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理想,是每个人心中追求目标。有人理想是当一名英勇警察,为人民安全劳苦工作;有人飞理想是当一名勤恳老师,为祖国鲜花灌输知识;有人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为老百姓设计廉价,品质好又漂亮服装……而我从小就羡慕那些白衣天使——医生,并立志成为那些为人民服务人。
每一次去医院,医生护士总是亲切地为我诊断,使我从病痛中得到一丝安慰。而他们自己这废寝忘食地为病人治疗,还要面对病人家属不慢。他们真是太伟大太辛苦了。在生病时我总会加深伟大理想决心: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医生,我不仅要医术精湛,我还要有医生所应有医德,不论身份贵贱,都要全力医治。
我深深地希望,我能为自己理想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无论遇到多大困难,我都不会忘记这个理想,争取早日把这理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