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开幕了,整个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运动会的项目很多,有垒球、铅球等十几项,每个比赛场地都是运动员们的战场。
首先开始的是入场式,你看,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昂首挺胸,双手前后摆动,步伐协调有序,一看就知道是训练过的。
运动会上最精彩的是接力比赛。你们听见了吗?我们班的“拉拉队”在给迎面接力的同学加油呢!快轮到我了,我站在起跑线上,身体向前倾,右手向前伸,做好接棒的准备。我的心里很紧张,目不转睛盯着同学手中的棒,我对自己说:“接棒是关键,可不能出差错。”近了,近了,我迅速接过同学手中的棒,像一匹饿狼迈开大步扑向食物。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我恨不得立即插上翅膀飞到终点去。在接近终点的时候,我伸出右手把棒传给下一个选手,她也顺利接到了,这时的我终于松了口气。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们班得了第几名,但我也为班级献出了一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