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 藁城市南营镇马房小学五年级 李林玉 春天来临了,天气从冷渐渐的变暖和起来了,小燕子不知不觉的从南方赶来了。河里的冰融化了,各种各样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像在玩捉迷藏一样,各种各样的花都开了,小草都在大地上冒了出来,像是给大地披上了绿衣裳,一走进春天就会闻到一种清香的味道。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感到春天到了,因为天空碧蓝碧蓝的,有一股微风轻轻地吹到脸上舒服极了。
一走进校园可以发现万年青穿上新衣裳,变的更美。
春天麦苗长高了,也变的绿了,你站在野外,就好像站在大草原上一样。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最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了,尤其是它的美丽。
春天2
春季悄悄地来了,在郊外的一棵茂密的大树上,小鸟们住在干草编成的鸟巢里,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一边观察着春季的美景,一边欣赏着,只见小草绿了,小树发新芽了,百花齐放了,还飘来阵阵清香。一边享受着春季的阳光,阳光照射在身上,暖暖的,就像躺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一边争先恐后的赞美着春季。
春天
瞧,大树下小猫、小狗欢快地奔跑在绿茵茵、软绵绵的草地上,它们打闹着、嬉戏着、感受着春季给大地带来的一切。
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有声有色的季节里,小朋友们也投入其中,给小树培土、施肥、浇水,只见小明和小华拿着铁锨正在给小树培土,小丽捧着水桶正准备给小树浇水,他们边干边说着:"小树、小树快快长,来年春季长成"巨无霸",给小鸟们安家。"
春季真是个多姿多彩,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季节,我喜欢春季,喜欢春季给予我们的一切!
春天3
冬爷爷迈着慵懒的步伐走了,期盼已久的春姑娘踩着欢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迎面吹来一阵春风,使人神清气爽。春天好像真的来了!
清晨,当第一缕温柔的阳光笼罩大地时,那冷酷的冰块便慢慢消融了,人们脱去了厚重的冬衣,换上了漂亮轻便的春装,来到广场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漫步在鹅卵石铺就的路上,天气虽还有些春寒,却也不再那么凌厉。路边黄绿交错的草地上,小草们已不再是睡眼惺忪,它们听见了春姑娘的呼唤,变得生机盎然。花坛里也呈现出了春的颜色,一朵朵努力开放的小花点缀其中,乍一看如同颗颗宝石镶嵌在一张大绿毯上,这一切在春光的照耀下煞是好看!
我转身走下台阶,走到河堤的栏杆旁,凭栏远眺,一江春水洋洋洒洒的流淌着,跳跃着,头顶那温柔的阳光毫不顾忌地扫在水面上,折射出银光点点,岸边的水鸟时不时掠过水面,惊得水中偷偷浮出水面分享这美好初春新鲜空气的小鱼儿惊慌地跳跃着,使得原本平静的水面漾起朵朵荷叶般圆圆的波纹,暗示着大自然生命力的无处不在!依偎在水边的柳树也抽出了嫩芽,摇着那长长的发梢,这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春天正以它自己的方式向我们走来!美好的20xx也就此翻开了篇章!
在新的一年里我也应该如同这生机勃勃的春天般,充满活力的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努力在各个方面都向着更好的自己进发!嗨!20xx我来啦!
春天4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的美好词句、诗句来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带跟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当看到粉色的桃花千枝万枝竟放,柳枝千条万条漂浮时,你会不会想到那硕果累累的金秋?其实那沉甸甸的硕果早已孕育在春天的花蕾里了,那灿烂的金色,也早已孕育在春天的绿色里了,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确实无以伦比。
我漫步在金堤河,清的草、绿的叶,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一道光彩夺目万目竟秀的风景线。小草探出头,无比好奇的打量着这焕然一新的春天世界,自己也穿上绿装,自豪的随风飘。柳树发了芽,含苞开放,像春姑娘绿绿的辫子,飘逸闪亮。玉兰树更是引人注目,一朵朵花,那么显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花有黄色的,让人感到春意浓浓,花也有粉色的,让人感到无比美丽,两种花争妍斗艳,真所谓是“春天烂漫”春天吹绿了草,吹绿了花,把大地吹的五彩缤纷,吹风习习,美不胜收!
