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被选去上了一节体育公开课。
上课铃一响,沈老师吹了一声口哨,大家立刻站得整整齐齐,如同飞往南方的大雁。一开始,沈老师跟我们做了一个捕鱼的游戏。
沈老师给我们介绍了这节课的内容,原来是学前滚翻呀!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我们看见老师站在垫子旁,两手撑地,头低下来,一翻就翻到了垫子的另一边。
终于轮到我们尝试了,我前面的同学袁瑞杰,他一翻结果没保持好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就像一只摔跤的大乌龟。终于轮到我了,我心里非常激动,我两手撑地,蹲下身子,我心里想一定要成功啊!可是我刚翻出去就失去了平衡,如同一条脱离铁轨的火车,同学们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不过我不放弃,又翻了一次,这一次我成功了,我非常兴奋。
这节体育公开课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