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5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现在已是一位航天员了,我担负着打败企图征服地球的外星敌人这一伟大的使命,向太空驶去,飞船快飞到月球背面的时候,宇宙中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飞船,飞船上还有几个怪怪的人我知道我和外星人的飞船相遇了,双方都有先进的反导系统,所以导弹都被轻易导离了方向,接着,一场打得天昏地暗战争开始了。
我和外星人打了大约一天一夜,最i终,代表地球、代表正义的我,打败了外星敌人。
我的飞船在宇宙中停了一会儿,又向宇宙深处驶去……
我完成了使命,回到地球,各国主席、总统、领导人向我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