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星期四、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一大早,班级里就像烧开了的水一样沸腾着,差点冲破屋顶。老师来了,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
我们坐下来,直到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才坐立不安起来。上午比得是”定点投篮“,这个项目由于我身高不行,所以没有参加,做起了拉拉队员给选手呐喊助威。我们班邓子仪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只见她双手抱着篮球,两手呈八字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视的篮筐,对准目标纵身一跃,将球抛向空中,球准准地落进了篮筐,我们在旁边激动的为她鼓掌加油,她果然不负众望,接下来的三球,她沉着冷静的连连投中,为我们班级添了彩,我们都为她欢呼雀跃,她也开心的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激烈的投篮比赛结束了,下面的项目是更为有难度的“二人三足”赛,这个项目很特别,两个人一组,把你的左脚和我的右脚绑在一起,哪组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终点,哪组就获胜。比赛就要开始,同学们做好比赛的姿势,老师一声令下,只见咱们班的同学同时抬起绑在一起的脚,互相搂着对方的脖子,配合非常默契,以最快的速度平稳的冲向终点,取得优异的成绩。有得小组由于配合上不协调,刚迈出就摔了个大跟头,还有的是踉踉跄跄跑到终点,真是一项不容易完成的比赛啊!就这个项目以前在电视里看过,20多个中国大哥哥,两脚互相绑在一起,同时向一个方向奔跑,最后100米他们仅用了8妙多的时间就完成,速度之快,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为祖国挣得荣誉。我想要想很好的完成这项比赛,平时一定要刻苦训练,配合一定要很默契,尤其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才行。
运动会在同学们加油呐喊声中圆满结束了,虽然我很遗憾没能参加这次运动会,但是这次活动给我感触很深: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班的同学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五(3)班争得了荣誉。以后我一定要多运动、多锻炼,我相信明年运动会的赛场上奔跑的人就是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