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9
从前,有一只小兔,他总是觉得不开心,看见别人都很快乐,他想:我的快乐在哪里?小猫看见小兔不开心,跑过去对小兔说:“小兔,你怎么总是愁眉苦脸啊?”小兔说:“我不开心。”小猫说:“我给你出个主意,你去试试吧!就是别人有困难时,你去帮助他们。”
一天上午,小兔去采蘑菇,它走着走着,突然看见小狗正在修理它坏了的车,小兔想起小猫说的话,就跑过去帮助小狗修理车。它们俩齐心协力,终于把车修好了。“兔宝宝,谢谢你!”“不用谢!”小兔虽然很累,但心里很开心。
小兔采了蘑菇,正要回家时碰见小猴摔伤了腿,小兔赶紧找来纱布,给小猴包扎伤口,还把小猴送回了家。“兔宝宝,谢谢你!”“不用谢!”小白兔高兴地笑了。
小白兔吃过饭,正要去花园里玩,小兔看见山羊背着稻谷回家,累得气都喘不过来了,小兔就去帮着山羊把稻谷抬回了家,心里感到很开心。
晚上,小猫到小兔家,问小兔找到快乐了吗?小兔高兴地说:“找到了!”
从此,小兔常常帮助别人,也在帮助别人中找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