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什么?
友谊是那生日时朋友送上的小小的礼物,是朋友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游戏中共同欢乐的笑声。
友谊是老朋友分别后假期相遇的激动,友谊是在学习中的互帮互助。友谊是在读书时产生共鸣的快乐。
友谊是遇到难题时共同克服的齐心协力,是那成功后的喝彩,是庆祝的掌声,让彼此更加有信心。
友谊是那失败后的安慰,是那犯下错误后真诚的劝说,使我再次鼓起勇气面对现实。
友谊是那快乐时的分享,是那彼此吵闹之后的宽容,淡淡的一个微笑,却能燃起心中的火花。
友谊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是一份珍贵的财富,学会珍惜友谊,珍惜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