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至高无上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是与众不同的,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出色的舞蹈家,虽然还在学习中,虽然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的梦想就想一条小船,小船上满载着我昨日学习舞蹈留下的汗水;我的梦想就想一朵刚发芽的幼苗,上面有许多我学习舞蹈努力的话语;我的梦想就想一颗糖,我想它会越来越甜。我也相信我能实现我的梦想。
我还记得那一次,我正在舞蹈房里压腿,我的腿部有内伤所以在我压腿时很疼痛,我的疼痛使我不断告诫自己:“加油!我要加油,做什么事情都得努力、坚持到最后。”因为我坚信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成功的。我自己忍耐着这说不出的痛,但我想为了梦想就算在苦再累也要熬过去,因为梦想指引我向前进。于是我们又来踩跨了,这对于我的腿部不会影响到,所以我不会感觉疼痛,于是我放松放松自己,呼气。吸气。好了,搭档踩着我两个膝盖,然后我想我想想一些有趣的事情才能不感觉有点痛。于是,我又憧憬在未来的时间里了,过了一会儿我又从憧憬回到了现实,咦!真的不痛呀!因为我不紧张我不想,所以我一点都不感觉很疼痛。不过我们接下来又是劈叉了,我劈的下去,但是不是很直,所以我还在努力的学习当中,当老师让我们劈下去,我劈了下去,老师让我们撑20秒,但是这20秒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天似的,我感觉腿像给针一针一针的缝来缝去,但是我还是强忍着剧痛,不过很快老师数到了20秒。我兴奋喊出来了;好样的!终于结束了。我们又进行更大难度的一项就是搬腿,有一个人站着一个人搬,我让我的搭档轻轻的搬,因为我腿有内伤,所以我太大幅度就会很痛,像是腿里的筋在外面拉,于是在我苦苦的坚持下,我终于忍住了疼痛,忍了10秒就放了下了,老师说让我回家擦药,我想也许擦药就会好一些,过后回到家擦了擦不见有效,就想也许梦想就是这样有挫折,但是要看我们怎么面对。
梦想看似难以实现,但是也不是很难,只要我们的坚持和努力下,我们可能也会离梦想更进一步,所以,当我们做每件事时,不要总说很难完成不了,那样只会让你永远都完成不了,不去尝试一下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所以梦想要实现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是我会努力争取圆满我的梦想。
湖南邵阳大祥区其实蛮好的,环境是邵阳市最好的了,过得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