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8
对我来讲,最快乐的事就是溜轮滑。只要假日,爸妈有时间就会带我去公园溜轮滑,那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
小时候我经常看表姐玩轮滑,小小年纪的我,实在很羡慕。二年级学期末快放的暑假时,看见学校社团在招生,我迫不及待的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一口就答应了我的要求。当天晚上,我们就去买轮滑鞋,当场大哥哥就教我基本动作,我有点怕,摔了好几跤,好痛呀!
哇!好酷喔!我第一次看见我们的教练,他们俩是溜轮滑来到学校的操场,原来他们打招呼的方式是用轮滑来个花式旋转,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开始上课时,我心中已经做了决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有一天我也要像教练一样棒。但用说的似乎简单,做起动作来,我可是笨手笨脚,摔了好几次,真是痛呀!经过教练的指导,一个星期后,我已经掌握了技巧,做每一个动作时,只要记住教练所说的重点,就可以完美的展现出来。
现在虽然在技巧上进步了很多,但我仍然还是有进步的空间,所以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学功夫不是一招半式就可以闯天下,要下功夫认真学习,读书做学问也是一样的道理。希望我可以快乐学习,把每一次学习都成为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