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4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未来的房屋将会让你赞叹不已。当你下班回到家后,你只要把手放在验证器上,电脑系统就会验证你的指纹,如果指纹对了它就会自动开门,如果指纹不对,它就会自动响起警报器。进了门后,鞋柜就会自动递上拖鞋,帮你拿走公文包。当你走进客厅的时候,灯也会自动亮起来。当你坐在沙发上的时候,茶桌会自动递上一杯刚刚冲好的热茶或者热咖啡,按摩器也会自动帮你按摩。沙发还装有一个最新的产品—心情监测器。这种产品会测出你当天的心情好不好,然后,为你选择适合你心情的CD自动放入碟机,播放音乐,调节你的心情。
洗澡的时间到了。只要你一打开水龙头的开关,它就会放水。你不用调水温,因为系统里装有温控器,会根据当天的气温来调节水温。洗澡室里帮你准备好了毛巾、洗发水、沐浴液等。浴室还装有“防水电视机”。它薄如一张纸,具有防水功能,是用声音来控制的。只需你说一声“开”,电视机马上就会打开。
洗完澡就要准备去睡觉了。你的床头上摆着一部掌上电脑。里面储存着大量的书籍,你可以在床上看书。当你睡下的时候,它会自动播放催眠曲,直到你睡着为止。当你睡着后,所有的门和窗户都会自动地锁上。直到第二天早上你起床后又会自动开锁。
这座房屋的所有能量都是靠太阳提供的,这样既舒适、安全,又环保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