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岁月中,我们时常被同学之间的友谊包围着,同学之间的许多事让我感动,但记忆最深刻的是某一天的体育课跑步。
事情是这样的: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领着全班围着操场跑两圈,跑着跑着,我后面的一个女同学摔跤了,大家都没在意,都只顾着自己逞强往前跑,都希望自己第一个跑完两圈,到达终点。我因廋小,落在了后面,跑得气喘吁吁,这是,我看见李慧怡连忙把受伤的同学扶了起来,并让她坐在花坛边休息。过了一会儿,我们纷纷跑完了两圈,老师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两个人,问我们怎么回事,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前因后果告诉了老师。老师听后,急忙赶到那里,同学们也一窝蜂跟着老师跑过去。大家看到李慧怡正用洁白的手帕在给受伤的同学擦腿上的伤,她一边擦一边用嘴轻轻地吹着气,似乎想要减轻她的疼痛。老师表扬了李慧怡,那一刻,我感动极了!我应该向李慧怡学习。
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珍贵的,我们应该珍惜友谊,关心他人,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