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6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早就起来了。然后把爸爸妈妈从睡梦中叫醒,让他们帮我拿蛋糕,买菜。
蛋糕领回来了,很漂亮,上面还写了“生日快乐”,我迫不及待地想吃,爸爸在做饭,我喜滋滋地坐在椅子上,欣赏我美丽的蛋糕,边在那里慢慢地等待。
过了一会,饭终于做好了,非常地香,有好多好吃的。我把蛋糕拿到厨房,心里想着,终于可以吃蛋糕了。我正准备在蛋糕上插五颜六色的蜡烛,突然姨姨带着硕硕来了,虽然没有礼物,但是没关系,只要他们来了就行。我点燃蜡烛,在心里许愿,然后他们在那里给我唱生日歌,许好了,我一口气把蜡烛全吹灭了。然后就开始切蛋糕,弟弟他们在那里挑选不同的水果吃。
吃好蛋糕,我们就开始吃饭菜了,饭菜非常地好吃,我们在那里狼吞虎咽地吃。吃好饭,我们在客厅里玩,有的看电视,有的玩手机,玩得特别开心。最后大人们在卧室里睡觉,我们小孩就在客厅里玩耍。差不多五点了,姨姨带着硕硕回家了。
这一次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快乐,幸福,美好的一整天。虽然这一天,我非常开心,但我的生日却曾经是妈妈最痛苦的一天,看到妈妈满脸的皱纹,我的心里非常地难过。妈妈把我含辛茹苦地养大,等我长大,一定要好好地报答她,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