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多日子正如那缥缈的轻烟,微风摇过,消散。
还记得,我们曾一起欢呼、尖叫,因为运动会上,我们再一次创造奇迹;还记得,我们曾一起钻透三本经典,因为我们知道,知识、书籍是胜利的基础;我们曾书声琅琅、响彻校园,因为我们正努力备战期末考的大关。还记得……一幕又一幕,唇线弯曲又弯曲。我们应该笑着说再见,不让对方牵挂、想念。
记忆昔纯真笑靥,看今日时刻思念。
男女生,总是一对欢喜冤家。下课时分,约着决斗;上课时刻,夹杂哭声、鼻涕声、欢笑声,发誓一定再战。可渐渐地,细腻的女生发现:女生惹了男生,男生极少还手,只是在嘴上忿忿着。嗯,对,男生——绅士。
至今才听她们有这细微的发现,暗暗骂自己真实“粗枝大叶”。
六年,也不简单。可,总感觉晃一晃,就过去了,像现在,仍能清晰回忆起一切。《不再见》里唱着:“离别没说再见,你是否辛酸?转身寥寥笑脸,不甘的甘愿……”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地重逢。再见——再次相见。嗯,再次相见。
不舍地,说,再见。
我想3
吴老师,教师节就快到了,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的谆谆教导,我会铭记于心,您的无私奉献,我永远不会忘记”。
给我上过课的老师大多数都很凶,我以为您也如此,但是您不一样,您上课别有一番特色。记得我第一次听您上课时,简直不敢看您的眼睛,不敢与您对话,当您提问我的时候,我都只敢细声细气、吞吞吐吐地回答,那细小的声音,仿佛连我自己都听不清楚。可是和您相处的时间久了,慢慢地,直到敢大胆的和您交流后,才知道您是如此的和蔼可亲。
我不敢跟别的老师大胆交流,唯独有您能让我找到学习的乐趣,唯独有您能让我勇敢的听课,唯独有您能让我疯狂的玩游戏,唯独有您能让我的作文越来越好,唯独有您能让我......
我们每天下课时教室里都很吵,同学们都在吵吵闹闹、开开心心地玩。而您却静下心来给我们看作业。
我想您的压力一定很大吧?您周一到周五要上班,周六还要给我们上课。老师,您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身子,身体健康第一,工作第二,您一定要保养好身子才能给我们上课。
老师,您是我见过最伟大的老师,您怀有慈祥的母爱。老师,再过五天就是您们的节日了,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HappyTeacher,sDay(教师节快乐)”。
我想4
姜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发型真帅啊!”我还想对你说:“你教得真好啊!”
四年级上学期某一个星期二的数学选修课上,一位穿着整洁的男老师带着笑容和“飞”起的头发优雅地走进了教室。我一下被惊到了,因为这位老师的发型太特别、太帅了——他额头上方的头发长长地往上绕了一个半圆形,柔顺地朝向后脑勺倒去。他的五官也长得很特别,浓眉大眼,鼻梁挺拔,嘴唇又粗又黑,整个儿一个彭于晏。我扭头一看,所有人的嘴都张得老大了,大得像大胖子准备吃饭时张的嘴那么大。我再次被惊到了。看来你是真的有魅力啊!
