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9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到烈士公园去玩。
到了烈士公园门口,哇!里面的人真多啊!我和妈妈、哥哥一路走到了玩耍的地方。这里的人也不少,我们想玩太空飞机,排了很久的队伍才轮到了我们。我们三人上了飞机,系好安全带就开始起飞了,飞机越来越高,速度越来越快,妈妈吓得闭上了眼睛,哥哥也抓紧了绳子,可我一点都不怕,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在空中飞翔的感觉真好啊!下来后妈妈说我很勇敢,给我买了一个吹泡泡的,我吹呀吹,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泡泡,真好看呀!我们又来到了看蛇和鳄鱼的地方,这里有好大的蟒蛇,还有小毒蛇,在水池里我数了数有十二条大鳄鱼,它们可会吃了,许多小鸡都被它们吃光了。我们走呀走,又来到了河边,河里的船好多,我们坐上了一艘游轮,上了船我往下面一看,就觉得人在走,船真的开动了,来到了烧烤的地方,我闻到了烤肉的味道,好香啊!船上真舒服,风吹到身上凉凉的。一艘快艇像箭一样从我们船边过去了,还有许多小船慢慢的游来游去,这里可真热闹啊!
天色已晚了,我们该回家了。今天玩得可快乐啦!我希望再有这么快乐的一天,就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