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6
春天到了,美丽的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走啊走啊,来到了小山上。你看,山坡上的小草才刚刚从土里露出一个个小脑袋,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胖娃娃。
春姑娘走啊走,来到了田野里。取出笛子用她那甜美的歌喉一吹,寂静的稻田立即变得热闹起来了:金黄色的油菜花戴上了一顶顶皇冠,小麦高兴得弯下了腰,青蛙们争先恐后地钻出了地面,蝴蝶翩翩起舞……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一望无边的油菜花,金黄色的,漂亮极了。在炎热的太阳下,一群群勤劳的农民伯伯猫着腰,弓着背,熟练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洒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种子。再看那边,一头头肥壮的牛正欢快地拉着犁、唱着歌,好象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又走啊走来到小河边,用温柔的手将堵住河水流通的石块一一搬走,河水流得更欢畅了。小河边的柳树垂着又细又长的枝条,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春风里翩翩起舞。。
春姑娘走啊走,来到了校园里,小朋友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跑来跑去、跳来跳去,快乐地玩耍。
啊,春姑娘你真好,本领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