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2
我的小兔子,它很可爱,也有些机智。它长着毛茸茸的身体,一双长长的耳朵,三瓣嘴,还有那红彤彤的眼睛。
小兔子
小兔子它的可爱表现在步态、吃相和它的聪明。
它的步态是又蹦又跳的,看起来很活泼,它总是跳到我家的沙发上,滚来滚去、动来动去的,它在椅子上跳,我怕它受伤,就把它抱下来,一抱下来他就会“喵喵的叫”好像在说:“我还要玩!”
它的吃相,很好看。有一次我把胡萝卜放到它面前,它就开始啃起来,我可以清楚的看见它两个尖尖的小牙齿在慢慢的啃食胡萝卜,它就像一台压榨机,它的三瓣嘴巴上下一直啃食胡萝卜,就像压榨机在压榨东西一样。
它的聪明有点坏,都是些如何玩和如何吃的主意。我有一次把它放在电脑旁边,它居然跳到电脑主机的顶上,它的小脚碰到了开机按钮,电脑起动了,等了三四秒以后,它跳到键盘上,在键盘上踩到了开始键,之后又踩到了上键头,电脑做出了反应,启动了所有程序里的游戏,又踩到了回车键,它启动了游戏栏里面的扫雷游戏,玩了起来。还有一次我把它放在冰箱旁,它一直在往冰箱那边扑,好像很饿似的,我听说过狗急了会跳墙,但我没听说过兔饿了会跳桌子,这是还真有,它竟然跳上了冰箱旁边的桌子,那个桌子高度正好达到冰箱门最容易开的地方,那只小兔子一直用它的小脚拉冰箱门,很快就把冰箱的门拉开了,它跳到里面去,嘴里叼了根菜叶子又跳了出来。我又把它放在手机旁边它居然打开手机里的“水果忍者”玩了起来。它用它的小脚来玩手机,我怕它把手机刮坏了,唠叨了两句,它就不高兴的跑开了。
我的小兔子真是一个可爱又高智商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