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7
在我人生当中,有许多个令我难忘的事,但唯有一件事令我记忆深刻。
炎热的一天,让我不由得大汗淋漓,我做出了一个决定,自己动手做冰棒。
首先,我用一个圆柱体的玻璃杯,放点清水,在放一些牛奶、糖,在搅拌一下使糖融化,然后放进冰箱里,我美滋滋地等待奶甜的冰棒出箱,我急切的拿出冰棒来,唉!冰棒还是稀稀的,我有些沮丧,但我又一想:是不是时间太短?再动一下。我又把玻璃杯放进冰箱里,这一次,冰棒虽然是冻好了,但是冰棒一点没有那种甜甜的味道。我真有点儿泄气了,我又想起爸爸的话:做事不仅要爱动脑子,还要持之以恒。于是,我又重做了起来,终于成功了。
吃着冰凉可口的冰棒,别提多高兴了。使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没有不能成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