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这里,是快乐的源头,每天你都能听见欢声笑语;这里,是知识的摇篮,每天都有朗朗的读书声从这里传出;这里,是梦想的发源地;这里,就是我美丽的校园--------xx小学。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第一眼就会看见一个美丽的花坛,上面有碧绿的小草,红色、粉色、橙黄色和淡紫色的小花,还有两棵挺立着的青松。花坛上的花儿五颜六色,还飘散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抹迷人的色彩。
花坛后面,就是我们的风雨长廊了。
风雨长廊上有一个蓝色的大棚,夏天出太阳的时候,它可以为同学们遮挡炎热的太阳;下雨时,它又可以为同学们遮风挡雨。长廊中还有许多把椅子,可以供劳累的同学休息。坐在长廊中休息时,你一抬头,就能看见一排悬挂着的牌子,上面有许多名人名言,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还有“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等。这些名言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爱读书。
离开了风雨长廊,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每天在那里生活,学习。教学楼一共有6层,每层楼都有教室和不同的功能室。每个功能室都有不同的作用,音乐室是上音乐课用的,舞蹈室可以供同学跳舞,排练节目,电脑室是供我们上信息课用的,图书室可以让我们在里面看书......
我们的教室是5楼的第3个教室,里面有53张崭新的课桌椅,还有饮水机,图书角,植物角,卫生角等其它十分有趣的地方。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xx小学,我的第二个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