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 鼠6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聪明的小仓鼠,它长着一双明亮的小眼睛,一对又尖又小的耳朵、乌黑又胖的身体、短短的尾巴,全身毛茸茸的,非常漂亮,我给它取了一个英文名字叫“Amy”。
Amy 的家是一个粉色的笼子,笼子的上方是一个带盖子的“小天窗”,我就是通过这个窗户给小仓鼠喂食的,有一次,我给它喂食物吃,就把手指伸进了“小天窗”,它没看清楚,还以为我要跟它玩, 就猛地扑了过来,眼睛一直盯着我看,我只好改变主意,拿了一个弹力球放在笼子里给它玩。它很喜欢,抱着弹力球滚来滚去,好玩极了。过了一会儿,他玩腻了也饿了,看到我放在笼子里的食物,就 连忙啃起来了,看着它那顽皮的样子,我禁不住地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仓鼠,我很喜欢它!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