快下课时,你讲到了一个类似划拳的数学游戏。你对我们说:“这个游戏的秘诀是别人出一你出三,别人出二你出二,别人出三你出一,你和对手出的加起来都是四。但是你不能对别人说,‘哦,你出一,四减一等于三,所以我出三。’你要说,‘哦,你出一,太少了,我要出三。’”说完,你的头甩来甩去,头发弹来弹去,像弹簧一样,都停不下来。我们一会儿笑你讲得好笑,一会儿又笑你发型好笑,不知不觉就记住了这个画面,也就记住了这个知识点。
在你的每节课上,我们都很爱笑,记住的知识点多得比作业还多。这就让一些专心听讲的同学成了学霸,比如我,呵呵呵。
姜老师,你真是一个发型和教学方式都别具一格的好老师。
我想5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我和蔼可亲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她没有崇高的职业,但她很伟大。亲爱的妈妈,您的女儿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向您一吐为快吧!妈妈,您每时每刻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使我健康地成长,让我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您在我犯下错误的时候,耐心地教导我,帮我改正错误;在我失败的时候,您扶我站了起来,鼓励我再次挑战;在我伤心的时候,您安慰我,让我忘记悲伤,找回自信;在我成功的时候,您鼓励我,并且提醒我骄兵必败……
妈妈,我想起自己过去的娇气和任性,我就觉得惭愧。记得那一次,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还有一些英语作业没有做,心情烦躁。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此时你端了一杯热腾腾的牛奶送到我面前,面带微笑递给我。我不但不领情,还冲着您大发脾气,毫不留情地将牛奶打翻在了地上。您一愣,然后默默地把地板擦干净,慢慢地走过来对我说:“小靖,妈妈理解你的心情,哪里不会,妈妈教你。”此时我分明看到您眼里的泪花……妈妈,您是多么伟大呀!您把所有的委屈埋在心里面,为家庭任劳任怨,付出很多。妈妈,您知道吗?在您的教诲下,我正在一天天成长,一天天成熟。当老师夸奖我时,您欣慰地笑了。这些不仅仅是我的骄傲,更是您的自豪!妈妈,我诚恳地想对您说一声:“我爱你!”
我想6
快要考试了,我要努力!
老师,我会考好,考个好成绩来报答您。复习时好好复习,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做好每一张卷子,我做的题保证不会错,请您放心,我们班的每一个人也都会很认真的。
妈妈请您放心,我会考个好成绩让您开心。在复习时我会认真仔细,不马虎不浮躁,让我变成会玩会学听话的好孩子,保证科科优秀。我会考好每一张试卷,让您开心。
朋友们为我们加油吧,为我加油也为自己加油,让我们的成绩好,暑假过得好!
老师,父母,我一定会考好,考个好成绩!
我想7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理想是人生为之奋斗的目标。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他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老师,有的人想当音乐家,而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医生,多么响亮的名字,多么崇高的职业,白衣天使,多么尊重的称号!医生肩负着救死扶伤的职责,她们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每每病人们遇到伤痛,她们都及时伸出援手,为病人和亲人们带去希望,为他们解除病痛。在我小时候,医生给我的印象永远都是穿着白大褂,带着听诊器,无情的给你打针,开药,输液不管你的哭闹,所以我害怕医生,讨厌去医院。可是长大以后我才明白,她们是多么高尚,因为有了他们人们才能与病痛抗争,让人们将康的生活。
在一个人夜深人静的夜晚,我的肚子急剧的疼痛,让我从睡梦中惊醒,妈妈急忙带我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急性肠胃炎。要赶快输液,我害怕的大哭,可是医生和蔼可亲的对我说:“别害怕,一点都不疼,我让护士轻轻的给你扎针。”看着她的笑容,我的心情得以平复,护士阿姨给我扎针的时候我竟然无从察觉,阿姨说你看不疼吧。随着药液慢慢的流入我的血管,一会儿我的肚子慢慢的就不疼了。可是这时候我看到医生和护士阿姨还在忙碌,看着她们的背影,我瞬间感觉他们是多么伟大,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人们才能健康的和家人生活,可是他们却不分昼夜的工作,忙碌了自己,治愈了他人。致此我想当医生的念头却慢慢清晰起来,我要做一个以拯救生命为己任的高明的医生,让那些癌症病人都远离伤痛,让世界上再没有痛苦。
从此我要努力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以进入到更好的医学大学学习,争取当上一名好医生。加油!
