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10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去冒险,第一次一个人睡觉,第一次交朋友,第一次得奖,第一次群旅行,第一次……这些第一次深深的刻在我们的脑海,它们就像一盏盏明灯,照亮我们成长的道路。就让我来说说我第一次跳吧!
那时我们正放暑假,天上火红的太阳无情的烘烤着地面,在太阳底下呆一分钟如同在地狱十年,我和哥哥们准备去游泳,正在准备必要的东西:泳裤。眼镜……对于第一次去游泳的我显然有些紧张,但大多全是无比好奇的心情。
我们万事俱备了,向游泳馆“进军”,到了这里,我们换上泳裤,但好像我的太大了,总是松,但我也没太介意,来到泳池旁,我的两位哥哥不顾一切的跳下水中,溅起“十米”高得浪花,瞬间消失在水花中,我却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岸边,像一个被抛弃的小孩,我做看看,右瞧瞧,看见了一个新鲜玩意,大概三米来高,我大步流星的跑到了上面,发现是一个可以跳水的台子,我看了看下面,“好可怕”。我吓得直冒冷汗。哥哥不知怎么看见我了,说要我跳下去,他会接住我,虽然有哥哥鼓励我,但我还是十分害怕,看到总有小朋友上来,“扑通”,“扑通”的跳进水中,溅起满池浪花,我心里痒痒的,然后鼓足了勇气来到跳台旁,我站在那里,腿直抖,但听到后面有人催我,我下定决心,绝不临阵脱逃,于是,我咬紧牙关,深呼吸了一口,闭紧眼睛一头扎进了水中,大约过了3秒,我浮了起来。
哥哥们都对我翘起了大拇指,我心里比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跳水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懂得了凡事都要有第一次得,如果第一次不敢尝试,就永远没第二次,这次有用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