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多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重要。而且对我们住的家园是重点之重。
回忆一下历史,人类只要有一些进步之后,许多对地球有害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为这付出的总是大自然。我想,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大自然也会处罚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但是那些无辜的人却因此陪上了生命。让我们从小事情做起,一点一滴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曾见过许多茂密的树林;清清的河水;绿油油的草地;盛开着美丽的鲜花……然而这本一切平静的画面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它的发展确实给人们许多好处。但是,他的到来,让茂密的树林变得光秃秃;清清的河水变得发黑发臭;鲜艳的小草变得干枯发白;美丽的花朵就更加让人感到悲伤了。所以,我们必须发展与环保一起进步,尽量将发展进步好,把环保当做第一任务。凡事都以环保以题发展我们的未来,这样,即能让我们的家园不会被破坏。而且,社会发展也将会越来越好的。我想,只要我们每坚持环保,那些可悲的花草树木将会再一次来到我们的身旁。
还有,到任何地方处处可见的场景,只要没人管,吃完的垃圾到处一扔,那垃圾成的画面真让人感到心痛啊!因此,我们不能把“扔”当成一种“大方”的体现。如果全球的人个个扔,天天扔,没过多久,美丽的地球村就变成了一座垃圾山。也因为这些垃圾的长生,影响了那些花花草草的生成,让它们一个跟着一个的死去,我们美丽的家园因此被破坏。
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吧!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就是在延长你的生命,请好好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