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体育课3
今天,我们有一节体育公开课。一想到体育课,难免有些小激动。
我们早早地来到操场排好队,等待老师。终于,上课铃响了。体育裘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去一个无人岛探险。”同学们顿时炸开了锅,一直在兴奋地讨论。裘老师带领着我们绕着脚下放的垫子,以S形跑了起来,好像在坐过山车。跑了几圈,停了下来,我们整好队,有点儿头晕。这时,裘老师说:“我们已经到达了港口,在一个造船厂里。”说着,将一块垫子打开立起来:“你们需要像我一样把船造好。然后前后两人侧着骑上去。海面上有很多波浪,所以我们以跳的方式模仿波浪,绕过三角锥再回来。”说完,我已经跃跃欲试。老师一吹哨,我和一组的王鑫阳奋力冲上去,绕过三角锥,再回来。此时此刻有几组已经比我们快了!好不容易冲过了终点!再看看赛场上,有几位同学的“船”翻了,因此也不再为没有第一个冲过终点而失落了。
“第一排同学请把垫子拿好。首先,走三步,把第一块垫子放在这儿,然后走五步,把第二块垫子放好。”裘老师说,“我们已经到了岛上,准备向岛中央进发。路途中会有很多障碍物。你们看,前面有一些垫子,那就是高低不平的小山丘,我们需要跨过去。”说完,裘老师一吹哨,我们第一排的同学冲了出去。我一边跑,一边跨过垫子,一个,两个,三个,然后绕过三角锥和障碍物,冲刺跑过了终点。
经过几次激烈的跨山丘游戏,我已经是满头大汗。邱老师说:“大家完成的非常好。现在,我们要加大难度。第一排同学把第一块垫子叠在第二块上。”这次我们进行了接力赛跑。我们在第一排,所以我们最先跑。跑的时候,只听见后面同学一直喊“加油!”于是我更加加快速度的跑。终于,冲过了终点。然后我又给同组的王鑫阳加油,玩的不亦乐乎!
比赛完了,我的心还是无法恢复平静。裘老师又大声宣布:“把第三块垫子放到第二块上面增加难度!:哨一响,我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没有被垫子绊倒。然后,我用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冲向终点。紧接着是第二位,第三位依次出发。其他组的有些同学被绊倒了。
最后,裘老师说:“我们已经顺利到达小岛中心,请大家做庆祝操!”我们坐下来,一阵优美的旋律飘过来,我们和老师一起拍手拍肩膀。此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真凉快!
这次体育课还没上过瘾,希望以后体育课还有这样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