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歌曲,奏出了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儿时的欢笑像茉莉花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我依稀记得小时候和奶奶到菜地里种菜,一路上我看到的花和树数不胜数,有喇叭花,有勿忘我,有油菜花……五彩缤纷。树虽然品种没有那么多,但是形状却是千奇百怪,有的树是笔直的,有的是弯曲的,有的树则是像会倒下来似的,是倾斜的。
到了菜地里,我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在地里欢快地跑着。奶奶怎样也捉不到我,跑了一会儿,我就不跑了。
我跑到别人家的果园里摘苹果去了,我迅速的跑到果树下,又跑回来,摘了好几颗又大又红的苹果跑到奶奶那里去。奶奶看我手中的苹果,就知道是从别人家的果园里偷的,于是说:“你个小机灵鬼,干什么事都干不好,这点事却挺在行。而我则一脸不在乎的干别的事了。
我吃苹果吃了不到十分钟,看了一只蚂蚱,从我身边跳过,于是我丢下手中的苹果,装蚂蚱去了,蚂蚱跳得那么远,怎么可能捉得到呢?好在也没有存心想捉蚂蚱,丢下蚂蚱,去捉在眼前飞过的蝴蝶了……
之后看见奶奶在种种子,于是我也学着奶奶的样子种起来。但并不是像奶奶一样认真的种。而是把种子直接扔在土地上,用脚踩几下就好了,我还在心理想种个种子那么简单,怎么可能难得到我呢?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的,傻事趣事一箩筐,虽然这段金色的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但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当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