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感想作文900字
经过一个多月的的精心准备,我们学校的第十七届校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了,在这次活动中,有许多精彩的项目“小演奏家”“小舞蹈家”“小演唱家”等等。还有集体项目大合唱呢!为了这次的比赛,我们的同学们可真是抛头颅洒热血啊。我报的项目是经典诗文诵演。到了场地,我看了看节目单,居然有人和我背的诗一样,还是我和我一样是广播社的人。我在想我一定要加油,为班级争光,好好朗诵这首诗,要生情的去感悟,就把自己当成要离别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把那种痛苦透过读表现出来。想着想着就入了迷,不知道比赛马上开始了,我被人一碰才知道,马上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比赛马上就开始了,前面一个个同学的精彩表演,让我更加的紧张了,心脏在身体里“咚咚咚”地跳。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再背一下,以免等会儿忘词了,我就自己专心的背了起来,我再次告知自己哪要强起来,哪要做动作,哪要读的悲伤。不一会,就轮到我我了,我从容地走上台,我身上穿的衣服格外引人注目(是昨天晚上找了许多地方借来的呢)我拿着话筒,开始了朗诵,我越来越深情感觉自己就身在康桥,被这里的美景迷住了,可是转眼间我又要离开了我是多么的不舍与留恋。不知怎么的我的眼泪就“一滴,两滴,三滴”的掉了下来,声音也变得沙哑起来,我的眼前不是同学和评委老师了,是我正在离开的脚步,我的眼前模糊了,朗诵也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回过神来,我对我的这次朗诵真是太满意了我真是把全身都沉浸在这首诗中了。
到了下午,开始的是六七年级的集体项目《大合唱》,每个班都跃跃欲试,我们班排到倒数第二个,所以看到前面的那么多表演有一点小小的紧张,但我们要相信自己能行的。到我们表演了,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努力的唱,到了最后我们全班都在期待着成绩,当主持人报到成绩时我们失望了,才第三名,二等奖。但老师的鼓励让我们没有那么伤心了。我们下次努力吧!
这次的艺术节,真是过得非常充实也很快乐,有遗憾才有进步,下一次绝不能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