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 鼠7
我买了一只灰色的小仓鼠,取名为胖胖。
它的眼睛黑黑小小的像二颗黑豆,脚细细的,鼻子淡红色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短短的,不仔细看还看不到的呢,身子胖乎乎的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毛线团。
有一次,胖胖“飞檐走壁”顺着笼子的格子爬到笼子顶上,结果它的脚没抓住“飞”了下来,“飞”到了转轮上,然后顺着转轮的转动,摔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
胖胖很喜欢吃,我把食物放进小碗里,它就像一辆“钻地车”一样,整个身体都钻进去,津津有味的吃着,而且吃了就拉,我们也没办法,谁叫它这么贪吃呢。
胖胖的声音叫起来就像是拼音字母“Z”的发音,而且很细很尖。
我喜欢小仓鼠胖胖,因为它胖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