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一种松鼠狗,它是女的。它的名字叫“芝芝”,她已经有 个月了,它在每年的平安夜生日。
芝芝的身体大约 厘米长。它身上的毛又灰又长,毛绒绒的,摸上去像一团棉花。它的头和皮球差不多大小,一双乌黑又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玻璃球。尾巴又粗又短。
芝芝可喜欢我了。早上,我去上学,小狗总是耷拉着脑袋,好像不愿意让我走似的。我走到它身边对它说:“我要去上学了,中午再和你玩!”放学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喂芝芝,每次我都是用手拿着食物停留在它的头顶,她就会用两条腿着地,身体直立,把食物吞下去,吃完。我说:“握手。”它就把小爪子搭在我的手上,亲切地和我握手。我睡觉地时候,有时还用它那热?乎乎的舌头把我舔醒呢。
我喜欢小狗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