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3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大家都还记得是这个什么日子吗?在去年的今天,正是汶川大地震发生之时。
一年了,汶川人民重建了家园;一年了,汶川人民培育了新的一代;一年了,新家园重新热闹起来……去年的今天,是个悲惨的日子,就在那一天,一连逝去了多少条生命,栋栋大楼在一瞬间全部倒塌,座座还穿着朗朗书声的教学楼也在一刹那间变成一堆堆废墟,汶川人面临这灭亡的悲惨结局。
在今天,这个日子,这个时刻,我们要为那些逝去的汶川同胞送上一束鲜花,以表示我们的敬意。一年前,那里还是一片片被废墟包围的土地;一年前,汶川还沉浸在一片哀声之中;而如今,热闹的汶川取代了曾经的它。是什么给了他们如此大的力量?是它,那盏希望的灯,在面临绝望的情况下,它亮了起来,灯光给了他们力量,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是那盏灯,让他们看见了美好的未来。
一盏小小的灯,给人类带来如此巨大的力量,这是一盏只能在你心中默默燃烧的灯,它照亮你回家的路,它照亮你美好的未来。它只存在于每个人的心底,在你快要绝望的时候,它就会亮起自己,引导你!
这不是一盏普通的灯,在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亮起。呀!多美的灯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