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7
每个人都可以想象自己的未来,每个人都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而我,也会决定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就是当一名汽车设计师。现在,就请大家穿梭时空,来看看二十年后的我吧!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间,二十个春、夏、秋、冬过去了。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汽车设计师了。
20xx年中,第二十届国际博览会首次在中国举行,我终于有机会向全世界的车迷展示我新设计的新型的“环保车”。这辆“环保车”的车身像帕萨特,顶棚又宽又高又大,像玻璃一样的车身洁净明亮,再加上流线型的车型,简直比帕萨特还光彩照人!
别看车的空间小,功能却十分齐全。绝对超出了人们的一般想象。每当出门,先把一张3·5寸的光盘插入电脑,输入路线,然后插入汽车内部的电脑,就可以轻松躲避开障碍物了。
如果我开一家汽车店,把这种车卖出去,肯定会受到人们的大量的欢迎!想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这种汽车不会放出排泄物哦!到那时候,我就可以住进漂亮、宽敞、高大的别墅喽!我还可以腾出一点空间租给别人住。这样我每个月既可以赚到钱又可以收房租。
如果我在设计出更好的汽车,生意就会越来越大,钱就会越来越多,我就可以看几家连锁店了!我还要把一部分的钱分给我的爸爸妈妈等一些亲人,我要好好孝敬他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向着自己那美好的梦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