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里的秋天10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更富有诗意;秋天,比夏天更热闹非凡;秋天,比冬天更能给人希望····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 看!朵朵棉花咧开了嘴,被秋风吹得蓬蓬松松,远远看去,就像一片银海雪原。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高粱得意洋洋的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玉米也裂开了嘴,露出了黄黄的牙齿,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你千万别吃那么多糖,你看我,牙这么黄太难看了!”金黄金黄的谷穗仿佛满地铺着黄灿灿的金子。花生好像很怕羞的样子,在土里待着不出来。我喜欢这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