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今天,母亲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高兴得一蹦三丈高!因为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我给它取名叫“小白”。它对着我揺头摆尾,好像很喜欢这个名字。
你瞧,“小白”的样子可爱极了!它有一身洁白如雪的毛;一对竖起来的耳朵;一条向上翘起的尾巴;眼睛可大有不同,像熊猫的眼睛一样,滴溜溜地乱转。当它高兴的时候,就会拿着身子蹭你,它还会丰富多腔的叫唤,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多端。它若是不高兴啊,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吭。我十分喜欢小白,经常会轻轻抚摸它那又大又圆的脑袋。
有一次,我在拖地,被小白看见了。它一脚踏上拖押,得意洋洋,觉得自己捉到了一只老鼠,便欢蹦乱跳。我仔细一看,看到它捉到的是拖把,我便哈哈大笑,它还疑惑不解,觉得自己捉到的就是老鼠。
还有一次,我在吃饭,当我吃得津津有味旳时候,我发现小白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给我吃点,好吗?”我看着小白可怜的样子,便扔给它一块骨头,它立刻多云转晴,对着我摇头摆尾,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说:“行了,小馋狗,快吃吧!”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我家的小白可是一个忠诚的卫兵,每次,有陌生人经过,它就会引吭大叫,每当有邻居进来,小白又会对那个邻居摇头摆尾,我很佩服小白忠诚的品质,所以我赏给了小白一根骨头,它立刻对着我摇头摆尾,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小白以后会听你的话的。”
我家的小白狗真可爱,它可爱得天真,可爱得理直气壮!真像个雪白的小“精灵”,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