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的当一名艺人。
理想是力量的源泉、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在社会的发展浪潮中,理想被赋予了更深的涵义。理想是气魄、胆识和智慧的显现。
说起我的理想,就要想到一个人,我的偶像——权志龙。我欣赏他是因为,他总能带给我动力。每每遇到困难,我就会想:我必须要克服这个困难。权志龙克服了许多大困难、小困难,现在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韩国顶尖艺人。我也要朝这个目标努力。不仅要在国内发展自己,给人们带来动力。还要让许多其他国家的人们听到我的歌、看到我的表演,就会觉得充满活力。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感到幸福、快乐。
艺人的重要,不在于他们自己站在多么大的舞台上,更不是自己多么富有。而是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你的真心。所以,从现在开始,我更加要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把大家的热情都引导出来。而且,我知道,想要成为一个好的艺人很难。不仅要拥有一颗能够带动人们的心,还要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所以,我决定,我要多学习几种乐器,而且要勤加练习。在学好文艺科的同时也不能放弃文化课。所以,我现在更要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
我永远不会放弃这个理想,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