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4
有没有一个画面驻足在你心中?有没有一张照片令你刻骨铭心、难以忘怀?每个人,在人生当中都有几件事像胎记一样抹去不了的。直到六年级时,我还历历在目。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到了!则最精彩、刺激的活动也准备开始了。个个选手们在操场上活动筋骨、扭腰摆臀,蓄势待发准备拿到胜利。轮到五年级了,各班的第一棒都是飞毛腿。“砰!”枪声响起,第一棒就像脱缰野马般冲出去了!观众席的欢呼声此起彼落,大家都卯足了劲在跑道上冲刺,“铿锵!”突如其来的一声,让大家心惊胆颤,原来是别班的选手掉棒了,这是个反败为胜的好机会,我们班原本是最后一名的,结果别班的疏失,让我们班遥遥领先。每个人都把汗水发挥的淋漓尽致,为了不把先前的努力化为乌有,大家都在跑道上让自己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星。最后一棒出发了!每个人都不分轩轾、并驾齐驱,终于,“砰!”第一名出炉了!“五年一班!”大家都跳起来欢呼,笑的合不拢嘴。
这次的团体接力,令人撼动人心,练习时,培养团队默契;暖身时,活动自己的筋骨;比赛时,争取班上荣誉,对于这次的团体接力,我有许多的感叹!更有许多的敬佩。
这次的比赛,让我学到坚持与勇气,就算不是第一名,也要坚持跑到终点,如果跌倒了,也要有勇气的站起来继续跑。这次的比赛我获益良多,也领悟到了许多,而最让我感动则是,大家努力不懈的练习,拿到了冠军,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