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5
要说到我最后悔的一件事,那就是五年级上册的期末考试,不是三门科目都令我很后悔的,唯独数学。虽然我考了99分,但是那扣的一分竟然是口算。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经过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主课的考试,教室里紧张的气氛才得以平息下来。到了下午,曹磊老师绷着个脸,同学们感到不妙,立刻闭上了嘴。接着,老师并不是来报成绩的,而是说:“想要知道自己成绩的,拿着迟子,到我办公室来找我。”班上大部分的同学都去了,你说我能不去吗?于是,我挑了一把不大也不小的尺子,因为我觉得不说考100分吧!我还是可以考95分以上的。
很快就到我了,我把尺子交给了老师,伸出手来,“啪”一声,我便知道了我考了99分,接着老师说:“这一分扣的实在是太冤枉了,如果你在认真地检查一下,就一定可以检查出来的。”
以后我一定认真检查。不要在这种类型的犯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