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书包最渴望的礼物,对书包来说,书是它最珍贵的宝贝;花蜜是蝴蝶最重要的礼物,对蝴蝶来说,花蜜是它最在乎的食物;彩虹是天空最稀有的礼物,对天空来说,彩虹是它最耀眼夺目的装饰品。
然而,对我来说,”礼物”的意义是可以使我感到快乐;对我来说,收到礼物感觉就像吃到甜甜的冰淇淋一样,雀跃不已!
记得在一个美好的晚上,我突然想起以前爸爸和我的约定,爸爸跟我说,只要等到我三年级,就买一只乌龟给我,于是我便要求爸爸时现他对我的诺言,这时,爸爸毫不考虑地就答应了!
几天后,当爸爸说要带我去买巴西龟时,我真是又惊又喜,心想:”天哪!本来以为爸爸是在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于是,欣然地跟着爸爸出门了,到了建国花市,我们逛了一下,选了一只巴西龟宝宝,便愉快地回家了!
这份特别的礼物对我来说是爸爸的诺言,也是我最珍贵的礼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