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7
前几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那一天也是我寒假中最快乐的一天。
雪刚下的时候,我一直企盼着它会盖满大地,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现在的大地已经是白皑皑的一片,让我不忍心去踩踏它。
那一天,我与我的几个小伙伴玩了许多与雪有关的游戏;比如:打雪仗、堆雪人、滑雪。
打雪仗时,我们玩的都非常开心,但我们的衣服都湿了;堆雪人时,我只好呆在一边看着,而他们却玩的不亦悦乎。
滑雪是最值得一提的事情,我们拿着木板放在雪上一个人拉,一个人推,还有两个人坐在木板上。但不幸的是坐在木板上的人经常滑倒。
虽说这些游戏是再平常不过的,但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