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7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万物从沉睡中开始苏醒。春姑娘给了万物一个甜甜的笑,好像在说:“大家好,我回来了!”春姑娘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带着满口袋的音乐种子来到人间。
她把种子撒向森林,树木脱去了冬天的衣服,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抽出了嫩绿的枝芽;她把种子撒向草地,小草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嫩绿的小脑袋;她把种子撒向山坡,山坡上开满了各种颜色的小花,春风吹来花儿在风中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少女。
春姑娘来了,柳树长出了新的嫩芽,微风吹来柳条随风飘动。我突然想到一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姑娘走到哪里,就把里物送到哪里。看到大地重新换上清新的绿装,看到大家的笑脸,春姑娘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