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9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生日。
早晨,我一从王老师家学完琴,就兴高彩烈向家里跑去。想到:美味蛋糕、丰盛午餐、父母祝福……我心里充满了喜悦,脚下步子也加快了。
走到楼底下看到爸爸回来了,以为爸爸给我买蛋糕了呢,我更是兴奋。可是回家一看爸爸没有给我买蛋糕,我小嘴撅了起来,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坐在沙发上生起了闷气,爸爸说:现在给我买蛋糕我这才高兴起来。
蛋糕买回来了,下面是一层蛋糕,上面铺有厚厚一层奶油,奶油上面有我生肖,“猴子爬树”旁边有几朵小花,一朵朵小花栩栩如生,竞相开放,下面有生日快乐几个字,红白相间,可漂亮了。
爸爸点好蜡烛,妈妈摆好饭菜,我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我许了个愿望,许完愿望,我们一起吹灭了蜡烛,想知道我愿望吗?哈哈,不告诉你,这是秘密哦。爸爸妈妈举杯向我祝福,我们说着笑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笑容。
这是我过得最幸福、最开心、最快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