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乌龟的故事3
很久很久以前,乌龟是没有背壳的,可是它没有兔子跑的快,这是它们家族的一个苦恼。 有一天,有一只乌龟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想和兔子赛跑。这还不算,它还给兔子发了一封请战书,兔子好久没和别人赛跑了,马上答应了。乌龟连夜给家人约好,和兔子比赛时,家人在终点等兔子,它自己躲起来。 第二天,兔子和乌龟开始比赛了,它们约好了,是100元森林币,比赛开始了,兔子象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乌龟却躲起来了,结果当然是乌龟胜了。 兔子输了以后,乌龟的家人来道歉,告诉了兔子真相,兔子听了,大怒,将乌龟告上了法庭,熊猫法官听了兔子的控诉,将被告乌龟和原告兔子带上了法庭。熊猫法官问道;‘原告,乌龟犯了什么法。’兔子生气地说;‘法官大人,乌龟骗了我。’乌龟听了,急忙狡辩;‘法官大人,我这是智斗。
熊猫法官听了,生气地说;‘你这样做是欺骗。’最后,熊猫法官宣布了审判结果;‘被告乌龟,你触犯了[森林法]第4条;不许欺骗。罚你只能爬行。’说完给乌龟戴上沉重的背壳。 于是,乌龟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