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妈妈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都数不清,但是让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
记得我小时候特别挑食,很多东西都不吃。在幼儿园里面吃饭,只想吃自己喜欢的土豆、鸡蛋和豆腐,如果看到这之外的东西,就恨不得把它们偷偷地倒进垃圾箱。可生活老师又不让,每次我只好慢慢吞吞地,强忍着吃掉了。有一次吃饭的时候要喝豆花,其实我一口都吞不下,但不想老师批评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闭着眼睛,按老师的要求喝了很多下去,里面还有些青菜,可我一下都没嚼。
不知道这样会有什么后果,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我感觉肚子非常地痛,不得不坐在椅子上休息,别的小朋友来找我玩,我一点心思都没有,整个人病怏怏的。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硬撑着跟妈妈回家,但老觉得要吐,还没来得及去卫生间,就已经吐了一地,全部都是中午吃了的东西。躺着休息的时候,我还吐到床上,甚至吐到妈妈的身上,她都默默地把我弄脏的床单和衣服洗干净。然后连忙带着我去医院看医生。中途我因为不舒服哭了很长时间,都是妈妈安慰我:“放心,你一定可以坚持住的。”到了医院,医生了解情况后,对妈妈说我是急性肠炎,要住几天院才能治好。在这几天里,妈妈一直给我喂药、倒水,安慰、鼓励我。
经过妈妈与医生的努力,三天之后,我的病终于治好了。
这就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事,也是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