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5
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我的屋子想:只要现在发生地震、水灾,房屋就肯定会倒塌,让人太不满意了。如果让我来设计未来的房屋,那么就要和现在的房屋有很大的区别。
未来房屋的墙壁可以变形,只要任何物体一碰到墙壁,墙壁就会变成海绵,不让物体损坏或者受到伤害。门口有块特殊功能的地毯,只要你一踩上它,它就会启动清洗装备,把你的鞋清洗得干干净净,把你和鞋子“迎”进屋里。屋里的家具都有特殊的功能。你要是累了或者身体不舒服时,可以躺在床上或坐在沙发上,它就会自动给你按摩。如果屋里脏了,它就会让所有的家具都飘起来,然后用神奇拖把把屋里的灰尘排出屋外,使屋里变得一尘不染。这种房屋还能识别出主人和小偷。如果主人回来了,它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迎接主人。如果小偷来了,它就会自动地把小偷拒之门外。
未来房屋的最大特点就是不管地震和水灾有多大,它都不怕。如果快发生地震了,它就会提前感应到,然后长出一双翅膀,把人们带到安全的地方,这样就再也不会有悲剧发生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屋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