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真的是个到处爬的小蚂蚁吗?是的!这只小蚂蚁总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爬进你干净、整洁的作业本里,爬进你忙乱而多彩的生活中,爬进你忙碌而疲倦的工作中……你看!当你端端正正地坐着看书时,粗心这只小蚂蚁正一步步向你逼近,它爬到了书本,让书本上一个个方方正正的字,变成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花,你顿时变得心神恍惚了,你一读,读错啦,也记错啦。唉,粗心,我恨你!
当你专心致志地写作文时,粗心这只小蚂蚁正一步步向你逼近,它爬到了你才写好的格子里,让那字不知不觉中变了样,变得谁也不认得了。当你将这篇作文写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不少奇异的怪字,那是错字王国里的一些臣民混入汉字王国了!唉,粗心,我真恨你!
当你认真思考那难解的奥数题时,粗心这只小蚂蚁正一步步向你逼近,它爬上了卷子上的题目,将99.9变成了999,你便迅速地将题目做完交给老师批改,可得到的是一个无情的大红叉,真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唉,粗心,我真的真的很恨你!
当你大口大口吃着美味的饭菜时,粗心这只小蚂蚁正一步步向你逼近,它爬进了你的口里,你糊里糊涂就将吃进的米饭洒在了椅子上,让别人粘到屁股上,它便笑嘻嘻地走开了,等着你挨骂!唉,粗心,我真的非常非常恨你!
当你兴高采烈地玩游戏时,粗心这只小蚂蚁正一步步向你逼近,它爬进了游戏,装扮成病毒模糊你的视线,让你分不清键盘的上下左右,忙乱中的你肯定就会出错,错了就意味着你会输掉!唉,粗心,你真讨厌!
粗心这只小蚂蚁真是无孔不入,它来了怎么办?用清洁剂、杀虫剂还是空气清新剂去对付它呢?没用!粗心是每个人性格上的小蚂蚁、小黑点、小漏洞,你只要用细心、仔细去对付它,它就会自然而然地远离你了!
粗心,我恨你2
生活中有许多事,可这些事不一定都是好的,也有不好的,比如你的坏习惯引起的坏事。我有一个很不好的坏习惯——粗心,因为我的性子很急,所以不仔细也不细心。
有一件事让我一想起就直叹气,同时心里也很悔恨自己一时的粗心。好吧,只好家丑不怕外扬了,不过你们听了可不能笑我啊!
在暑假里,我热爱上了水上运动——游泳。
在第一次去游泳的时候,我忘记带泳帽了。当时,我听到爸爸说带我去游泳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开心得手舞足蹈。我想:哈哈,我禹航远也有一天可以学游泳,可把我乐坏了。
我赶紧冲进房间,用力把衣柜打开,双手在里面一同乱找,看都没看一下到底拿的是什么,就把一些衣服塞进了袋子里,之后又像赶飞机似的冲出房间,来不及喘气,便推着爸爸那又肥又胖的身体冲了出去。
来到了朝思暮想的游泳池,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用手摸了摸游泳池那快溢出来的水,我立马产生一种想跳下去的冲动,但是我还是强忍住了这个冲动,等老爸办好一切手续,我才冲进了更衣室。可是当我打开袋子时,我愣住了,天哪,我竟然没带泳帽!
我只好不好意思地走到爸爸面前,吞吞吐吐地将事情一五一十说完,爸爸前一秒钟还是放松的神情,一下子变得严厉起来,“谁让你不细心,总是丢三落四的,我不会给你买泳帽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天哪,那怎么办呀,我的第一次游泳要泡汤了吗?“希望爸爸能答应给我重新再买一个泳帽。”我在心里暗暗祈祷道。可是,一切都不可能有转变了。
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和爸爸打道回府了。
哎!这都怪粗心,如果我细心一点,游泳就游成了。这个粗心把我害惨了,不仅害我考试失分,没带书,还害我游泳没有游成。这粗心可真不是好朋友,我一定要和它绝交,和细心交上朋友,这样才能让我生活得更快乐!
生活往往会给你很多启示,也往往是你的老师。
粗心,我恨你3
粗心真的是一只到处乱爬的小蚂蚁吗?是的!这只小蚂蚁总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爬进你干净而又整洁的作业本中,跑进你忙乱而又多彩丰富的生活里,蹦着跳着来到你忙碌而疲倦的工作中……
你看,当我端端正正地坐着背书时,粗心这只小蚂蚁又把我给盯上了,一步步向我逼近,脸上充满了诡异的笑容,心里想着:嘿嘿,今天你是逃不过我的掌心啦!而我却毫无知觉,它爬到了书本上,让书上一个个方方正正的字变成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花。我顿时精神恍惚,一不留神,读错了,记错了。老师检查背诵,背错了!哎~粗心,我恨你!
当我专心致志地写作文时,粗心这只小蚂蚁又回来找麻烦,它爬到了我写好的格子里,让那字不知不觉中跳起了欢快的舞步,样子一下子变了形,没准儿谁也不认识了。当我将这篇作文写完后发现不少奇异怪字,错字王国里的一些臣民混入了汉字王国打探消息!哎~粗心,我恨你!
当我认真思考难解的奥数题时,粗心这只蚂蚁又来打乱我的思路,它蹦跳着跑到卷子的题目上,将99.9变成了999,迅速做完题目交给老师批改的时候,它却悄悄溜走了。得到的是老师一个无情的大红叉,真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哎~粗心,我恨你!
我该怎么对付粗心这只小蚂蚁?用杀虫剂、清洁剂、空气清新剂去对付它吗?没用!粗心只能靠细心,仔细,认真来对付,相信我只要做到了,粗心就会远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