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成长,妈妈为我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感冒时,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许,你会觉得这算不了什么,但我要告诉你,那天我妈妈正在发高烧,她是带病照顾我的。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妈妈感冒了,正在发烧。爸爸有事不在家,照顾妈妈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上。(next88)在给妈妈递药的时候,我发现头有点晕。妈妈见我不大对劲,便关心地问道:“你是不是不舒服?”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有点头晕。”妈妈听了我的话,用手一摸我的前额,立即皱起了眉头:“头有点热,该不会是感冒了?”说完,妈妈拿出了温度计,将它放入我的腋下。过了一会儿,妈妈把温度计取出来,看了看上面的读数,惊讶地说:“三十八度七,你居然还说没事,快点躺到床上去!”我无可奈何地爬上了床。一开始,我以为这样就行了,可是后来,妈妈竟然撑着虚弱的身子给我熬了一碗姜汤。我原本是很讨厌喝姜汤的,可在这种情景下,我被妈妈的行为感动了,硬是咬着牙喝完了这碗汤。谁料想,我还是高烧不退。看到这种情形,妈妈二话没说,一转身拿起伞和钱包就出了门。我十分清楚,妈妈是买药去了。可是,她现在正在发高烧呀!况且现在外面还下着大雨,她若淋了雨,病情岂不加重了吗!想到这些,我的眼泪就如同断了线的珠子顺着面颊纷纷滚落下来。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妈妈拿着一盒感冒冲剂回来了。一进门,她就用开水给我冲了一碗药。喝完药后不久就出了一身汗,我感到一身轻松,头也不疼了。我觉得治好病的不是药,而是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