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何以为贵?懂得生命的意义的人定是个不凡的人。每个人对人生的定义不尽相同。有的人追求金钱,有的人追求名利地位,有的人却追求贡献……
我的人生理想
幼时的我对人生的意义尚未思考,只要每天有好玩的,好吃的就高兴。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初年的追求早已成了“过去时”。我现在就要小学毕业了,将来还要上中学,上大学。用汗水谱写自己的壮丽人生;用努力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用成功来报答父母的殷殷期盼……
假如将来我是一个大富豪,我将把所有的资产捐赠给中国的福利事业,让每一个人都幸福美满。
假如将来我是一名打工仔,我将我的双手为“四化”创造财富,为公司谋求发展。
假如将来我是一名军人,我将用我的生命去扞卫国家主权,为和平事业贡献力量。
假如将来我是一位篮球明星,我将用尽全身的力量在赛场上拼搏,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
总而言之,我将会带着对生命的意义的领悟,让大写的人生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