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星期三下午,同学们都在讨论一件事,当然是关于“亲子运动会”的话题了。虽然是在下午第一节课举行,但是我们却等了好久才下去观看,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指定位置坐下,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响起,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是六年级的同学,他们的项目是“抱球接力赛”,你瞧,运动员们正你追我赶,但是中间那个障碍却让好多人摔倒了,有的鞋子都飞出好远,渐渐的,他们之间来开了距离,获得第一的班级都欢呼了起来。
轮到我们四年段了,我们的项目是“双人接力跑”,场上的同学和父母都竭尽全力地飞奔,我们场下的同学也没闲着,“加油、加油,四三必胜!”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有些同学激动的都跳了起来,恨不得亲自上场;有的同学嗓子都喊哑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短暂而激烈的竞争之后,我们四三班以微小的差距屈居第二名,所有的同学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既然是亲子运动会,当然少不了家长的参与了。我们三、四年级选择的游戏是“划龙舟”,由每个班派五个家长,所有人竖列并左右共持一根长棍,跑到终点再绕回来,考验的是大家的集体协调能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我们四三班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是班主任和副班主任与家长共同参与的“传球接力赛”,你猜我们班最后获得第几名?没错,还是第二名!我们难道是传说中的“千年老二”吗?
这样的亲子运动会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