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7
2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个全球著名的歌星。我每天都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唱,忙得不可开交。我趁着假日抽出了一些时间,准备回故乡—雷州看一看。
我刚下飞机,环顾四周,哇噻!这是我家乡吗?房子的颜色鲜艳,形状各异,有多啦A梦,有台灯形,汉堡形,还有菠萝形,有趣极了!这些房子竟然不要钱,只要每个月给这个房子出个点子,10个月后就完全归你了。房子里面是触摸式开关,你可以把房子变成一个草原……,好玩吧!
来到商场,迎面而来的是一个机器人,它说:“这位小姐,请问你要什么,我带你去。”我说我要一套时髦的连衣裙。它马上把我带到时装区,我马上挑了一套衣服,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走出商店,经过母校,便走进去看一看。哇!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花园式校园,学生们在清新的空气下学习。老师们并不要来学校上课,同学们只通过电脑与老师交流。连作业也是在网上写,批改。操场也是建在地下。同学们在地下娱乐,玩耍,既安全又舒适。学校还有一个“空中花园”,同学们下课后可以到花园里散步,放松一下心情。哇!我好羡慕他们哦!如果我也生活在这个年代,该多好啊!
正在想时,突然我的随身保姆提醒我说:“时间到了,该回去创曲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的故乡—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