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上周星期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楚江一完小举行了一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
在运动会上,最激烈的是50米短跑。只听到裁判拉开嗓门叫道:“各就各位——”,四名运动员站到起跑线上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地像战士等待着冲锋的号令。“预备——砰!”枪声一响,站在起跑线上的四名运动员迅速而有力地蹬腿,说时迟那是快,他们都像脱僵的野马,似离弦的箭,向前冲去。顿时,跑道两旁的观众沸腾起来了,有的挥舞着双手;有的大喊“加油,加油”。只见身穿学校代表队队服的龙思琪同学跑在最前面,遥遥领先,她双手紧握,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脚下像生了风似的,奔跑起来如火箭般地迅速。我们班的朱贞匀也不甘示弱,她们奋力地往前冲,你追我赶,场面十分激烈。离终点越来越近了,5米,4米,3米……,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候,快看,学校代表队的同学又加快了奔跑速度,得到了第一名。顿时,五(4)班的同学都兴奋起来,他们有的拥抱龙思琪;有的一起欢呼;还有的跳了起来……
时间很快就到了星期五,我期盼已久的50米迎面接力就要开始了。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此时六年级的50米迎面接力正在进行,操场上得“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轮到我们五年级的比赛了,我的心里特别紧张,怦怦直跳。“砰!”发令枪响了,站在起跑线上的同学开始奔跑起来。我们班跑第一棒的“飞毛腿”孙惠洁,她飞快地向前跑,只比五(4)班落后一点点。接下来的同学也奋力追赶,可是在第五次交接棒的时候,我们班的李云洋接力棒掉了,全班同学都发出了惋惜的声音。好在我们的覃老师飞快地把接力棒捡起来递给前面的同学,虽然接下来的运动员们努力追赶,我们班还是落后了。不过我们并没有垂头丧气。终于轮到我了,我尽力向前冲,两脚生风,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居然还超过了一名运动员。最后我们班只获得了第五名。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