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8
春姑娘送走了冬姐姐,换上新衣,去找她的朋友,她为朋友们准备了许多春的衣裳。
她先爬上了阁楼,把阳光粉撒在雪上、树上、森林里、湖面上,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呼······“白”森林变成了“绿”森林,“冰工厂”变成了河水,雪堆变成了绿油油的草地······
春姑娘吹了声口哨,从南面迎来了一群“春天使”——小燕子。它们飞到春姑娘的身旁,春姑娘跳上“燕云”,去寻找小动物们。
春姑娘找到了冬眠的熊先生,她把阳光粉撒在熊先生的背上,然后让小燕子唱起了春天进行曲,熊先生醒了,跟在春姑娘后面,去找蛇小姐。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气,暖洋洋的春风便叩开了蛇小姐的家门。然后,她们一起又叫醒了龟大哥,蚂蚁小弟和许多的朋友。
春姑娘和它们跳起了春之舞,跳着跳着,小草更绿了,河水更清了,花儿听到了这热闹的声音,也睁开了眼睛,舒展了身体。
第二天,春姑娘踩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小朋友们的家,她帮小朋友们脱掉厚重的棉衣,换上轻便的春礼服——艳丽的毛衣,和小朋友们一起嬉闹玩耍。
春姑娘,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