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校园,校园,美丽的校园!每天,我们生活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这里像一座花园,长满了绿树、绿草和鲜花,我们畅游在“花园”里,读书、嬉戏,十分开心。
每天早晨,当我们步入校园,眼前便会突然一亮……
绿树、绿草,绿油油,苍翠欲滴;它们还亮,亮得像一面镜子,可以从中看到你背后的鲜花。我看到,鲜花有的黄,有的红,黄得像油漆,红得像太阳,它们充满了勃勃生机,蓬勃向上,这种精神似乎感染了周围一些光秃秃的树,虽然没有一片绿叶,但却也挺拔硬朗,表现出一种刚直不阿的样子。()
这又绿又亮的树和草,黄得像油漆、红得像太阳的小花,挺拔硬朗、刚直不阿的秃树,各有各的特点,可组合起来看更是美不胜收:绿色的树和草,衬托出了美丽的、五颜六色的花朵,再加上秃树——那花简直就像是长在了秃树上,还有那些奔跑在校园里的童真、稚嫩的孩子们。这些景物合为一体,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哇,校园太美了,我沉浸在了 “花园”里……
校园,花园,听起来两个截然不同的词,在我的眼里,却是一样的含义。因为,我们的校园就是一个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