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9
在学校运动会上,我们班要参加了拔河比赛,这让同学们一个个都精神抖擞、情绪激昂。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学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个项目就是拔河,拔河是力量与力量之间的对决。我们一定要战胜对手拿到最高的积分!首战是和(5)班对战,不费吹灰之力,就打败了他们。然后我们趁着自己斗志高昂又一举拿下了(2)班。
扣人心弦的时刻到来了。最后一战便是和比我们总体实力更胜一筹的(4)班决一死战,夺取冠军!同学们心中都没有底,但不气馁、拼到底的决心都写在坚毅的脸上。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场面由低潮转到了高潮,同学们的欢呼声融成一片。而选手们有的拍拍手,有的蹬蹬脚,还有的在活络活络筋骨,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在一声令下,同学们同时提起一条又大又粗像蚯蚓似的拔河绳……
哨声一响,两队的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把绳子往自己一边拽。他们一个个脸红的像关公一样,都恨不得自己是一个大力士。我们在下面的同学更是扯开嗓子大声喊:“(3)班加油,(3)班必胜。”只见我班的“大力士”,他们的手都勒红了,有的手甚至都被粗糙的绳子磨破了,可绳子上的哑铃还是稳稳的在中间一动也不动。突然,(4)班发疯似的用力把哑铃往他们一边拉,此时此刻,我的心都差点蹦出了胸膛。我们班的“大力士”非常顽强,不甘落后,个个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脸涨得通红,双手死死的抓住绳子同时发力与之抗衡……场面激烈异常,空气此时好像也凝结住了。顽强的场面使得(2)班都情不自禁在给我们班加油呢!渐渐的,哑铃好像被这一场景所感动,缓缓地向我们这边移动了。“嘟一一嘟——”我班赢了,我班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拔河比赛结束了,但那场比赛永远都会记在我的脑海里,久久难忘。因为这场比赛让我懂得了团结才是真正的力量,只要团结,心往一处想就可以战胜一切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