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3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许多难忘的经验,有喜,有怒,有哀,还有乐,有各式各样的经验。而我,则要分享一个快乐的经验。
我是学校棒球队的一员,有一次,我们要前往龙潭代表学校参加棒球比赛,大家都兴奋的盼望着这天到来。到了比赛当天,我们分别由学校的老师开车带往比赛场地——大亚棒球场。
一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还人生地不熟,就被对手打得满地找牙,对手还持续扩大比数。虽然我们好几次试图力挽狂澜,还有一位队友甚至奋不顾身的扑过去接一颗高飞球,要的就是出局数,但总是徒劳无功,最后以比数差距太大而落败。但老天爷也有长眼睛,它也不是那么不公平,因为,好戏才要上场呢!
在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沉睡中的狮子终于醒了。我们像头发怒的狮子,把所有的敌人通通赶跑。而对手在我们的强大火力下被打得溃不成军,最后我们就以绝对领先的战况下击垮对手。
我们靠着强大的打击火力轻松赢得了第三、四场比赛的胜利。比完后我们就在休息区等待颁奖,我们的成绩是三胜一败,很有机会得冠军,但老天就是爱造化弄人。有一队的成绩跟我们一样,也是三胜一败,照理说应该是平手,但裁判员却说第一名是另一队,因为战绩一样,那就要看比赛结果是谁获胜,我们输了,所以第一名是另一队,我们只能屈居第二,真是有如晴天霹雳!
这次的比赛虽然没有第一名,但是我永远忘不了最后一场比赛胜利的时候的画面:大家兴奋的冲出休息区,快乐的欢呼着,并且把帽子抛向天空。这次的比赛真是个难忘的经验,我想我会把这件事永远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