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理想6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热血报国,青春无悔!”这就是中国的新一代军人。
——题记
我自十岁起就有一个理想。当一名特警,进北京雪豹突击队。
我渴望成为特警。我是一个女生,我知道,一个女孩想成为特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光是体力就很难达标。而且训练时,教官还会变着法地整你,甚至会残忍的剥夺你睡觉的时间。想成为特警不光要体力达标还要有一定的忍耐力。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放弃,我愿意学会忍耐,因为我有理想的支撑,我愿意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我渴望成为特警。我知道,特警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职业,他们的一切工作都生死线上。既然选择了特警,那就等于选择了和艰难,危险乃至死神作伴。选择了特警,那就要全心全意扞卫祖国的尊严,为人类和平贡献力量。看!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哪里。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祖国和人民需要,他们必当冲第一线。他们不惧艰险,一心只求祖国繁荣,人民幸福!他们以苦为乐,他们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我愿意想他们一样,虽然我知道当一名优秀的特警战士很难,但是我有理想的支撑,我愿意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雪豹突击队,那个神秘的地方。他,吸引着我,使我走进这个神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