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这样的暑假
假如现在已经放暑假,虽然可以在家里休息不用上学,但是暑假作业却如一堆堆小山坐落在我的书桌上,写的我是头昏
眼花,颠三倒四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真希望那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也想想我们的感受,想一想我们也挺辛苦啊!
其实这样的暑假一点儿意思都没有,我想每个同学应该都和我有同感,整天把头埋在作业里,还要上一大堆补习班,实在是太累了。我就希望暑假可以痛快地玩上两个月,没有作业也没有补习班,那该多好啊!可以到处旅游,在沙滩上暴晒,把皮肤晒成古铜色,到水上公园尽情地玩水尽情的呼吸大自然中的新鲜空气,多舒服啊!登上高高的山峰,眺望祖国的大好山河,来到古镇古巷,用照相机拍下古迹留作纪念。如果不旅游的话,也可以在家里听听歌,上上网,看看课外书等做一些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