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2
二十年后,我当了一名科学家,我会去寻找太空的奥谜,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太空的谜密,把隐藏的知识找到,我们的生活就会提高很多,让世界变成科学时代。
二十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后,我会坐在十人航空火箭上,飞向太空,去看看还有没别的星球可以住人,因为这个地球已经被人们污染得太大了,万一有一天,灾难发生了,人们无处可逃,就会死亡。所以我要去找别的星球,看看别的星球有没有可以住人。
二十年后,我会慢慢的发明一些有用的东西,其他人见了都会夸我,因为我给了他们方便,使他们有了一个新的生活。
二十年后,我会带着人们登上月球,潜入深海,洞察百亿光年的天体,搜索原子核的奥谜等。让人们都可以看到月球,深海等,其他科学知识。
二十年后,我会在深海底下开一所学校,让这个学校的学生都知到海底的动物和植物,也让他们知到海底的谜密,去让他们一起和我们一起去研究海底的知识。
二十年后,我会为人们想象出更加多的机器给人们提供方便,也让人们在科学中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