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语文老师走进教室,看了一下课程表,说:“这节课咱们去上体育课。”同学们听了,都高兴地跳了起来。然后,都欢快地向操场跑去了。
老师来到了操场上之后,要我们站成四排。女生站两排,男生站两排。我两旁站的分别是辛小微和何姗。我们站好了之后,老师说:“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的时候要抬头、挺胸、收腹,稍息就是稍微休息一下,左脚向前移动半步。
然后,老师说:“现在开始报数从罗芊开始报。”一个一个同学都报完了,马上就到我了,我紧张至极,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报错了。只听见何姗报 ,我就报 。报完了数后,老师就让我们自由玩。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体育课,它将永远烙印在我童年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