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7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我给它取名叫咚咚。
咚咚和别的小白兔有点不一样,它非常任性,可能是以前的主人把它惯坏了吧。咚咚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长长的耳朵;黑黑的小鼻子;可爱的三半嘴和绒绒的身子,可爱极了。
咚咚虽然不会叫,但它会用行动来表示。如果咚咚来到你面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就说明它饿了,你必须立刻给它饭,如果它在那个地方一动不动,就说明它想睡觉了,你必须立刻给它毯子,如果它在你面前动了动耳朵,说明它想出去玩,你就必须带它出去玩。
咚咚特别能跑,记得有一次我跟它比跑步,我心想:人不可能跑不过兔子,我就在那慢慢走,可谁知我才走了一会咚咚就已经到终点了。
我们的咚咚还非常的任性,吃饭只吃菠菜和三叶草,每次我给它那别的时候,它就可怜巴巴的用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求求你了能不能给我三叶草或菠菜呢?”这就是我家的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