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5
人们都喜欢小狗,小猫之类的宠物,而我却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放暑假的时候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两只小白兔,它们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红的眼睛,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它们真是可爱极了。
第一天,我用报纸给小白兔做了一个窝。
第二天,我给小白兔送去了几片白菜叶子,我刚把叶子放到它们面前,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看它们吃地津津有味就多给了一些,它们吃东西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又过了几天,我再去看它们的时候,已经长成了一对小胖兔,那样子比之前买回来的时候还要可爱。
我真喜欢我的小白胖兔子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