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8
“叮咚,叮咚。”音乐报时,早上七点零五分。
“哇!”我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匆匆穿上衣服,挂上相机,又匆匆扒了两口饭,坐着直升机出发了。你们一定很奇怪:今天不用上学,起那么早干嘛?还有,就算是上学,也不用坐直升飞机和挂相机呀,这是为啥?哈,告诉你吧!我要去我的朋友淘淘的实验室,时间是八点,乘坐它的时光机,我们要去看未来的房屋。
到了哪里,淘淘早就在那儿等我了。他带我进入实验室,“啪”的一下,大门开了,原来是淘淘按了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吱呀”一声被开到了最大。他轻巧地跳入了一个大型机器内。我也跳进去了。为什么我不惊讶?因为我见过这台时光机啊!
“目标:未来的月球。”机器开始动起来。
“快穿上。”淘淘扔来一件太空服,我穿好了,他也穿上了。我感觉身体轻松起来,到了!
我们下了时光机,哇!好多别墅啊!而且非常漂亮,我顺手拍下了这个场面。
“房子的事,我已经搞定了。”淘淘说,“走吧!”
我点点头,快步跟上了。不一会儿就到了。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游泳池,游泳池边上有一个红按钮和一个蓝按钮,红按钮上写着“温泉”,蓝按钮上写着“游泳池水”。边上还挂着两件游泳衣呢!
进入别墅,我想:先参观一下别墅吧!这别墅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向上一层是乒乓球场,再上一层是电脑房,再上一层是图书室……我又发现了还有后门,我从后门走出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不知怎么的,身体陷下去了一点,眼前出现了一个屏幕,上面写着许多花的香,我按下“荷花香”的按钮,香味飞快地化为了荷花香。
当疲惫不堪的我回到别墅后,淘淘闪了出来。“哇!”我被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干嘛啊!吓死人不偿命啊!”
他嬉笑着说“别那么生气嘛!你累了吧?去卧室休息一下吧。”
“哦。谢谢!”我进入了卧室,关上门,进入了梦乡。
“叮铃铃!”闹钟声响了。咦!我在别墅里并没有订闹钟呀!我坐起来,关掉闹钟,发现自己还在房间里。唉,搞了大半天,原来是做了一场梦。真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