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里的秋天5
我来到大自然,走进田野,发现秋天在天空上,在田野里,在秋风中,在大地的每一个细胞里。
我闭上眼睛,呼吸到了秋天,它的味道总是让我的嗓子干哑,我闻到了泥土的气息。风,总是带着灰尘和干燥吹过我身边,她是那么迷恋秋天,无论秋天走到哪里,总有她的身影。我睁开眼睛看到了,金色的树叶在空中摇曳飞舞着,向秋天展示着她的舞蹈。园子里,柿子红着脸,微笑着像一个个小红灯笼一样和秋天打着招呼。大冬瓜,吃的白白胖胖的已经快要涨开了。小蚂蚁们忙忙碌碌的搬运着秋收的粮食。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我秋天来了。
我一不小心也跳进了秋天,太阳和天空在捉迷藏,而我在寻找秋天的太阳。这个秋天多风又小雨。让我欢喜,也让我有点小郁闷,因为秋天凉了,冬天也快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