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5
听,那种熟悉的风声;看,那种熟悉的颜色;抚,那种熟悉的感觉。啊!是我最喜爱最喜爱的春姑娘来了。
风吹在我脸上是柔和的,并没有像冬风那样刺进我的皮肤,让我发抖。风里那种清新的气息让我陶醉其中。
春天最美的还得算是草。草是春天的象征,是春天里最美的存在。一株株嫩嫩的绿草都从他的家中跑了出来,露出可爱的、绿色的头。一片一片的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毛毯,多么美啊!一株株小草就像是好朋友一样,手牵手在风中跳起优美的舞蹈。
啊!我最爱的春姑娘,你终于来了,你仍还是那么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