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我身边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而最有趣的事是丢娃娃。
记得星期六上午,我和哥哥在床上很无聊。我就想了想看有什么东西玩,忽然我想到了就跟哥哥说:“哥哥,我知道玩什么了,我们拿我的娃娃来丢别人好不好?”哥哥回答说:“这主意太棒了!”首先我在我的床旁边拿出那一大袋袋子,然后把袋子拉开里面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布娃娃。
后来我们把布娃娃平均分了一半,哥哥说:“预备,开始。”哥哥先拿小的布娃娃,我也和哥哥一样先拿小的布娃娃,然后再拿大的布娃娃,在比赛中,我和哥哥左抵右挡。也互相大别人,过了一会儿,比赛终于结束了,我和哥哥累得满头大汗,可我们都开心得笑了。这就是我身边最有趣的事,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现在还深深的刻在我心里,像昨天发生的事。希望我以后有很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