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4
在我的心中,医生一直都是个神圣的职业,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小时候,第一次掉牙齿。自己怕疼,不敢拔,也不让别人拔。于是,妈妈对我说:“妈妈带你到医生那儿拔,一点也不疼的……”于是,我在妈妈的连哄带骗下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指着医生办公室的门说:“里面的医生等着为你拔牙呢!”我把门打开,轻轻嘀咕了一句:“医生呢?”里头的那位女医生听了,笑着回答:“小朋友,找医生呐!我就是啊!”我长长地“哦”了一声,便坐下,乖乖配合医生拔牙,医生立刻恢复了严肃,从一盘在我眼中像刑具似的工具里选了一个,钳住那颗被手电筒照的雪亮的牙,恰到好处的一拔,牙掉了下来,出了些血,但医生立刻拿了一些不知是什么的东西,为我止住了血,也止住了疼。从那时起,想当医生的种子便在我心中萌芽!
但是,想要实现这个理想并不是那么容易。首先,我要坚持了解医学方面的知识,读相关的书籍。我还会加强绘画学习,以便为以后画解剖图打基础。另外,我会将英语水平进行提升,因为医生将会接触到许多国外的药。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会渐渐养成做事严谨,一丝不苟的习惯,因为作为医生,一有小差错,说不定就会送断一个人的性命。
我想当医生,我要为老百姓做出贡献,让更多的人身体健康,拥有生存的希望。如果我当上了医生,我一定不会在意病人身份的贵贱,而是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治疗他们。
加油,陈菲!我相信,在我不断的奋斗下,我的理想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