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8
今天,我去张家港旅游了。这次可不是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而是小主人报新闻学校组织的,和同学们一起出去玩,还要在那里的宾馆住一夜呢。
我们在“开心农场”玩了一整天。
上午的时候,由导游为我们讲解了许多著名的景点:有由十二地支起名的十二座桥,还有雕工细致的四座雕像,更有美丽的白天鹅、黑天鹅…… 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上午过得又开心又丰富呢!
上午过得开心,下午就过得更开心了。因为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可以在“开心农场”里的游乐场玩。只要别误了下午五点钟在摩天轮下集合就行了。我们首先玩的是“鬼城”。一进鬼城就出现了极像真人扮演的黑白无双,有些同学被吓得尖叫起来。接着我们又玩了“飞椅”,坐在椅子上真的有要飞起来的感觉,又开心又担心,开心是因为真的很好玩很刺激,担心是因为怕自已出事。然后我们玩了“大摇摆”,坐在上面左摇右摆的,摇得我整个人都晕头转向的。接下来我们又去玩“海盗船”,当海盗船从上往下冲的时候,我觉得自已的心都要飞出来了。最后我们把雄伟、壮丽的摩天轮玩了一遍,就算是给这开心的一天画上了快乐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