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5
你们知道我最快乐的一天是哪一天吗?要是不知道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我、妈妈、爸爸一起去农村山庄的那天。
早上起来,我和妈妈、爸爸就出发了,上车的时候我趴在妈妈的怀里。快要开车了,我趴在窗前看风景:花花草草、树木等,还有许多农民伯伯正在割地呢!我高兴的问妈妈:“妈妈 ,为什么农民伯伯要割地呢?”妈妈温柔的说:“哦,因为农民伯伯可以给咱们提供粮食呀!”妈妈笑了笑,我也笑了笑。
山庄到了,我们下了车。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游客。我们上了后院儿,我又看到了鸡、鸭、鹅。我心里想:“我们一会不是吃这些吧。哎,等到时候再说吧!”
我又回到了房子里,一会儿,开始吃饭了,原来真是像我想的那样,是吃鸡、鸭、鹅呀!我笑了笑。我吃了几口,发现农家饭非常好吃,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农家饭那么的好吃呢?”妈妈说:“因为你的胃口好呗!”
那天去山庄,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从来没有过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