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的礼物2
云是天空的礼物,白糖是蚂蚁的礼物,雨水是草地的礼物。礼物的意义是爱的象征,也是祝福的象征,对我来说,收到一份礼物就像收到一个珍贵的宝物。
爸爸给的礼物
我收过很多礼物,爸爸、妈妈和姑姑都有送过我礼物,我最喜欢的礼物是爸爸送给我的,因为那个礼物是我想要的脚踏车!那天,是一个美丽的早上,爸爸带我去买脚踏车,那时,我就快乐的不得了!那天也是我生日,因为我考试考得不错,所以爸爸就送给我当生日礼物;一开始我不知道他要送我什么,所以他送我时我很惊讶!
当我收到它时,我在想:”我从来没有收过这种礼物,但是现在我的梦想成真了,非常谢谢您,爸爸!”当我拆开时,我的表情又惊又喜,而且我那时也很开心,我说:”谢谢您,爸爸!”我也差一点就跳起来,我实在太开心了,所以就把爸爸抱得紧紧的,爸爸也对我微笑。
它是代表爸爸的爱,它很特别,因为它是我的第一台脚踏车,而且它会带给我快乐,我会好好利用,每天跟着它,也会爱护它;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礼物”脚踏车”,这份礼物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很美好又快乐的印象,还有以前和爸爸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