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9
春姑娘飞来了,她穿着一件绿色的裙子,戴着如此美丽的花环,送来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花儿,给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衣裳。花儿红了,草地绿了,柳树妹妹的头发就像换上了新发型。还有两只小燕子也飞来了。两个小朋友正在山坡上数翩翩起舞的蝴蝶呢。两个小男孩在种绿油油的小树,还有一些小朋友在培土、搬水,准备种树。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正指着粉红色的桃花,她在帮助她旁边的小男孩,让他知道他应该画些什么?还有些小朋友可调皮了,居然在碧蓝碧蓝的湖里划船呢!
你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