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不信,你看。进入校门,在你脚下的是用石砖砌成的地面,石砖是横向砌的。大部分都是灰白色的,但是,每隔大概十来横灰白色的石砖就有一横青灰色的石砖。瞧,我的校园连地面都是那么美!
我的校园还一个bjg操场,操场外面有4圈红色塑胶跑道。操场上有2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操场四周还有许多参天大树。瞧,我的校园的操场比地面更美了!
我的校园有二幢楼。两幢教学楼,一幢办公楼。办公楼有7层,主要有:教导处、政教处等。教学楼有四层,主要有教室和办公室。瞧,我的校园的楼房也是那么美!
瞧,我的校园这儿美,那儿美;把整个校园连起来看,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