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0
早上,小蚂蚁、毛毛虫和小蝴蝶一起去草地上玩。
它们发现半个鸡蛋壳和一块长方形的木板,毛毛虫提议说:“我们来做一个跷跷板吧!”蚂蚁问到:“那该怎么做呢?”毛毛虫说:“先把鸡蛋壳翻过来,大口朝下,再把木板放到鸡蛋壳的顶部,这样跷跷板就做好了。”于是它们就开始行动起来,不一会儿,它们就把跷跷板做好了,蝴蝶说:“我来做裁判吧!”毛毛虫一用力,小蚂蚁就被毛毛虫翘了上去,蝴蝶看到了,大声喊:“小蚂蚁加油!加油!”他们玩的真是开心啊!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小蚂蚁和毛毛虫看到了蝴蝶可以在空中上飞来飞去,就说:“要是我们也能够在天上飞就好了。”小蚂蚁说:“热气球不是可以飞吗?要是我们坐在上面,就可以飞了。”说干就干,它们就把鸡蛋壳翻过来,大口朝上,又找来四跟绳子和一块布,不一会它们就做好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毛毛虫坐在上面,飞上了天空,它们看到了白白的云和蓝蓝的天,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到了下午,忽然下起了大雨,它们赶快把热气球降落下来。雨太大了,他们身上都湿了,它们又把鸡蛋壳翻过来,躲在在鸡蛋壳下面,听着雨滴打在鸡蛋壳上面,就像是有人在弹奏动听的钢琴曲一样,实在是太好听了!
不知不觉天黑了,雨也停了,它们也该睡觉了,就把鸡蛋壳翻了过来,又找了一片树叶当被子,它们躺在里面很快就进入了梦乡,鸡蛋壳摇来摇去,像一个舒服的摇篮,瞧!它们睡的多香啊!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