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里的秋天7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尤其是当你走出校园内,来到了广阔的田野之中就更加会感受到这份的美丽。
穿过田间的小道,感受着秋风拂面的柔和,倾听着自然的声音,相信你会为路边的一个小小的花儿所倾倒,那是一朵朵野菊。
在青黄的枯草之中,一朵朵野菊花静静伫立在草丛之中,像是一个个撑着小伞的小人,又像是随风起舞的少女在风中展现着自己的身姿。蹲下身姿,轻嗅着花朵,一股股淡淡的清香涌入鼻腔,大脑顿时清醒了起来。看着那一朵朵小小的菊花,虽然它们不是很起眼,但是依然在天地之间尽情绽放,为这天地送去一份清香,显得十分的可爱。
看着田野之中秋天的美景,不能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不能不为这秋天的美景所折服,亦为着小小野菊的生命力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