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理想2
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的理想,有了理想才会更加努力地去奋斗,为自己的理想更上一层楼。
我的理想是当一个演职员,会像张栋梁、周杰伦、张柏芝我喜欢他们,但我也知道这个演员路不是那么好走的,会有许许多多的汗水、泪水、辛酸但是我喜欢,我有我自己的个性,有我自己独特的见解,我相信自己会赢得大家的喜爱。
演员,我喜欢这个职业,在每个演员的内心都有自己的悲伤,有一次,我看《背后的故事》,有一个明星说出了许多自己在排戏的故事。当时,我想我只看见了演员在戏中的欢乐,却不知他们背后多少辛酸的故事。
这让我更加喜欢上了这个职业,这个职业的各各故事是我们应感受过、经历过的,是应了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每个人都会经历困难,困难过后就是成功了。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不能怕苦,不能怕累,要坚持,要努力。
相信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