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五味瓶9
光阴不知不觉地逝去,我已度过了十四个春秋,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小男孩成长为一名意气风发的少年,随着我一天天地长大,我收到了时间老人送来的礼物-----成长的五味瓶,。
礼物五味瓶之甜(成长)
父亲节时送给爸爸一张贺卡,爸爸乐开颜,笑着夸我乖;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妈妈说我长大了;给爷爷端茶,爷爷说享孙子的福了,夸我真懂事。原来事事都要依赖大人的我,现在已经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每件事了。面对长辈们的夸赞,感觉比吃了蜜还甜,甜滋滋的,我想这就是成长的甜味吧!
礼物五味瓶之苦(成长)
从咿呀学语的婴儿到懵懂踏入幼儿园 ,从快乐无虑的小学迈入紧张忙碌的中学,感觉快乐少了,压力大了。如今正面临着关键的一年--8年级,每天看着那堆成小山一样的作业,想着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不由地会想起小时候那幸福的时光,是多么美好!尽管每天有很多学习任务,有着无形的压力,但是,又想哪一个不是从学生时代这样走过来的呢?你可以想想,当你是大人时,有繁忙的工作,是多么怀念学生时代呀!虽作业多,但却有苦中作乐之感,所谓苦尽甘来,我想这是每人都不想打开,但却必须打开的礼物,我想成长的味道还有一点苦吧!
礼物五味瓶之书香(成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从只会看漫画的小孩到看许多名著的少年,我早已被书海所埋没,别人叫苦,我却作乐。从《鲁滨逊漂流记》中我了解了一个人内心的坚强;从《昆虫记》中我知道各种昆虫的习性与样子;从《名人传》中我领略到了名家的风范。这是礼物中我接收的一个最有意义的礼物,淡淡的书香伴随着我的成长,或许这是我最好的礼物吧!
还有酸、辣等多种味道,我还在慢慢的品位、领悟。时光将我向前推,前进的路上我将会接收时间老人更多的礼物,那将会是什么呢?我期待着!
我怀着惊喜、好奇和坚定,向前走去、走去……走向那遥远的地方。我们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