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7
记得三年级时,曾做过一件傻事,每当我想起时都会有些后悔。
那时,我在一本科普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鸡蛋从六楼砸下能断一个人的骨骼,从二十砸死一个人。”看到这句,我怀疑道“一个小小怎样会有那么大的威力?这是真的吗?”看到正在沙发上酣睡的猫咪,我心里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要不然我用它做个试验?我偷偷从冰箱里拿了几个鸡蛋,在抱上刚从梦中苏醒的猫咪来到楼下,把猫咪栓在一根杆上,我拿着鸡蛋到房顶上,朝猫咪的头部砸去,猫咪灵巧的躲避了鸡蛋,我又跑下楼去把猫咪栓得更紧了!正当我要转身回到楼顶时,看着它在拼命地挣脱绳子,在看着它那哀求的眼神,我有些犹豫,可我却转身离去,“如果是真的呢?我岂不是失去了一个朋友,那如果是假的呢?……”当我站在楼顶边沿,正准备扔时,我又有些犹豫,要不要扔呢?正当我在选择扔时,手却一滑,鸡蛋就直窜向猫咪的头部,随着一声凄惨的叫声从我耳边穿过,打破了宁静的小园。
我迅速跑到楼下,看着满身鲜血的猫咪我顿时大哭了起来……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许多年,猫咪被砸死的惨状,却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真是同仁堂都买不到后悔药。
为了验证一句话,就亲手砸死了小猫咪,至今都后悔无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