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这首儿歌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可你们见过真正的小白兔吗?如果没见过,那就请听我的介绍吧!
小白兔是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别的颜色,看上去就像是用洁白无暇的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象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尾巴很短,活像一个小绒球贴在屁股上,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真有意思啦。
我家的那只小白兔是养在笼子里的,挺可爱的!!没事的时候我总要给它喂菜,有一次,我把准备好的小白菜扔过去给它吃。它就像刚睡醒似的,蹬蹬腿、弯弯腰,用舌头舔舔嘴。我正专注地看它可爱的动作,谁知它抬头猛然看见了我,它立刻伏在地上一动不动,两只大眼珠子瞪得圆圆的,警惕地望着我。直到觉得我对它没有恶意,才敢一蹦一跳地过来吃小白菜。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特开心。
怎么样?小白兔机灵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