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10
我们现在的学校,居民楼和公司,占地面积很大,房屋也不能移动,虽然现在有汽车、自行车和电动车等,可是上班离的远还很费力,所以我想我应该建造一个能移动、能变形的房屋,虽然现在不行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就能收获。
我的设计是这样的,你只要把家里收拾整齐以后想搬家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用指纹扫描的红色按钮后家就可以让你输入你想变成什么样的包了,到想到的地方后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可以变回原来的家。
我未来设计的家还可以变成交通工具,比如我发明的房子可是这样的,你按一下绿色按钮就变成了交通工具,然后再说出想变什么,比如说:变一架不用油的飞机飞到南极,再变成一辆雪地车来观赏南极的美景,还可以变成一双水上行走鞋在海面上行走观赏,最后能变成一辆汽车去世界各地参观名胜古迹。
我的房屋是一个大超市,你想吃东西那就按下黄色按钮,再输入你想要吃的食物,就可以了,你吃完了之后它还会变回去,你吃饱后再按一下黄色按钮就可以变回去了。
我设计的这个房屋是不是很方便呢,那你们的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