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2
今天是9月9日星期三,是我们去劳技中心的集体活动一天。
快乐一天
清早一到了校园,一辆辆大轿车早已恭候着我们。我们个个背着自己书包高高兴兴地上了汽车。坐了一段车到我们活动的地方——劳技中心到了。一进大厅我的眼睛简直不够用了。各式各样的手工制作一下子吸引了我。有编制十字绣、有制作爱心晚餐、有手工造纸…..应有尽有。我们最后还是按照老师的要求,各自寻找自己喜欢的项目。
可惜我最想挑战的爱心晚餐已经满了,我选择了创意油画。老师一边讲解一边做着示范动作说:“我们先要在一个板子上涂点乳胶粘住,然后再拿一张纸放在上面,把乳胶再涂到那张纸上,再放一张纸,就可以啦。 我们几个同学随后按照老师的要求开始画起来。我一边沾颜料,一边手握着笔往纸上抹颜料。没多一会儿,手上、身上、脸上沾满了颜料,我偷偷看看别的同学,一下子乐了,我们个个都成了“小花猫”。
油画创意搞定后,我又选择了手工造纸、糊纸盒等项目,我心想:今天应该是我最幸福、最充实的一天。
在回去的路上,玩累的同学早已在车上进入梦乡。我梦到自己有了一杆神笔,我对着污染的江河、污浊的天空大笔一挥,不一会一起全都清新无比,清澈见底。在梦中耳边仿佛有人在说:“你看她笑了!”是啊!这是最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