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8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丰富多彩的趣事。
在我的童年里,丰富多彩的趣事有很多。比如,在小溪捉鱼,在田野里翻跟头,在野地上采花……
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我和朋友在小溪里捉鱼。这一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笑眯眯 ,真是一个好日子。我们在小溪里捉鱼,我们用双手着,见到鱼儿就扑上去。扑通一声,全身都湿了。大家都笑了。在这里捉鱼最有趣了,因为我们边玩,小溪旁边的野菊花就随风而飘,那我们就在菊花溪里捉鱼,捉到的鱼都有菊花香了。
在夏季的时候,我们最喜欢在田野里翻跟头了。翻上翻下,我们像个小猴子一样。在翻跟头的时候,我们会一边把田野里的野菜,拿回家给猪吃。一举两得,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也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
在春天,野花盛开。我们女孩子最喜欢摘野花了,那也快做成一个花环,戴在头上,像一位美丽的小公主。这是我们女孩子最天真的事情。
我就说了,童年的事是那么丰富多彩啊。是那么有趣,是那么快活。我喜欢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