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6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我有一间属于自已的房间。
那是一间粉红色的房间,里面有白色的床,白色的书柜,小碎花窗帘,白色的书柜里装着我各种各样的书、布娃娃、小汽车、小皮球……都在这里放着。
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有些时候我希望我的房子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美食屋。墙壁是冰糖砌成的,床和书柜使用白巧克力做成的,枕头是用蛋糕做成的,被子是用煎鸡蛋做成的,书桌是用冰激凌做成的……这样在我的房间里随时随地都可以大吃一顿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是一间魔术屋。我想要什么东西,只要说:“变”,它就会把我想要的东西变出来。
我希望我的房间时游乐园。里面有电马、滑滑梯、碰碰车、摩天轮……各式各样的玩具,我休息的时候就可以疯狂的玩儿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森林。里面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长着翠绿的小草和茂密的大树,每天都可以听到小鸟们悦耳动听的歌声。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近视治疗中心。我将欢迎很多和我一样近视的小朋友邀请来,一起来将我们心灵的窗户擦得更加明亮。
幻想了这么多,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学习,休息和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