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10
每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我最喜欢放风筝了。当然今年也少不了我们的风筝比赛。
那天操场上微风吹拂,阳光明媚,鸟在枝头上唱歌,树叶在向我们招手。同学们手上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比如:帅气的愤怒的小鸟风筝,美丽的凤凰,还有雄伟的老鹰......我的风筝就是老鹰的。
我们四年级六个班来到大操场,大家先不慌不忙的弄好准备起飞了,只见一瞬间大家的风筝越飘越远,欢呼雀跃,我的风筝也是一样,我先健步如飞,想让它飞上去,我满脸通红的样子,风筝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慢慢的也飞了上去,过了一会,仰面朝天有数不胜数快乐无比的风筝,还有三个风筝在一起自由自在的窃窃细语呢!这时莫名其妙的,我的风筝掉下来了,小心!啪,风筝掉下来了我焦急万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准备在一次飞起,可是风筝飞不上去了,都往地上飞,你能不能反过来,往天飞啊!同学看了看我的风筝都说是和大地交了朋友,不愿意往上飞,我看它就是个小懒虫,飞累了不想飞了。
很快风筝比赛结束了,我拿着我的小懒虫回到教室......明年风筝比赛我一定要让我的风筝飞得高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