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叫“小白”。它的身子毛茸茸的,嘴角往上翘,它只要听到一点轻微的声音,耳朵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像两根美丽的含羞草。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白兔,它爱吃胡萝卜和青菜,爱玩积木和我姐姐的娃娃,它休息的时候会把头躺到床上去,真可爱!我的小白兔胆子很小,一有人过来就会叫。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其中一件就是:上次我写作业,它跑到我身边来,嘴上还叼着一只玩具小兔子,哈哈,原来是它把那只玩具小兔子当成同类了,我开怀大笑。我家的小白兔真逗!
我对它的感情很深很深,生怕它有一天不见了了。我要好好地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