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体育课5
“又不上体育课了!”同学赵珊一进门就叫,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啊!又不上了!”同学们都叹着气。我看着同学们失望的神情,心里也失落极了。从开学以来已经有n次没有上体育课了!总之,从这次开学才上一次体育课!每次星期四第二、三节课看见别人班上体育,我们心里就感到愤愤不平。
可到上课铃响后,同学们站在院子里,望着已走出办公室的语文老师,希望能上体育课,小学四年级作文《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见老师一点点走近楼梯,我们心中的希望也一点点沉没了。可老师的笑容又使事情出现180度大转弯,老师居然将我们带到操场上,让我们自由玩耍!老师还给我们分了区域。一个男同学到我们这儿玩,老师还批评了他……。这一切都让我们太兴奋了!
我们玩了一会,一看老师,呀!穿着高跟鞋的老师居然坐在乒乓球台上,看男生们玩耍。我们也想去凑热闹,便推选出玩双杠最厉害的女同学去和男生比赛,结果因为男生高傲自大,输给了我们女生,那双杠自然归我们了。我们在赢得的双杠上玩耍着。我正准备上去,而李梦却先上去了,没办法,我只好将腿叉大一些上去,还没上去,只听“嘶…。啦”一声,呀!裤子烂啦。我顿时红了脸。虽然及时跳下来,但几位姐妹还是发现了,一个个笑着跳下来。我心想,你们也太夸张了吧!再看看一边,一向严肃的女老师居然拿着一根木棍帮男生们挖一块青砖,好像还挺有兴致呢!
“哈……哈……”笑声荡漾在操场上。这节课太有趣了!真希望下节课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