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200字
印第安酋长西雅图曾经说过:地球不是属于人类的,而人类是属于地球的。我们没有权利去破坏、伤害地球母亲。她却可以决定我们人类的生死,但她并没有对我们提出指责,而是让人类自己认识到错误,并改正错误,就像慈母般细心呵护人类的每一个细节。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有的人相报就是反的:随意破坏自然资源、地球的生态环境,使美丽的地球妈妈不得不脱掉美丽的外衣。流出伤心的眼泪。有的人真的有落实到行动上: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善待我们的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拯救我们的地球就是拯救我们的未来。每个人只要弯下腰、伸长手……一个小小的动作也是对地球母亲敬一片孝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