我想8
每次见到爸爸,我都有一肚子的话要和爸爸说,但是看见他那严肃的脸,又讲不出来。
爸爸,我想郑重其事地对您说:请不要经常“玩手机”。那天早上,妈妈已经做好了香喷喷的早餐,吃完饭后,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沉浸在那游戏里,妈妈上卫生间才发现您还没刷牙。妈妈一遍一遍地催促您,您依然无动于衷。上班快迟到了您才飞快地拿起工作服,赶着去上班。爸爸以后请不要多玩手机,对眼睛不好,赶着时间开车不安全,您就像一棵大树,撑起了我们整个家,您的健康是我和妈妈最最关心的。
爸爸,请听我跟您说,不要不了解情况,就先冲我发火。上次吃早餐时,我把鸡蛋给了妈妈,被您看到了,您还以为我挑食,不喜欢吃鸡蛋,就指着鼻子骂我。其实是因为家里只有两个鸡蛋了,我想到妈妈那么辛苦,就把自己的鸡蛋给妈妈吃。当时我委屈的都快哭出来了,很想解释,但又怕您说我狡辩。请您以后对我多一点温柔,多一点笑容,多一点耐心。
爸爸,因为我爱您,才对您这样说
我想9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去太空上看一看。我想知道,太空是什么样子,真的像书中说的那样无边无际,星罗棋布吗?太空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我真想上太空看一看。我还想知道,太空里真的有外星人吗?有大宇宙吗…….
我在小的时候,经常问妈妈:“世界上有外星人吗?我不相信书里面说的,我想自己去看看。”妈妈常常会笑着对我说:“想知道的话就好好学习,长大了当一名优秀的宇航员,就可以上太空了,那个时候你的梦想也就实现了。”
所以现在我很喜欢看天文地理方面的科学书籍,比如说:《百科全书》、《历史故事》、《历史天文》等等,因为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天文知识来解决在太空中遇到的麻烦,更好的为未来做准备。
每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就会坐在电视旁边看一会中央10台的《走进科学》等节目,来增添我的知识,让我的知识变得更丰富。在这中间,我会经常的看到宇航员们身穿太空服,漂浮在机舱中,还有一些食物也会飘起来,我感到很奇怪,我就会问爸爸:“为什么他们会飘起来呢?真是太奇妙了。”爸爸就耐心的给我讲解到:“因为太空中没有氧气,而且太空中的气体都是轻浮的,会把实物托起来,所以那些东西都会飘起来了。”
我听了之后很兴奋,真想马上坐上火箭到太空中浏览一番,我也更想试试在太空中可不可以呼吸。
我真的很想去太空啊,想看看那无边无际的星际和银河系。
我真的想去太空,想看看那个令我感到奇妙的世界,那是我的一个梦想,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奋斗。
我想10
飞,是人们的向往,人们的梦想。假如我能飞向蓝蓝的天空............
假如我能飞上蓝蓝的天空,我要去南极。和企鹅在一起,看看他们是否快乐,冰川是否会给他们带来灾难。我们要让他们和我们永远在一起,如果冰川给他们带来了灾难,他们将从我们的世界里消失。
假如我能飞,我要到月球找月亮姐姐,和他做伴,跟他说说话,玩游戏,把月亮姐姐的伙伴们都叫来,有星星,星星躲在月亮姐姐的旁边,其他的伙伴们就找不到了,一会儿,他们着急了。和他们在一起真好。
假如我能飞,我要来到星星的身边,给他洗洗脸,让他更明亮些,让他轻松的眨眨眼睛,把他明亮的一面照射给大地,陪她们玩,让他们不再孤单。
假如我能飞,我要飞到月球上去,在月球上开发一片绿地,让人类的一部分住在月球,在月球上开心的生活,不再受到疾病的困扰和伤害,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和嫉妒。
假如我能飞,我想要飞到天空中和泡泡妹妹们玩耍,让他们不再孤单,陪他们买好多好多东西。
我想飞,飞的高高的,远远地。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些事情。
希望我们都能飞,也许若干年后,我们的愿望能够实现。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