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9
未来的房子很方便,很简洁,还有高科技和先进技术。
首先,外形的特点是流线形房体,避雷针把电流从房体的铁管输送到地底。里面有心理感应系统,你心里想着我要吃面,机器就会立马服从您的安排,烧面给你吃,床就更加神奇了,您不用洗床单,您只要按一下按纽,就会从屋顶冒出一张干净整洁的床单自动更换好。
屋里的桌、椅、床、柜,这些家具是那样的轻巧,漂亮。它们都是用各种塑料和金属做的,还能折叠起来装进壁橱里,不占地方。窗上装的是有机玻璃,不仅能经得住外部恶劣环境的袭击,即使用铁棍敲也敲不碎。地板是用特制塑料和人造橡胶制成的,既美观又富有弹性,走在上面,你会感到柔软而舒适,仿佛走在海滩上。
在未来的房屋里,你找不到一根管线。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你只要一按电门,天花板和四周的墙壁就会泛起一片柔和明亮的光芒,不同的灯光效果营造不同的氛围,仿佛家里一次又一次地在装修变更着。原来在天花板和墙壁里都装有发光板。如果你想看电视,只要转动电钮,墙面就是一台电视,只要在墙面的范围之内大小尺寸随意掌控,视觉效果变幻多端。
未来的房屋充满着神奇地科幻,也给人带来许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