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他的名字叫点点。
它圆圆的头上竖着一对像杏叶一样的耳朵,摸上去毛茸茸的,一对明亮灵活的大眼睛,到了晚上,却变成了两只小灯泡,圆圆的闪闪发光,一身金黄色的毛闪闪发亮,光滑地好像搽过油似的,十分漂亮,金黄色的爪子像四朵梅花,他跑起来可一点声音也没有,那是怎么回事呢,我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说它脚底下有一个软绵绵的肉垫,所以他跑起来一点声音也没有,最有趣的是它那条小尾巴,总是悠闲的摇来摇去,它叫起来像一位威猛的战士,它顽皮起来十分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小狗跑到我面前,把我的蓝墨水给弄洒了。我十分生气,我刚要拿起扫把打他,它就旺旺的叫了起来,它好像对我说:“对不起,你不要打我了,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看此情景,我就把扫把放了下来,它好像知道我不打它了在我的腿边走来走去,好像在感谢我。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点点。它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