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什么5
友谊是什么?她认为友谊比刀枪、大炮还厉害!不时的击打着她不堪一击的的心灵!她认为友谊是世上最能伤人的武器!她认为友谊是一副中药汤!友谊是很苦很苦的!
有人曾被友谊伤害过,就不再也不敢交朋友了!她封闭了自己,把自己想要交朋友的内心给扼杀了!她不想让自己因为哪个朋友而流泪!她不想让别人看到她流泪!所以她孤单着,因为她被友谊伤害过!
她的朋友都离她而去!她尝到了失去友谊的痛苦!她不再交朋友!她不想让自己再次尝到失去友谊的滋味!她的朋友使她痛苦!是她的朋友使她孤单了3年!是她的朋友把她从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变成一个孤僻的女孩!
她认为友谊是中药汤,是苦的!她……她认为世上没有真正的友谊!那都是骗人的!她经常把想要和她交朋友的人无意间伤害!她认为友谊比刀枪、大炮还厉害!友谊随时都会使她的心流血、支离破碎!她不让任何人接触到她的心里那一处的……她让自己孤单,她让自己变得孤僻!她认为友谊是世上最能伤人的武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