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5
今天我特别开心,快乐。因为什么呢?
今天本来该我们小组扫地,可是老师说今天又要初赛写字[在学校举办]老师说先看看谁是冠亚季军,点完名就开始了。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既紧张又兴奋。听说选上了可以去别的地方的参赛,还有别的学校的呢!老师们点完名,就招呼我们去三楼,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着老师和同学们去了三楼。
我们准备好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一班的来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结果一会儿我们班也来了,听同学说是老师让来的,我们安静的在那儿坐着。一会儿,一位老师宣布比赛开始,我们班有6个人,一班也有6个人,我开始挑战了。有一位老师给我们出题,我们就写,写完了让各位评委老师打分,然后就让各位老师看一下,点评一下。第一次我得了20分,最高的21,第二场22分,最高23,有的人要不在第一轮淘汰,要不在第二轮淘汰,我是季军。特别开心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