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叮当。
它的眼睛和嘴巴都是大大的,鼻子小小的,耳朵很软,身子胖胖的,跟长江七号似的,活蹦乱跳,总是在我走路的时侯跑在我的前面和跟前,我坐在位置上,它都要来要我的边上要吃的,我感觉它像个还几天的没吃饭过的一只狗,在我前面走来走去要吃东西。我就是不给它,它就跑过去像我爸爸妈妈要,每个人都如果不给它东西,它就像发火了一样,在你跟前骂:“旺!旺!旺!'的叫着,给它了,就尾巴翘得老高高的,跟了不起,变老大的感觉。
我们出去的时候,是要开门的,它就跑地比我们还要快的走到了门口,等到我们开门为止,我们不来开,它就又:“汪!汪!汪!”的叫来,好像在说:“你们快点开门,我要出去玩,快点开门!”我们就做在位置上不来管,它就回来了。我们开起了门,它就“嗖”了一下跑了出去。上楼也不敢,下楼也不敢,只能傻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我们就拿一个东西引诱它回去,还真的回去了,一下子就上当受骗了。
这就是我们家淘气的叮当狗,隔壁邻居都专门到我们家来看看这只狗,特别惹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