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5
星期六的早晨,妈妈在我的房门外大喊大叫:“黄冠诚,今天你把你的房间打扫打扫,在我回家之前没有打扫干净,你就等着挨打吧!”说完,“砰”的一声关门声,她出门了。
我双手叉腰,皱着眉头站在房间心里想:啊,这房间真脏啊,得收拾到何年何月?要是我能发明一间多功能房间,那该多好啊!这样想着,我便开始构思了。
我设计的多功能房间非常好。在进门左手边的墙壁上有蓝、紫、银三种颜色的按钮。按下蓝色的按钮,从墙壁上会走出一个机器人,它会帮我清理房间。比如:它会把垃圾吸进它的肚子里,经过加工会变成美味营养的鸡腿送给你;它会把被子折的整整齐齐像豆腐块似的,把床单铺平。如果房间里有难闻的气味,它会把春夏秋冬吸收到的花香喷洒出来,让你的房间芳香四溢。如果发生火灾,立刻按一下紫色的按钮,房间会立马带你飞到安全的地方。如果你晚上睡不着觉,按下银色的按钮,它会带你进入童话世界,你可以变身成为灰太狼、喜洋洋、丑小鸭、白雪公主、红太狼......在童话世界里快乐的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这样的,你呢?要想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得好好学习,以后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