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的校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校园,不信你往下看。
春天我的校园里充满了花香,桃花盛开了像一个个红红的小脸蛋,好像正在对你微笑呢!春天的早上,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走进校园,早上的早读声唤醒了沉睡的小草和小花。小花陆续开出了美丽的花瓣。小草脱去了黄色的外衣穿上了美丽的绿色新装,柳树姑娘长出了绿色的长辫子。校门口的两棵大树好像两个士兵在保护我的学校呢!
夏天,树上的知了“吱吱吱……”叫着,好像正在庆祝夏天的到来,同学们中午吃好午饭就在操场尽情玩着,同学们的头上满头大汗的。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开火车,有的在跳绳,同学们玩得可开心了。操场上一颗石榴树散发着阵阵清香,引来一群蝴蝶和蜜蜂,它们翩翩起舞,美极了!
秋天,秋姑娘不知不觉到来了,给学校里的植物披上了一件黄色的新装。喇叭花开了,吹奏出了动听的音乐,一片片黄色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一片片金黄色的邮票。天气逐渐变冷了,同学们穿上了厚重的衣服,同学们也开始做运动了。
冬天,一片片雪花从天上落了下来。校园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家盼望的冬天终于到来了,大家都兴致勃勃地玩起了美丽的雪。同学穿着厚重的衣服玩起了白白的雪,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玩堆雪人……书上积满了雪,好像一朵朵梅花盛开一样。
怎么样,我的校园美丽吧!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