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4
二十年后的我,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是画家,还是舞蹈家呢?
二十年以后,我成了一位有名的画家。随手拿起笔就能在纸上画出各种各样美丽、迷人的图画。我画出的一只只小狗、小猫、小兔就像真着的一样,蹦蹦跳跳地向我们走来;我画出的各种各样的人物就像活的人一样,笑眯眯地跟我谈话;我画的小花、小树能随风飘动,好像在向我点头呢。
二十年以后,我成了一位美丽的舞蹈家。在宽大的舞台上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台下的观众都为我鼓掌、为我骄傲……。
现在的我还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要实现我的愿望,我的理想,就应该勤奋学习,好好读书,这样到二十年后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画家,真正的舞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