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2
我希望,太阳升起之时,我与大地上的万物一起苏醒,平静地生长,风调雨顺,安详宁静。
我希望,蓝天之下,有清风掠过,沉重的肉身变得轻灵,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云朵,千姿百态,随心所欲。
我希望,住在一个四季分明的地方,春夏秋冬,自得其乐,时令有序,错落有致。
我希望,在自己熟悉的城市,无论走到那一个角落,一公里内都有亲密的朋友,敲响每一扇房门,都有热情的笑脸相迎。
我希望,活得让人喜爱,能给他人留下温暖的回忆。不为人师,不招人厌。 我希望,自己表里如一,不撒谎,不忐忑,心中没有恐惧,眼中没有媚俗,。言之有理,行之有度。
我希望,一生都有朋友相伴,喜乐有分享,冷暖有相知。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
我希望,相知者能相爱,相爱者能相知。有相怨,无相恨。人间太平。 我希望,老者慈善从容,幼者聪颖无忧。少年有理想,壮年有担当,老年有依归。
我希望,得意者不嚣张,失意者不猥琐,有钱人不跋扈,没钱人不落魄,成功者有天地,失败者有退路。
我希望,睡眠深沉,在悠长的甜黑之乡,换骨脱胎,重新生长。
我希望,每一天都对食物充满热爱,会品味,能消化,善分享。日子有滋有味。 我希望,人们衣食无忧的同时,更能内心无忧。生活脱贫,精神脱困。 我希望,有更多安静的时光,读书饮茶,日有所悟,月有所长。
我希望,有朋自远方来,岁月不改其性,红尘不染其心,倾心畅谈,大杯痛饮。 我希望,远游之日无牵挂,居家之时无妄思。行无羁,思无邪。 我希望,长河悠远,大地不老,阳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