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8
我家的小白兔名字叫白白。白白的毛像雪白的雪一样干净、洁白。眼睛像红宝石一样光彩夺目,白白还有一双敏捷的耳朵,四只胖乎乎的小脚爪。可爱极了!
我非常喜欢白白。白白的用餐全部都由我负责。每次到了用餐时间就是白白最高兴的时侯,我每次都会给白白最好吃的餐点,我把餐点端给它时,它就会高兴地蹦跳起来,好像几天没吃东西似的,馋得口水都从嘴边流出来了,看到白白津津有味地吃美食,我心里乐开了花!白白已经被我养得白白胖胖了!
每次我放学回到家时,白白就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抱抱我。”我连忙放下书包去抱它,它身上暖暖的,让我感到了丝丝温暖和无限快乐。每次心烦的时侯,白白就马上跑过来,逗得我捧腹大笑!白白看见我笑,自己也开心着呢!我和白白成了一对最友好的朋友!白白也成了我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一员了!
有一次,因为家里的白菜不多了,我想让白白慢点吃,就把白菜喂到白白的嘴边,可能是太饿了,它一不小心把我的手给咬破了。外公生气地把白白给杀了,兔肉成为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难过得一点也吃不下,直到现在我还很想念可爱的白白。
白白,愿你在天堂生活得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