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高中时能够去外国留学,因为这样子可以更了解外国文化,比如:丹麦的美人鱼、美国的自由女神、哈佛大学、法国的凯旋门,除了这些已外,还有出社会后也会有比较多工作让我选择,不是一举两的吗!
我希望以后能成为像李炜钧先生那享誉国际的太空科学家,因为这样不但可以留下自己的传记让后人学习,还可以了解更多外层空间的人、事、物,也许还可以发现外星人和第二个地球呢!
我希望以后能成为一位让后人尊敬的发明家,也希望让后人拥有更好的环境生活下去,这样子不仅可以让后人的生活更便利,还可以让他们的身体更加健康,也会觉得原来自己是对国家有那么大贡献的人。
虽然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希望,但只有希望没有努力的话你的希望就永远都不会成功的,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都要好好的专心听讲学校老师上的课,像爱迪生曾经说过“成功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在发明的世界里,不论聪明与否只要勇于接受失败,努力不懈,终有成功的一天”,尼采也曾经说过: “人类因有梦想而伟大”,这就表示有很多伟人的成就都是努力而来的,所以我们也应该要好好学习那些伟人的精神我们才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