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3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居住条件也越来越好,那么未来的房屋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屋,外表美观、大方,可以随时调换各种颜色,因为房屋的外壁是用霓虹灯做成的光板,又结实又耐用,还不容易破损。
这种房屋还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在屋子里有一个小型电风扇,大小只有拳头那么大,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大着呢。在夏天的时候,它可以把屋子里的热气储存在其它地方,屋子就凉快了。到了冬天,它就会把储存的热量散发出去,屋子就暖和了。
如果你想住在美丽的风景中,那就让这种房屋来帮你实现吧,这房屋的墙壁是像帐篷一样的面料做成的,但是比帐篷结实,可以折叠,带你到想要到的地方,就可以尽情畅游山水。
我说的这些只是它功能的一点点,希望将来的房屋更漂亮、更实用、更加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