它像榕树叶,可又比它大一点。绿绿的。比较的滑。有一点清香。樟树叶能够让环境变清香。
我还见到了许多秋天的树,有的叶子像尖利的松叶,有的像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