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到小姨家看到我那七岁的弟弟正在收拾背包小姨看到后就问他:“你要干什么呀?”弟弟回答说:.“我要离家出走。”小姨又问:.’妈妈想你怎么办?”弟弟回答说:“视频吧!”大家不约而同地笑了。这也让我想起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童年趣事
我二年级的时候特别迷恋《红猫蓝兔七侠传》这部动画片我不但看电视还看碟我甚至还要用我的零花钱买书看。妈妈为了约束我规定得十朵小红花可以买一本书。为了尽快买回这二十本书,我拼命表现我都想和别人借小红花或自己复制小红花。我还曾翻过家中的中药材书自制了片中神医逗逗的’‘迷魂丹”.至今也没派上用场。
我对这部动画片迷恋到了不能自拔可是妈妈总是干涉我终于有一天,我对妈妈说:“你给我一把宝剑我要仗剑天涯!”妈妈让我考虑清楚并写下后果自负的保证书。我在写保证时耳边回响着令人振奋的看头发湿的差不多了,就腾出手来又挽起了袖子挠了下。该用洗发液了,我挤了挤挤得太多了洗发液从头上往下滴。我对自己说:”王雨滴赶紧搓吧!”我反应过来使劲地搓了起来头上的泡泡堆积得像白雪一样,我感觉越来越好玩儿。看可以了最后,在水的帮助下泡沫慢慢消失了。露出了乌黑发亮的短发。我擦了擦水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
我看着自己的成果感觉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