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2
在我五岁的那个秋天,爸爸带我到神奇的希拉穆仁大草原游览了一番。
最快乐的一天
我们先坐了两天的火车到呼和浩特,由于天太晚,只好在宾馆歇息一晚。想到第二天就去草原,我兴奋不以,躺在床上想象草原的美景,不知不觉便入睡了。
第二天,在去草原的路上,导游给我们讲解着各种关于草原的趣事,越讲我越兴奋,差点蹦了起来。到了目的地后,我第一个冲下车,迎接我们的是一群身穿蒙古族服装的男女青年,手捧白色的哈达和马奶酒。导游随后下来,告诉我们,这是蒙古族人民对尊贵客人的敬酒仪式,我心里琢磨着:玩完了,玩完了,我可不会喝酒,心里想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闪,于是我便返回车上。
欢迎仪式结束后,我看见一大群骆驼和很多马,就连忙跑到爸爸身边,听见他们在与马的主人谈骑马的价格,我想象着骑在马背上的感觉,很是兴奋。
不一会儿,我们就去骑马。我刚开始骑在马背上,东倒西歪的,有几次差点摔了下来,我连忙抓住缰绳,伏在马背上,吓了一身冷汗。慢慢的,我掌握了一些技巧,放松缰绳,攥紧马鞍,随着马的脚步来调整自己的姿势,渐渐的,我跟这匹马配合的越来越默契……
骑马驰骋在草原上,飞起来的感觉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