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再看你一眼4
时光荏苒,六年的小学生活很快就过去了。想起学校的那些好风景,还真舍不得离开。
六年的时间,让我把学校的每一处景物熟记于心,对每一处的花草树木了如指掌。
走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小花坛,花坛中的花五颜六色,美不胜收。往西走就可以看见紫藤架了。夏天,我们都喜欢在紫藤架下乘凉,嬉戏,写作业,看书,紫藤架是我们最佳的放松之地。春末初夏,也是紫藤花开的时节,紫藤花如一串串小葡萄,让人垂涎欲滴。站在架下,紫藤花香气扑鼻,引来许多蜜蜂来采蜜,引来许多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还有许多蜻蜓在飞舞着,好像在欢庆紫藤的花开了。在架下捡一朵落花,这花是紫色的,若只有一朵,不会像一架子那样香气扑鼻,但也会散发出一丝丝淡淡的幽香。
当我站在架下,仿佛看到当年我和小伙伴们在架下嬉戏、打闹的样子,看到许多人在架下安安静静的看书、写作业。这是多么开心快乐的事啊!
继续朝西走,就到了综合大楼,来到楼顶的机房。原本一台台老旧的电脑,经过这个学期的装修,变成一台台薄薄的,有液晶屏幕的高级电脑了。你们瞧!最后一排的那个电脑就是我上电脑使用的。你们看,是不是很新啊?不但新,性能也很好,网速很快,如果你不信,就过来试试吧!在电脑房里,我又想起了我第一次来到这儿的情景,那时的我既兴奋又激动,面对近在咫尺的电脑竟不知所措,但有一些迫不及待。
走出综合大楼再向左走,就到了我们学校的操场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大的塑胶跑道。中间则是铺着假草的绿茵场,那儿可以供同学们踢足球。围绕操场一周的是许多的棋盘:五子棋,象棋……操场上还有单杆,可以供大家锻炼身体。每当课间,我们都会来这操场上玩。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眨眼,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在这即将毕业离开母校之际,亲爱的母校,让我再看你一眼吧,让我把你给我的美,给我的爱永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