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3
在我的身上发生过许多事,可是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那就是我最后悔的事。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上午,我们班进行了一次语文考试。老师拿着一沓试卷,走进了教室,让我们做好考试准备,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老师就让大家出去,只留下了两位同学分发试卷。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进去了。
考试开始了,我把试卷看了一遍,心想:这也太简单了吧。就连思考也不思考就把答案写了上去。写完就开始检查了。可我就马马虎虎地看了几遍根本没有认真检查。
到了下午,老师把批改好的试卷拿进了教室。老师说:“开始报分数。”一个个名字和分数从老师的嘴里“飞出来”,再看看旁边的同学,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ххх,87分。”听到这个分数,我的心情仿佛从天堂落到了地狱。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到讲台旁,怎么从老师手里接过试卷,怎么回到自己的座位。
那件事至今使我难以忘怀,因为那是我最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