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叮咚叮咚”运动会开幕式的铃声响起啦!我们穿着鲜艳的班服进场了。经过了精彩好看的开幕式表演后,我们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我已经参加过两届运动会啦,这次是第三届,这届运动会我第一次参加跳高这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开始了,准备轮到我啦,我的心像一只兔子一样在砰砰砰的乱跳。心想这次一定要得第一,然后我快速小碎步地跑,离杆子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一个大跨步,轻松地跳了过去,顿时我拍了一下掌“耶”很容易嘛!接着杆子被往上调了几厘米,我还是轻松轻松地跳了过去。
比赛中杆子不断地被往上调,我也能应对自如,直到最后被调到了1。14米,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隔壁班的一位选手,健步如飞成功地跳了过去。心想好厉害啊!就这样,我以零点零九的落差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得第一只得了第二名,但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是挺高兴的。
我的第二个比赛项目是400米。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相比前面那个跳高项目这个项目有点,心有余力而不足,因为这不是我的强项啊。我觉得自己更适合100米或50米跑。当裁判的枪声响起时,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把自己想象成一头猎豹疯狂地快速地往前跑,眼看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的脚不听使唤了,慢慢地停了下来,最后得了个第四名,但是我不气馁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以后我会勤加练习,争取下一届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三届的运动会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我们班的总成绩很不理想,但是同学们都很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锻炼身体,来年的运动会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