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体育课4
我今天上了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你知道是怎样的一堂体育课吗?不知道吧?那我就给你说说吧,我们全班同学开展了一场篮球比赛。
开始,老师让大家来到操场,我想:“老师今天会叫我们什么呢?”
接着,老师拿出许多篮球,说:“今天我们开展篮球比赛。”我们都欢呼起来。老师又说:“现在你们自己找好朋友组成一队,每队再领一个篮球,一会开始比赛。”我马上冲到陈秋宇身边说:“我们俩一组。”他说:“好。”我领了一个篮球说:“老师,我和陈秋宇准备好了。”这时我看见其他同学也都准备好了,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感觉我没有信心打赢他们,陈秋宇说:“我们一定会赢的,加油!”我说:“好的。没问题。”
比赛开始了,老师在旁边说:“开始。”我抱着球一直冲到篮球架下,我跳起一投,只见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我以为球进了,可是球没有进,反而还反弹过来砸到了我的脚。我说:“这个什么球啊?根本就投不进。”陈秋宇鼓励我说:“他们已经进了一球了,再不拦住他们我们就输了。”我马上跑过去拦在他们的身前,伸手一抢就把球抢过来了,我再次冲向篮球架,跳起来用尽全力一投,只停“嘭”的一声,球进了。我说:“我们终于进球了。”我和陈秋宇高兴得跳了起来。他们说:“现在是一比一平,你们是没有赢呢。”我说:“虽然没有赢,但是我们还是进球了,这久值得高兴了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很舍不得的离开了操场。
比赛我们虽然没有赢,但是我们都很开心,打平就打平吧,只要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