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 鼠9
我家新来了两名成员,它们是两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为了好记,我为它们起了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妮妮,一只叫卡卡。
它们的样子很可爱,你要是不信,我就来给你讲一讲吧!它们长了一双又圆又黑的大眼睛,小巧的嘴,背上还有漂亮的棕印,又尖又长的牙齿让我有些怕,可它们毛绒绒的身体又让我打心眼里 喜欢。
它们不仅样子可爱,它们的家也非常可爱:绿色的墙,白色的栅栏,饮水机,跑步机,饭盒,还有毛绒绒的地毯。
可爱的样子、可爱的家,不用说它们的动作也可爱。那天我给它们喂食,发现它们是用捧着吃的,睡觉是蜷起来睡的,它们还经常用饮水机里的水洗澡,有的暑假它们还会饭盒旁磨一磨它们尖 尖的牙,它们每天还会在跑步机上跑上三四分钟,它们还会……
以前并不了解小仓鼠的我,通过长期观察,终于逐渐熟悉了它们的生活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