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 鼠8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保可爱的小仓鼠。旁边还有一个袋子,我问爸爸:“这个袋子里装的是什么呀?”爸爸说:“装的是小仓鼠的食物,有的是像我们吃的营养的食物,有的是我们小孩吃的零食。” 我说:“哇!小动物也和我们的生活差不多嘛!”爸爸说:“不,小动物有的跟我们差不多,有的跟我们不一样。”爸爸叫我把手指伸进去,我不敢伸进去,因为它也许会咬我的手指,所以我很害怕, 我叫爸爸先伸给我看看,爸爸就伸给我看看,小仓鼠被爸爸的手指给引出来了,小仓鼠好像在跟爸爸握手,小仓鼠好好玩呀!接下来是和小仓鼠玩,小仓鼠还不知道那是滑滑梯,就当坐梯子爬上去了, 可是它爬一步就滑下来。呵呵,小仓鼠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