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3
许多人都有难忘的第一次,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得到表扬,第一次玩过山车,第一次看马戏表演,第一次参加生日聚会,第一次煮饭,第一次煲汤,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受到批评……人的第一次,会变成一的声声笑语欢歌,一个个温暖的祝福,变成一曲曲温暖的歌声。第一次常常是一种挑战,是一种无限的挑战,越过这个障碍,就能取得很大的成就,第一次也可以说是一种冒险,十分刺激的冒险,十分有趣的冒险,十分不一样的冒险,十分舒心的冒险,而我的冒险是第一评选上了团长。
“喂,是老绵羊吗?我是蒋巧茵,星期天下午一点有时间吗?”老蒋在电话的那一头说到。
“喂,是老蒋啊,你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没事别打扰我睡觉。”睡眼朦胧的我昏昏沉沉的说道。
“当然找你有事啦,星期天下午一点秘密地点,你知道的,不见不散哈,对了,别想上次那样又给我迟到了。”老蒋说着挂了电话。
星期天,中午12:45我就来到了秘密地点,没想到,已经来了很多人,蒋巧婷走就来了,皇甫鸽溪、江梅韵也来了,秘密地点—花园的园矿上还写着翼萧军团欢迎您,开始我还很纳闷,不是参加活动吗?怎么变成翼萧军团了?我参加过这个军团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好奇怪的军团名字啊,我一遍一遍的问着自己,莫名其妙的笑了笑,因为我知道这是老蒋搞的鬼,不过很有趣,突然我听到蒋巧婷和她老姐蒋慧婷在台上说:“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这是我们的翼萧军团的团长选拔的会,第一个登场的是刘杨杨。”
我吓了一大跳,怎么是我啊,只听下面一阵掌声,我只好走到台上“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刘杨杨,我的演讲简单,能当上的话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帮助老人院的老人度过美丽的晚年,捐助希望工程,我的姐姐是在西藏教书的,我也可以叫姐姐把我们捐的书寄到西藏去,我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去马路上帮助盲人呢!”我傻傻的笑了笑说。下面有传来了一阵掌声。随后,大家陆续告诉大家自己的演讲。
最后,等到江梅韵姐姐讲完了后,蒋巧婷姐姐和蒋慧婷姐姐走上了台,对着我们说:“今天,大家的演讲,都非常的good,不过我和姐姐一致认为,是和人选的只有刘杨杨,大家一定想知道为什么?第一,她没有向你们一样,说当了团长可以给大家什么什么好处,她没有这样,她只是为别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