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6
全身毛茸茸,
它有长耳朵,
还有一个三瓣嘴,走起路来蹦蹦跳。
咦,这是谁呢?哦,原来是一只披着白色小背心的小兔子啊!说到兔子,我家也有一只。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满身是雪白的小细毛,如果它缩成一团的话,乍一看,就像一团长白毛的小球。它还有一双长长的耳朵,足有两寸半。只要有一丁点动静,它就提心吊胆,连饭也不敢吃。可我来的时候一点也不害怕,你瞧!它还开心地蹦了起来,仿佛在说:“小主人,快和我玩吧!”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扁扁的鼻子下面还藏着一张三瓣嘴,总是在不停地动着,像是在喃喃说些什么。它的前腿又短又小,后退又长又有力,这让它无疑成为了动物王国的长跑健将。
有一次,我想带着白雪公主痴情玩玩。所以,我把白雪公主放了出来,然后我找了一段彩色的缎带,我把缎带套在白雪公主的脖子上。可是白雪公主,不听话地逃走了。。后来,白雪公主用忧伤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啊,你又忘了给我吃菜菜啦!”我这才恍然大悟,从“公主储藏柜”中拿来几片菜叶给白雪公主吃。白雪公主的精神又一下子踢了起来。我继续把缎带套在它的脖子上。当让人大吃一惊的是,白雪公主来得更卖力了,一蹬后腿就把缎带踢得满天飞。这才,带白雪公主出去玩的计划泡汤了。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我还喜欢和他一起捉迷藏、滑滑梯……白雪公主是我最最喜欢的动物伙伴!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