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2
从小到大,我照过许多相,这些相片都被我妈妈放在一个精致的小相册里。每次打开相册,我都将目光聚焦在我最喜欢的那一张中,并且好像回到了照这张相的时光中。
一张旧照片
我父母工作很忙,可他们一有空,就会陪我读书学习和玩耍。在前年暑假,爸爸说带我到花园里赏花,我一听便兴致勃勃地答应了。
我们来到花园,一下车,便迷失在花的海洋中了。看,那些红得似火的玖瑰,黄得赛金的菊花,白得似雪的月季,还有各种各样的花儿好像怕人们注意不到自己似的,拼命地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美得让我们忘了自己,忘了时间,忘了一切。
忽然,我的眼球又被一种我不知名的花给吸引了过去。只见那花朵粉嫩粉嫩的,散发出的清香,沁人心脾,胜过花园里的任何一种花,也不奇怪为什么它们的头顶上追随着那么多的小蜜蜂和俏蝴蝶了。
我情不自禁地走到这片我不知名的花海中,情不自禁地用鼻子闻了闻,顿时就醉了。我真不敢相信此时此刻的我竟置身于一直以为传说中才会有的美丽与芬香中了。
我想问爸爸这是什么花,可爸爸也不知道,所以我有一丝丝遗憾。不过,一波又一波的花浪扑过来,很快就让我把这丝遗憾抛在九霄云外了。我恨不能也化作一只小蜜蜂或是一只小蝴蝶,与花儿作最亲密的接触。
我完全陶醉在花海中时,也不知什么时候爸爸为我和花儿拍了一张相片,从此,我一直都像珍惜父母对我的爱一样珍惜着这张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