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8
昨晚我一直在想我的房间不一样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着一双长长的手臂,把太阳公公和月亮姐姐拉过来和我一起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着一双翅膀,在天空自由翱翔。飞到海湾,欣赏着那美丽的大海,飞到大草原,和那可爱的动物们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盒牛奶,在闲着的时候,想喝什么就喝什么。啊,好好喝呀!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游乐园,这样,放假的时候我就可以天天玩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游轮,我是船长,指挥着船员,在大海上航行。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艇,潜入海中,我站在窗口,观赏着那些鱼儿:有可怕的鲨鱼、有会发光的灯笼鱼、庞大的蓝鲸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
不过我最喜欢我原来的房间,因为它陪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