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又来到人们的生活中,使他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为她们把一缕缕阳光带到人们的身边,使他们不再觉得寒冷。春姑娘来到田野,为他们播撒下辛勤的种子,看见他们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劳碌,春姑娘便为他们带来了露水让他们的庄稼硕累累,更加的丰盛。
春姑娘在空中展开衣袖跳起了优美的华尔茨,身上的香气在空中弥漫,跳到哪里那里就阳光明媚,空气新鲜。
春姑娘放开歌喉唱起了动听的歌,她的歌声唤回了鸟儿,成群的鸟儿围在她的身边叽叽喳喳的,像是在为她的歌声伴奏。
大地伯伯苏醒了,脱下了银白的外套,穿上了量身定制的棕色西装。绿叶脱下了旧衣服换上了大树妈妈为他们准备的嫩绿的衬衣。春雨妹妹也来凑凑热闹了,在春姑娘的鼓动下,弹起了“叮咚叮咚”的优美音乐,大家在音乐中欢乐无比,柳树姐姐梳起了长长的辫子;竹笋弟弟在一节一节的往上窜;就连动物们也都开起了“音乐会”,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喇叭花吹着喇叭附和着大家。
春雨过后,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感觉世界变得焕然一新,到处都能闻到果香与花香的气息。
想必你也感受到了春姑娘的到来与付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