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在哪里?妈妈的爱藏在雨伞里?妈妈的爱在哪里?妈妈的爱藏在我的学习成绩里……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小雨,我正要上学,妈妈-对我说:“孩子,带把伞吧!放学后雨下大了怎么办呀?”我不耐烦的说:“不带,有可能放学后雨停了呢?”妈妈拗不过我,只好说:“那…。那好吧!”放学了,外面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别人都打着伞回家了,而我却被雨水当在了校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办,正在我望着外面大雨无助的时候,忽然看到从远处的雨水里走来了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走进一看,原来是妈妈给我送伞来了,看到妈妈冒雨给我送伞,看到妈妈被雨水淋湿了的衣服,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涌了出来,这时,妈妈说的什么我一点也听不到,我只是笨拙的从妈妈手中接过雨伞……,我在心里默默的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王宇丹在一起做作业,王宇丹不小心碰到了我的胳膊,是我的钢笔里面的墨水洒到了本子上,她赶紧对我说对不起,我心里想:“我要把这笔帐还了,水让她把我害得让我的作业不整洁呢?有可能还要挨老师的批评呢!"于是,我也把她的胳膊碰了一下,她说:“你碰我胳膊干什么?”我说:“谁让你碰我呢?”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后严厉的批评了我,并要求我要向王宇丹承认错误,妈妈说:“王宇丹又不是故意的,既然她向你主动承认了错误,你就应该原谅她,况且她还是你的好朋友呢!你怎么这样报复别人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的低下了头,我知道我错了。
着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对我既关心又严厉的妈妈,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