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记得四年级那年冬天,我不停地咳嗽,妈妈带我去好几家医院都没能只好。在妈妈多出打听下,去一家医院诊查后,结果我得了肺炎,需要住院。
这消息如同晴天霹雳,妈妈十分紧张,不停地询问医生:“孩子有没有大事啊?”“以后应该怎样调养?”……我听到后心里很不是滋味,真希望自己没什么大事,不想让我妈妈操心……
我躺在病床上,手背打着吊针。而妈妈却一刻也没停歇,早上为我拿药,晚上她就一直陪在我身边,眼睛注视着我手上的吊针。
妈妈担心医院的饭菜不和我胃口,每到中午和晚饭她都会做饭给我送来。那时的冬天,天气十分寒冷,寒风呼啸,我在病床上都能听到窗外呼呼的风声。医院人来人往,每一个人对于我都是陌生人,显得十分冷清,但每次看到妈妈捧着饭菜迎面而来时,我就感到十分亲切,无比温暖。
妈妈每次累了都只坐在椅子上休息,晚上困了不肯回家,宁愿睡不好也要看护着我。这时,我常常想,我的病什么时候能治好?我的妈妈每次奔波忙碌会不会累坏了?妈妈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你安心养病吧,不要想太多,等你病好了,我再给你做好吃的。”
虽然我生病时妈妈对我很关心,但她同时也对我说:“你以后少吃一些油炸食品,早睡早起,还得对运动。”是啊!母亲的爱是双重的爱,是无法代替的!
在我妈妈的照顾和医生的治疗下,我一星期后顺利出院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她帮助了我许多许多,就像黑夜里一盏明亮的烛灯。母亲对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怀,我会少让妈妈操心的。希望全天下的父母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