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理想5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照亮你前行的灯;理想是灯,为你人生充满阳光!有了理想,今未来生活就能精彩不断!
一个人的人生是由自己决定,是掌控在自己手上的,我曾经站在窗台,看着满天星星,幻想过,我的理想人生是这样的:
我想有任长霞警官一样的理想人生。她,是一名好警察,是一位与众不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她把群众看作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时时刻刻为老百姓着想,她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秩序安全,她把一个又一个棘手的案件全给破了,是人民的骄傲,可惜,不幸的是,她在一次侦破案件的途中,壮烈殉职……
我,想像她一样有骄人的成果,为人民服务,虽谈不上壮烈牺牲,可是要当一名独特的好警察!
从小,爸爸对我说过,他想当一名警察,喜欢看警察捉捕罪犯的电视,更喜欢看关于法律方面的书,可能是因为耳濡目染,我的心中埋下了小小的幼苗,我也要当警察,当警察,有无尽的骄傲,无尽的尊严,更是乐在其中!
虽然我这个伟大的理想人生不太靠现实,实际不过,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实现我的理想人生,去享受!
我的人生理想,就是那么的不同,为了我的人生理想,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