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6
随着科学的技术发展,我们的日程生活用品都变得先进了。现在让我们乘坐时光机来到未来的房屋里吧!
不管你走到哪儿,你会随身带着一个芯片,大门会感应到主人回来了。大门就会为你敞开。到了客厅,你可以用芯片来调节室内的温度,也可以播放出你喜欢听的音乐,坐在又打又软的沙发上,吃着新鲜的水果。多爽啊!
现在我们到了卫生间,当你准备洗脸的时候,镜子上会出现一排字,让你把水调到合适的温度。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还可以看防水电视。洗完后按一下一个红色按钮,衣服就会迅速拿过来。
卧室也不例外,只要天一黑,窗帘就自动拉上。天亮了,就自动打开。睡觉时也可以听着催眠曲入睡,有利于失眠的人。真是操纵自如啊!
神奇吧。只要你善于思考,努力发现,说不定造出这种房子的人就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