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8
生活中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世界选美比赛、划龙舟比赛或是学校的各种的比赛,这些比赛会让选手们的心情像有一个大鼓咚咚咚在心中一直敲,大家都十分紧张。我最有印象的一次比赛是十二月份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一百米跑步比赛,在比赛前我先做了暖身运动,可以让我跑得更快也可以防止运动伤害,而我比赛前的心情是非常紧张,会担心比赛成绩会不好。
当快轮到二年级五班比赛时,老师叫我们在第一到第六跑道先准备好,当我一听到鼓声时,立刻卖力往前直冲,虽然我跑得很快还是无法跑到第一名,到了终点后,我一直喘、一直喘,于是我先休息一下,不一会儿就恢复体力了。
最后比赛结果公布,我得了第三名。我不是很满意,所以我要不断地努力练习,期望下一次成绩会更好。虽然我没有跑第一名,但是妈妈说我在她心中永远是第一名。妈妈说比赛只要尽力就好,得不得名没关系,比赛时我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又怕会输,却又满怀希望,真是错综复杂、五味杂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