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3
风儿带着上帝的命令匆匆来到人间来唤醒世间万物,她轻妈妈抚这小草们,树儿们,悄悄告诉他们:“该起床了!”小草抹了抹睡眼惺忪的眼睛,于是穿好自己的绿衣服。树儿们打开眼睛,用数字将头发梳起,小鸟被风的脚步声吵醒,就没当回事,于是开始唱着歌,在天空中自由自在。不一会儿,世间万物都醒了来。太阳带着眼睛俯瞰全世界,不禁感叹:“今天会是最快乐的一天!”
为了给朋友们一个惊喜,我把今天是我的生日这句话留在了心底。打电话给我妈:“今天麻烦你给我买个蛋糕,并把它送到寝室里来!”妈妈说,好的,“我还有分惊喜给你!”是什么惊喜?这么神秘?我十分好奇,于是我默默地等着这一时刻得到来。
“你今天放学后到我的寝室里来!”我邀请了几位同学,十分惊讶,就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说:“你去了就知道了。”
“叮铃铃”下课了,我匆匆地往寝室里跑,寝室里有十几位同学,妈妈也在寝室里,她把蛋糕摆在了阳台上,他忙着把饭碗递给我,说这就是惊喜,我打开一看,全都是我喜欢吃的菜,对他说哦:“谢谢妈妈!”同学们看了看阳台上的蛋糕。看了看,说:“这是怎么回事?今天又谁说生日。”我笑着对她们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告诉你,其实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不一会儿,我将蛋糕切成一块一块的,分给他们吃,于是他们一个个将奶油涂在我脸上。说:“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为什么?”“祝你生日快乐!”我脸上一会儿沾满了奶油。
我快乐的吃着蛋糕,就这样在同学们和妈妈的陪伴下度过了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