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已经过很久了,我想竭力忘掉它,但我怎么也忘不了这件事,因为它使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那是我很久以前时候的事了。一天的下午,我和刘梦佳姐姐在楼下玩,我们最喜欢的就是跳绳了。过了一会儿,我有点不想跳了,于是我就回家休息一会儿再玩,刘梦佳姐姐说:“我也跳累了,我也回家休息一会儿,呆会儿找你出来玩。”
我说:“好。”
说完,我就先回家了,刘梦佳姐姐还在慢慢的收绳。爬到了二楼,一不小心,把张婆婆家门口的5个酒瓶全踢碎了。突然,从张婆婆的屋里传来:“是谁在外面啊?”
我听到有声音,被吓到了,马上轻轻地跑到楼上,垛在那里偷看,张婆婆看到了酒瓶全碎了,就在哪里自言自语的说:“是哪个人把我的酒瓶打碎的?”
突然,刘梦佳姐姐上楼来了,我想:“大事不妙啊!”
张婆婆看到刘梦佳姐姐上来了,认为是刘梦佳姐姐弄的,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刘梦佳姐姐骂了一顿。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了,但每次想起它,我的脸就会红到脖子根,心里感觉十分的愧疚和惭愧。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