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4
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这阳光灿烂的世界。她一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丁冬、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穿了衣服、洗了脸、刷了牙、吃了早饭,我就跑出家门去找小伙伴小刚和夏琳,到公园里玩,一进去,就看见公园里有好多人可真热闹啊!有两个人在下象棋,有一个人当裁判,那两个人都很厉害不分上下,最后黑方胜利了,红方输了。
有一个小女孩她看见了那两个人在下象棋,她就拿起皮球在哪里拍起了皮球,傻乎乎的站在那里数: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
有两位小女孩在玩滑滑梯,她们你追我赶差一点就要摔倒在地了。
有一位下小男孩他在跳杆,是1米56厘米,一下子跳过去了,我们都为他鼓掌。
看完了,我就说:''我们不能输给他们,我们要加油!我拿出跳绳就开始跳起来了……我跳的是有344,夏琳她跳的是有224,小刚跳的是有132。
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今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