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飞箭地快,一转眼20年就过去了,好久没回过故乡了,想到今天要回故乡了,我禁不住兴奋起来。
于是,我便坐上飞船以每秒1000万公里的速度飞往故乡。不到1分钟,我就到了地球。来到故乡,我大惊一场家乡的变化真大啊!从前堆满泥土的小路,已经变成了机械公路;矮小的瓦房已经变成了1000多楼的别墅。
我到了外婆家,看到了两棵大树,我想拿电锯锯掉那棵大树来做实验。外婆看到后,连忙说;别锯,那是著名的科学家陈杰发明的树:一天能吸收10000亿亿亿的二氧化碳;放出10000亿亿亿的氧气;我再次大惊一场原来陈杰已经成了科学家!
我吃完饭后,于外婆告别后,恋恋不舍地离开家乡。家乡的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