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在市民广场的东侧,有一座美丽的校园,那就是华一实验学校。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小学部宽敞又明亮的教学楼了。在教学楼的旁边,有一个小花坛,花坛里有几棵桂花树站在那里,就像守护教学楼的卫兵一样,每到秋季,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校园中央有一个椭圆形的操场,在操场的周围有软软的草坪,让人感到空气都是那么清新。
最漂亮、最奇特的就是路中央的那个大花坛了,花坛的形状很像一座小岛。而且大花坛的池塘里有几盘睡莲,早上的时候,睡莲就像没睡醒的小孩一样,懒洋洋的,绽开了笑脸,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学校。”晚上睡莲和我们一样悄悄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花坛的中间还有一排四季常青,听说这种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真是漂亮极了!
能在这么漂亮的学校上学,我真是太高兴了!我一定要更加珍惜如此好的环境,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