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末考试结束了,很多同学在说自由了、自由了。突然讲台上传出了几下打讲台同学们看见老师立刻安静全班鸦雀无声。老师说:“这个星期没有作业下个星期五领报告书。”教室立刻开心的叫了起来。
那天下午我回到家就很快给同学打电话:“说明天上午去玩。”第二天爸爸给我一百二十元,我匆匆的到了同学家里可是已经有很多人都到了。过了五分钟人来齐了一起坐车到了烈士公园一下车我们就去攀岩戴柱,一个人爬第五道我们一直在下面为戴柱鼓气过了,一会儿戴柱又下来了。因为他一脚没踩好,下来我们又去玩水,上步行球玩了十六分钟真快乐。
玩完以后我们先回家可是没有钱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