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赶场的时候,我和妹妹缠着妈妈买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披着雪白的长毛绒“大衣“,显得特别美丽。它们的眼睛是红色的,闪闪发亮,像两颗红宝石似的,一眨一眨特别精神,它的嘴跟别的动物的嘴不一样,上唇分为两瓣,下唇只有一瓣。嘴旁边还长着长长的白须,吃东西的时候,一动一动的。小白兔在我家可好玩了,看它的样子真可爱,它用两条前腿往脸上擦了几下是在洗脸。它在我家可调皮了,比如说,有一次我让它们在玩,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有一只小白兔不见了,还是妈妈找到了,原来压在鞋堆里。有一次,我把它放到草丛里吃草,有一只小白兔发现了蘑菇,直往蘑菇堆里钻,那副谗像真可爱。还有一次我晴晴姐姐、牛牛弟弟和小白兔照了一张相,照相的时候,小白兔东动西动差点没把我摔倒。这就是我的小白兔,如果你有空的话,来我家玩吧,活泼可爱的小白兔一定会欢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