春天真美,春在枝头,柳条嫩绿,桃花鲜艳:春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在水里,鱼儿追逐,鸭子戏水:春在田间,麦苗返青,菜花金黄。春天是一幅美不胜收的图画,人人望见,人人赞叹!
春天5
春天,你是一个生机勃勃、阳光明媚的季节。你带给我们的是温暖与舒适。我很喜欢你。
春天,你的到来让沉睡的小草从地下钻出来;柳树慢慢地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绿色的柳条像少女的长发一样随风摇摆;各种果树都长出嫩绿的叶子,然后慢慢地开出了各种各样美丽的花;那粉红粉红的花是桃花;那雪白雪白的花是梨花;那红里带白的花是杏花。
春天,我觉得你就像一位技艺高超的魔法师。你的到来让世界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你让沉睡的动物从睡梦中苏醒过来,这时,世界变得不再是冷清的,而是充满了骚动和聒噪。勤劳的蜜蜂开始忙碌起来,一边飞着寻找有蜜的花儿,还一边不停地悠闲自得地唱着嗡嗡之歌;美丽的蝴蝶姐姐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时,小朋友们也在花丛中嬉戏玩耍,还拿着捕蝴蝶的网,来捕捉各种漂亮的蝴蝶;这时睡了整整一个冬季的鸟儿也苏醒了,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天上的云似乎更白了,而且形态各异,有的像温顺的绵羊,有的像狂奔的马儿,有的像可爱的小狗,还有的像凶猛的狮子。这时,天似乎也更蓝了,蓝得像一块很大很大的蓝宝石镶嵌在天空上
春天,你的到来让世界充满了和谐、温暖。春天,我爱你!春天,你好!
春天6
大雪纷飞的冬天过去了,如诗如画如锦绣的春天来了。
站在远处眺望那草坪,那草儿刚冒出嫩芽儿,有淡淡的绿色,近了看那草儿的嫩芽又变成黄色的了。仿佛用手轻轻一碰,就要拦腰折断,流出晶莹的水珠。走过草地,看见的是一条明如玻璃、清澈见底的小溪,那有俩只鸭子带着它的儿女在自由自在地畅游这条小溪,沿路给人们报春,为什么这样说呢?是因为有一句诗是这样写的“春江水暖鸭先知。那最后一只鸭子因为还不太熟练而一下子扎进水中,但是它一个机灵又钻回上来,顺着它们游过去的方向望去,有几棵柳树,柳树的枝条垂下来,垂到溪水中,点起了一圈圈的波纹,一阵风过来帮她梳理洗完头后的那些凌乱的头发,帮她梳妆。
花儿笑开了。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似金,有一些害羞的还迟迟躲在家中,但春风姐姐过来,对她们说了几句话,花儿便听话地探出了头,让别人来欣赏她,她也去欣赏春天的风景,听春天的旋律。
我爱春天,我日盼夜盼的春天终于来了,春天停留下来,但不久之后她又要去别处了,我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
春天7
校园有迷人的四季。柳绿花红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黄叶纷飞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天。
早晨,太阳公公穿着金光万道的宝衣,出现在了天上,金光洒满了校园。洒在花儿上,花儿更红了;洒在小草上,小草更绿了;洒在运动员身上,运动员跑得更快了。春风拂过,停在电线上的小鸟开始歌唱,司令台边上的芦苇开始舞蹈,花坛上的小花小草也拍手欢笑。啊!好一幅和谐的画面。!好一幅生气勃勃的画面。教室里的学生再也坐不住了,都跑下楼来欣赏这美景。
中午,太阳升到了当空,金光更强烈了,斜的一射,正好射到校园的花坛上。花坛两边的花草经不住强光的照射,微微低下了头。花儿这么一看就成了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怕被别人看见似的。给校园增添了几分色彩。花坛中间的腾飞标志并没有因为强烈的太阳光而倒下,它挺得笔,身子经过太阳的照射也发出了光茫。刚才还在小广场上嬉戏的同学现在都回教室了,仿佛也受不了这强烈的阳光。
啊!春天的校园焕然一新,春天的校园充满了生机,春天,我爱你!
