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4
我有一只小兔子,是我大姨妈送给我的,它可可爱了。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也会喜欢上它的!
因为方便,所以,我就给小兔子起了一个简单的名字:兔兔。我说兔兔长得可爱,那可不是吹的,瞧!它那雪白的皮毛,红红的大眼睛和长长的兔耳朵匹配在一起,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比以往时候更加可爱,如果你来我家看到兔兔的话,你一定会说:“哎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
当然,你可不要以为我的兔兔只是可爱,其实它也是个十足的“双面派”呢!
就举一个例子来说吧!上周六上午,我喂兔兔吃了一些水果,吃完水果后,它就一个劲地舔我,可是下午,我故意吓了吓它,它便咬了我一口,当时,我觉得好痛呦!
怎么样?我的兔兔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