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加油。”一阵呐喊助威声不断从操场上传来。运动会啊,对,这就是我们银盆岭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是激烈的一天,今天还是热情的一天。“各就各位,预备跳。”同学们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地跳了起来。有的同学在慢慢地跳,保持不死绳,有的同学在中速地跳,又想争分又不想死绳;还有的同学以九牛二虎之力飞快地甩起绳子,有一种特别想争分的欲望。
过了几轮,轮到我们跳了,我托好绳子,马上做好准备姿势,连吹哨时的一分一秒也不放过。裁判员说:“各就各位,跳。”我甩起绳子快速地摆动,有想冲进前二十名的欲望,我死绳后便又将绳子快速地放在小腿后,连几秒停歇的时间都没有。时间到了,我的成绩为98个,虽然不那么骄人,可毕竟我已经尽力了。我们还举行了仰卧起坐比赛,但最让我们难忘的还是接力跑。“请五年级两个班进行接力跑比赛。”这是我们捍卫荣誉的一战。“预备,开始。”一声哨响起,两个班都知道这是关键的一战。我们的第一棒是彭扬,彭扬努力地摆起手来,箭步如飞地跑了起来。周围的同学一直在咸着“加油,加油。”第五棒时我们与五二班还相差半个身位,到了蔡俊雨时,他奋力追赶,助威的人响起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因为蔡俊雨已经追上了五二班的同学。
到我了,我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我接好了棒,你一根出了箭的弦飞快地跑了出去。我什么都不管了,我将眼睛一直“放”在前面,我使劲地跑。实力派选手李泽鑫和邓源泉帮我们领先了不少,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失误。最终我们如愿以偿地赢了,但是只比五二班快了零点零三秒左右。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冬季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