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钢琴家。音乐就是我的梦想。我从小就学钢琴,到现在已经整整七年了。每当看到电视上的钢琴家为人们营造各种气氛,为人们带来心灵的享受,我就羡慕不已。我多希望在台上尽情演奏的人是我啊!于是,我每天都认真练琴,每天都用心、用情地去练好每一首曲子。就这样,我的技法越来越熟练,对音乐越来越敏感。如今,每当我听见从我指尖下奏出的音符是那麽的流畅,那麽的悦耳,我就倍感欣慰,越发努力地练琴。因为我清楚地知道,我离我的理想还很遥远,我必须更努力地奋斗,才能实现我的理想。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要付出辛酸与汗水。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一定充满了坎坷与挫折。只要伱勇敢地击退他,伱才能离伱的理想更近些。即使它是那麽的遥不可及,就好像天上的晨星。但我始终相信一条公式——努力+奋斗=成功,终有一天,我会登上成功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