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4
爸爸从乡下给我带回了两只小兔子,一只是白色的,另一只是灰色的!开始,我还很害怕,生怕它突然跳起来咬我一口。爸爸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不要害怕,它促使不会咬你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下来了,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一片菜叶喂给小白兔,我这才发现小兔子长着长长的耳朵,一对红彤彤的眼睛,还有一只灵敏的鼻子。顿时,我喜欢上了它们!
后来,我觉得它们被关在笼子里真可怜啊,我就用报纸给它们做了一个温暖的小窝,它们好像特别的开心,每次见到我,它们就一蹦一跳的来到我身边,用鼻子触碰我的脚,用小嘴亲亲我的手,我便会俯下身摸摸它们毛绒绒的身体,感觉特别的舒服。小兔子们总是纳闷活泼乱跳,生气勃勃!
我真喜欢我的小白兔和小灰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