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呀,那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庄严肃穆的史公祠,宽大的操场,还有一颗颗高大伟岸的树木……简直漂亮极了。
学校大门前有一块黑色大理石,上面刻着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梅林小学,底下还有一行小字——西区校。在学校门口的两旁种着几棵香樟树,特别茂盛。
走进校园大门,一个像一块巨大黑板的大屏幕便出现在你的眼前,上面显示着学校里的各种新闻,它位于左楼和中楼的中间。左楼的墙上刻着我们的校标,上面画着一个少年,头是金黄色的,寓意我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校标的下面写着我校的建校时间,我校创建于1947年。再下面是校训:尚德、谋新、合作、践行。中楼的墙壁上竖着写着“梅岭小学西区校”七个黑色大字,右边的大楼是我们上课的楼。
向教学楼中央走,会看到一棵高大的桂花树,树干摸上去特别的粗糙,看起来是一个多年的老树,树叶嫩绿嫩绿的,有几片还被一些小虫子咬了几个洞,好像一个有趣的窗花,可有意思了。除了这棵桂花树,那里还有许多树,它们个个高大茂盛。
走过桂花树,向右拐就来到了史公祠,里面梅花盛开了,露出了粉红粉红的脸庞,梅花树的树干歪歪扭扭,像梅花鹿的角一样。除了美丽动人的梅花树,那里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在竞相开放着,还有不知名的树呢,草飞快地生长着,漂亮极了。
操场在学校的最北面,跑道红白相间,中间绿油油的人工草坪上是一个足球场,还有篮球场和排球场,都特别的大呢。下课了,这里就成了热闹的海洋。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很美,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