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3
第二年三月,春姑娘又悄悄地来了。
这次,她带来了一根“七彩魔棒”。春姑娘先把魔棒调成了绿色,轻轻地刷在小草的身上,小草抬起了头,直起了腰,好象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新衣服似的。
春姑娘还把绿色的颜料小心翼翼地点在了柳枝上,柳树骄傲地摇摆起了身子,和风婆婆一起跳起舞来。
春姑娘又把魔棒调成了彩色,看!魔棒在草地上一点,花儿就绽开了笑脸,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等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春姑娘把雨婆婆和雷公公也叫来啦!雨婆婆把春雨洒到各个地方,雷公公打响了第一个春雷,人们欢呼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笋芽们喝足了水,像火箭一样往外钻,竹子妈妈赶紧给笋娃娃穿上一件又一件衣服,生怕自己的宝宝着凉了。
春姑娘马上去叫太阳公公,太阳公公伸了伸懒腰,让雨婆婆和雷公公退下。顿时,大地上充满了阳光,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鸟在天空中跳舞,鱼儿在水中嬉戏,小朋友们也脱下了棉衣换上了美丽的春装……
春姑娘,春姑娘来了,她把世界装扮的更加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