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2
今天爸妈都没空,家务活我就来干了。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带着睡意看了一下手表,已经是8:30了,我飞快的起床、刷牙、漱口、洗脸。之后便开始忙活起来了,我开始做作业和打扫家务。
做家务
到了中午之后,我开始打扫房子。
我先是扫地,我家是屋顶,阳台特别大,打扫起来十分麻烦。我扫完了书房扫卧室,扫好了厨房扫客厅。最后,就剩下阳台了,阳台上有很多的花盆和一个超大的花坛,所以特别脏而且很难扫,我东扫扫西扫扫,扫得气喘如牛,终于扫干净了。
接下来是拖地,我们家都是采用深褐色的木质地板,灰尘根本看不见,所以我胡乱摆弄几下就OK了。
然后就是要人命地擦门窗和家具。我带上一次性的橡皮手套,找了一块干抹布,打湿拧干开始擦。我当然实现擦自己的房间,因为这是我常呆的地方嘛。就下来是其他的房间。
然后,我开始贴春帘。可是这个事情远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稍有不适,就会贴歪了。
我摆弄了好几次,才郑重地贴上去。
哎!原来做家务这么累人,平时爸爸妈妈做时却以为很容易,所以我们平时要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