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2
在我的想象里,未来的房屋是可以到处移动的。
未来的房屋像一个横着的车轮,上面是房屋绿树和鲜花,在中间部分的地下有一个控制室,只要你锁定了任何城市,还选好了行走路线,按下开关,那么房屋就能沿着你选择的路线向锁定的城市前进。未来的房屋里的能源主要是太阳能,有了这样的房屋你一生都不用交电费了,只要有太阳的地方它就会自动充电,它也不用汽油,因为它的移动全是用电,而且充电速度很快。
未来的房屋还可以把二氧化碳像植物那样转化为氧气,还可以把海水净化成我们生活所需要的淡水,同样,还可以把对我们身体有害的物质或气体吸进去转化为燃气。
我相信这样的房屋总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