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今天,我们班被挑选去上一节体育公开课,我们充满了期待。
上课铃声一响,沈老师一声令下,大家把队伍站的整整齐齐,就像一群飞往南方的大雁一样整齐。开始做准备运动了,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捉小鱼的游戏。我们跑呀跑呀,我们都累的满头大汗。
沈老师给我们介绍了这节课的内容,原来是学大熊猫前滚翻呀。沈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只见他“唆”地一下翻了过去,他还带着微笑呢。
该轮到我们一个个尝试了,我看见刑慧秀她的手害怕的直发抖。我觉得肯定害怕的不得了。她一翻,前面还好,可是到了中间她整个人四脚朝天了,我们都逗的开怀大笑。终于轮到我了,我站在垫子旁,心想:我不成功怎么办呀?我只好试试了。我两手撑地,身上多是冷汗,可是一翻,我到了中间跟刑慧秀一样,也四脚朝天了。翻过来之后,我的头晕乎乎的,好像头上长满了星星,而且还在转呢。我心想“第二次我一定要成功”。结果,第二次我成功了,我高兴地这跳一下、那跳一下。
这一节课真是一堂有趣的体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