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什么4
友谊,是什么?有人说。友谊是建立在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的友情;有人说:纯净的心灵,是无界友谊;有人说:友谊是无论怎么改变,那份感情如一杯醇厚的茶,永远那么香;更有人说:友谊就是友谊,没什么可说的。也许他们说的都对。而我所定义的友谊是神秘的,不知何时才能揭开它那虚无缥缈的面纱?
初上八年级的我,认识了三个好朋友:颖,梦,珊。在我的心中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颖是一个很仗义的女孩,对朋友真的很好,无论朋友发生什么事,她总是在第一时间来帮忙。梦是一个性格直爽的女孩,有的时候有点小迷糊,但是她的心地很好,大大咧咧的她使我们这个整体充满了欢声笑语。
珊对比我们三个而言比较沉稳,她说的话比较富有哲理。因此,她说的话我们几个都比较信服。有人说友谊是必须经过锻烈的,的确是这样,现在的我们虽然没有遇见什么大风大浪,但我依然坚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确信我们四个会永远在一起,一起躺在蓝天下看着那云卷云舒,一起用青春的歌声来唱响属于我们的未来;一起在喧闹的尘世间找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净土。马克思说过:。友谊像清晨的雾一样纯洁,奉承并不能得到它,友谊只能用忠实去巩固。。也许这就是友谊的定义,用忠诚去巩固友谊。未来的我们一定会用心来巩固我们之间那纯洁而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