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7
到了21世纪中期,科学进步,房屋也将焕然一新!
这天,我和家人在房屋里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有说有笑。正当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时从收音机里传来一个轻柔又清晰的声音:“今天晚上七点三十分将有一场八级大地震,请各位请各位做好防震准备。”这时,弟弟站起来,说:“哼,大地震,我们不怕你了,就算再来几十级,我也不怕!说完,弟弟走到一排按钮前,按下那个红按钮,又开开心心地吃起了饭菜。
到了晚上七点三十分,房子全都缓缓地升上了空中。果然,地上顿时山呼海啸、地动山摇,可我们却在天空玩耍。
过了不久,地震停了,天空的房子又缓缓地降落下来了。城市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
啊,未来的房屋真好啊!我长大后也要建造出这样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