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总结
从早上的一睁开眼睛,我的脑海中便浮出了一道又一道的公式,什么“两直线平行,内错角相等”什么“同位角相等,两直线平行……”乱七八糟地,飞入脑海中混作一团,这可不行!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慌忙把公式一个个抖开,整理完毕,我又想倒头大睡,但猛地想起来,今天是四月二十日,抬头看到闹钟,那三根可爱的指针划过一圈又一圈,最终在六点整时停下。天也!我马上起床,穿洗涮在五分钟内搞定,五分钟后,明亮的书桌前又多了一个人影,隐约还有一声接着一声的哈欠余音。
读了半小时的书,认为差不多了,匆匆吃了几口饭便背上了书包,妈妈把我送到校门口,我便背负着沉重的使命走上了考场之路,到了班中,班主任已早早的站在了讲台上,班中读书声一片,我慌忙走向座位,受班里学习气氛的影响,我不禁马上拿出书,也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中去,一天考六门,上三下三,直到下午五点五十分,才能结束!教室书声一片,封闭的门,紧关的窗,火药味浓浓的,几乎压迫的我不能够喘息,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上午考三场,第一场便是数学,七点三十分一到,我们便背起书包,奔向战场,可怕!我刚整理好每个公式的头绪,发卷子的广播声便响了起来,我紧张却又有点兴奋,时刻压制住“噔噔“乱蹦的小心脏。
数学、历史、政治,一场场,一门门,这次历史还是闭卷考试,我庆幸,好在我提前背了历史书,并且把历史书背的滚瓜烂熟,历史本就是我喜欢的科目,我自信!下午英语生物地理,一科科,一张张,卷子铺天盖地的向我们扑来。压力山大呀!直到五点多,我们的考试才真正结束。今天真是累死了,好在明天只考一场我最拿手的语文,否则,真要疯了!
两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不免要做一下总结:
在这一学期,我真的努力了吗?是的,我努力了,我真的付出了吗?是的,我也付出了。有努力就会有回报。没想到这次考试中,我十分放松,题也不是那么荆手了,也不是像看天书了!我真的努力了!我相信:有努力,有汗水,就会有收获,有回报!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更加努力,去改变自已,去创新自已,书要认真背,课要认真听,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相信我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