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4
我希望当一名老师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要把我的知识教给孩子们。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终玩耍,还要教他们怎样做人。让他们长大后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繁华。
儿童节那天,我拉着孩子们的手走出教室,到月球上去玩。啊!月球完全变了,这里又空气、又植物、还有许多可爱的动物,美丽极了!孩子们在月球上尽情地唱歌、跳舞,等他们玩够以后,我又把孩子们送回地球。
国庆节那天,我带孩子们去登长城。长城是我国古代人民劳动和智慧的结晶。我们来到长城脚下,啊!万里长城就像一条巨龙,我们爬了很久,终于爬上了烽火台。孩子们感受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
暑假里,我会组织孩子们去农村干农活,让他们亲近大自然,享受劳动的喜悦。我还会抽时间带我的学生们去郊游,不管是远近的名胜,还是田间地头,都会让大家不同程度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风光,学习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
虽然我现在的想法无法实现,但是我长大以后假如当一名教师,我要让所有的学生都喜欢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