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今天我们要旅游,因为妈妈和晓霞阿姨不敢开远的地方,所以就选择了近的瑶溪山庄。果然,没开一会儿就到了,原来瑶溪山庄比万达广场还近啊。
下车一看,瑶溪山庄还真不错,周围都是山,宾馆也挺大,里面还有游泳池和打球、健身的地方呢,我们的房间在最里面,要穿过好几条走廊,绕来绕去, 妈妈说好像穿地道一样。因为天气太热,我和小伙伴们只能现在走廊里玩掷沙包,终于太阳渐渐地暗了下来,等外面太阳不刺眼的时候,我们要出去玩水枪了。等到了玩水枪的山小溪一看,哇,那边的水可真干净,一踩进去,凉凉的,可舒服了。我还发现这条小溪不但可以玩水枪,还有很多人在打水仗、游泳呢。我们下去欢快地玩起来,你射我,我射你,你一会儿大家都脱得只剩一条内裤了,可真开心。
时间过的真快,妈妈他们要回房间了,我舍不得回去,叫妈妈再给我十分钟时间,妈妈答应了,我们又开心地玩起来。没办法时间又到了,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小溪,回到房间洗澡。洗完澡后我们都换上了又漂亮又整洁的衣服,多美丽啊!因为我们下午玩得很开心,晚饭吃得都特别香,还得到了一条冰棍做奖励,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