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的礼物3
云是天空的礼物,白糖是蚂蚁的礼物,雨水是草地的礼物。礼物的意义是爱的象征,也是幸福的象征,对我来说,收到一份礼物就像收到一个珍贵的宝物。
我收到过爸爸,姥姥,姥爷和姑姑的礼物,但我更喜欢爸爸送给我礼物,这就是跳舞毯!那天,是一个美丽的早晨,爸爸带着我去了一个叔叔家,在网上买跳舞毯,这是我高兴的不得了!那天,也是我的生日,爸爸当生日礼物送给了我;爸爸一开始还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我哩,回来我说我想去黄河少儿舞蹈团,爸爸很心疼我,说:“遥遥,你到了那儿跳不好会被老师打的,我不想让你去参加,那我给你买个跳舞毯好不好?”我考虑再三勉强的说:“好吧,那你不准反悔哦!”爸爸微笑着说:“好,一言为定。”
我们买好了,就高高兴兴回家了。跳舞毯来得真快,三四天就来了。那个叔叔给爸爸打来电话说跳舞毯来了,我高兴地跳起了舞蹈。爸爸拿回跳舞毯,我便拆开了包装盒,拿出了说明书仔细阅读:可以在电脑和电视上使用。带有五款游戏和星悦舞蹈。它代表着爸爸的爱和关心,它很特别,因为它是爸爸送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而且它还给了我许多快乐,我一定会好好利用的。这份礼物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很美好又快乐的印象,还有以前和爸爸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