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今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激动的不得了,因为今天要举办隆重的冬季运动会。我、刘语灿还有陈紫嫣几个好朋友都要参加好几个项目的比赛,包括有立定跳远、50米短跑和接力赛跑。
一到教室,我看到了这样一幕:以前大家上学时疲惫的表情都不见了,全体同学个个满血沸腾、精神抖擞,准备摘得桂冠!叶老师来了,我看见她那平时严肃的表情烟消云散,脸上堆满了笑容。
运动会即将开始,我们举着威风的中国结大踏步的向指定地点走去,边走边喊:“一班一班、非同一般,互相学习、强身健体,一定第一!”喊完口号,我顿时觉得自己班比别人班强大多了!我们神气的走了一圈后来到了指定地点稍作休整。
比赛开始了,上午第一项比赛是立定跳远。走到赛场,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紧张,仓促一跳,结果没发挥好,只跳了1米42。接下来刘语灿1米43,陈紫嫣1米44,2、3、4,我们真有缘分!而我们班的“大长腿”李昱涵跳了1米71,真是超级厉害。比赛休息时间,叶老师带我们回到教室观看了秦兵马俑的精彩纪录片,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教室外面的吵闹声丝毫打扰不到我们。
下午我参加的项目是50米短跑。经过中午的养精蓄锐,我这次准备非常充分,拼命的奔跑,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我跑了小组第一,有一个女生跟我不相上下,差不多同时冲过终点,我比她快个零点几秒。最终很遗憾我没能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为班级向前蹬了一小步,至少是做过贡献!
明天,我们一班绝对非同一般,拼出一股劲,赛出一片喝彩!加油吧,四一班,相信我们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