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知错就改作文
一天,小猴和小熊到公园玩,公园里可真漂亮!公路边、池塘边、小山上到处都是盛开的鲜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天空中小鸟在为它们歌唱。小猴地上跳来跳去,一会儿跳到这,一会儿跳到那,一会儿跳到石头上,小猴头上摆了一个造型,那就是“金鸡独立”了,它把一只手放在头上眺望远方,那神情既可笑又可爱。小熊说:“小候你快点下来,你摔下去可没人把你就上来的啊!”
小熊和小猴来到亭子里。小猴想在这里留个名,它迅速地爬了上去,用脚勾住柱子,尾巴也圈住柱子,探出身子,在另一根柱子上写着“孙小圣到此一游”。小熊说:“你快下来,在这里写字是不可以的。”
小猴把手抬到头上说:“为什么?”小熊说:“如果全像你一样,那柱子就要成了签名柱了。我们一定要爱护公共卫生,不能随意到处乱图乱写。”小猴听了小熊的话感到非常惭愧。立刻找来了一块抹布把柱子上的字抹干净。太阳公公和小鸟为小猴知错就改的好习惯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