春天8
春天到了。
春姑娘来到了校园里,她带来了希望,带来了绿色,带来了阳光。你看,春天在花园里,春姑娘播撒着温暖,招来了太阳。太阳光柔柔的,照射在同学们身上、头上,舒服极了,照射在树上,照射在小草上……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竞相开放,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粉的像霞……她们拥挤在一起,好像在比美呢!柳树发芽了,柳条儿绿油油的、怯生生的,像一位少女轻盈的头发随风飘荡。操场上,一朵朵小花姹紫嫣红,引来了一只只漂亮的蝴蝶。
校园里的春天可真美啊!
春天9
怀旧的人,总是觉得逝去的比今天拥有的美好。
想念校园,想念校园的春天,想念我人生中的春天。
校园的春天是从南院门口那簇招摇盛开的迎春花开始的,忽然有一天,你发现了它,而它已然盛开成那般艳丽的模样,才倏然感觉到春天的脚步近了,近到就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因为拂面而来的风,已有了几分温柔。
北院小操场周围的樱花,此时已含苞待放,成为校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这样的日子极短,也就是几天的时间,然后,仿佛一夜之间,粉白娇嫩的花朵开了一树,安安静静的,引来无数蜜蜂,在花丛中肆意飞舞。操场上热火朝天的喧嚣,明朗的笑声,和这灿烂的春花,明媚的春光,忍不住让人心旌飘摇,感觉自己也融入了春天之中,成为春天的一部分。
而在细雨霏霏的课间,和好友一起,采一捧带着雨珠的紫丁香,成为春天最为诗意的一种回忆。那时候初读罗兰的《雨中的紫丁香》,单单这标题,就让我们喜欢,更何况它确实是一篇美文,所以,直到现在,闲的时候还会翻出来读。想起当初朝夕相处的同学,十几年竟没有谋面的机会,才知道,人生聚散无常,更应珍惜今天的际遇才是。
而今校园已改做中学,已没有多少当初的风貌,后悔没有多回去看几次,但即使去了,物是人非,不过更会觉得伤感。
校园美丽的春光,永远留在我的印象里,也许只有在梦里才会再见吧……
春天10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姑娘一边拿着魔法棒,一边冲着大地呼唤着:“大家快起床啊!我来啦!”春姑娘这么一喊,连小朋友都被惊醒了呢!
听,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清澈见底的河水融化了。叮叮咚咚,弹着那无比悦耳的“琴声”,是多么舒坦,河水犹如一位钢琴演奏家。哈!这河水演奏的声音是多么好听啊!
闻,是什么味道?啊!原来是芬芳迷人的花朵开放了。那香味十分诱人,不仅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还吸引来了无数的小蝴蝶呢!哇!花儿的香味是多么迷人啊!
看,是什么东西?呦!原来是绿油油的小草悄悄地从地底下钻了出来。一阵暖暖的微风吹过,小草就开始频频点头,似乎是一位舞蹈演员正在尽情地舞蹈。呀!小草的舞姿是多么优雅啊!
瞧,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出来游玩。有的在草地上放风筝,有的在追逐打闹,还有的在河边嬉戏。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她会让大地苏醒,会让植物们生根发芽,更会让动物们尽情生长。春天还是个美好的季节,每天都会有清脆的鸟叫声,每天都会有灿烂的阳光,有时还会有一声声春雷和一滴滴春雨。啊!春天已经到来,她是那么美丽,那么生机勃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