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想起还在读四年级时发生的那件事,便很懊悔!因为我冤枉了他……
那一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心中很烦闷,动不动就会发火。上课了,我在文具盒里找起钢笔,咦?我的钢笔不见了,我翻遍了书包,一点踪影也没有,我跺起脚来,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心想:笔肯定是被同学拿去了。下课了,我便依次搜查同学们的文具盒,恶语相向,终于在我的铁哥们吴宇的文具盒里,发现了我钢笔,我很生气地质问他,为何要偷我的钢笔,他说:“我没偷你钢笔,这是我舅舅给我的生日礼物,快还给我!”
我毫不理睬,硬是把钢笔装进了自己的书包,看着吴宇在一旁哭鼻子。我在心里想:这样的朋友,我要与他绝交。
中午放学了,我回到家,没好气地扔下书包,一瞥眼,忽然发现写字桌上躺着一支笔,我仔细一瞧,啊!是我自己的钢笔,我赶忙从书包里掏出钢笔,两支一比较简直一模一样,我很后悔,我怎么不分青红皂白,就把钢笔拿回来了呢!我把钢笔还给他吧,我又怕吴宇嘲笑我,我只好把钢笔放进了书包里,谁也不敢讲。下午上学,我又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在座位,眼睁睁地看着吴宇大哭。我这可怎么办啊?
吴宇,对不起,我冤枉你了,都怪我意气用事,不购冷静!我现在给你说声对不起,行吗?冤枉你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让我怎么弥补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