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未来,我想制造一种衣服,它不仅外观华丽,而且柔软舒适,衣服内设有5个按钮,它们分别起什么作用呢?
未来的衣服
第一个按钮是温度按钮。顾名思义,就是调节衣服内温度的按钮,我想:每到夏季,我可以按它,使衣服内的气温如邂逅的雪天,如清澈见底的小溪一样冰冷,一样清凉。这种感觉是求之不易的。每到冬季,我还是可以按下它,使衣服内的气温如烈日炎炎的夏天,如骄阳似火的太阳,温暖全身。由此,这个按钮起了绝大的作用。
第二个按钮是治愈按钮。为什么会有治愈按钮呢?因为我已亲身体验了后背长青春痘的痛苦感觉,我想,要是有一个能够直接了却这一个痛苦的按钮,何乐而不为呢?当然也不一定只是长青春痘,也许是其他一些症状,言而总之,就是帮人治愈的就对了。
第三个按钮是按摩按钮。这是我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因为每当人迈入老年境界时,腰酸背痛是不可避免的,到那时,这个按钮便成为了老年人最喜欢的按钮了,按摩按摩穴位,舒活舒活筋骨是最惬意的,是老年人无法抗拒的感觉。
第四个按钮是笑话按钮。它是在我们心情不好时,点一下它就会讲笑话给我们听,我们的心情立刻就会由阴转晴,马上开怀大笑起来,在我眼里,它是无比的有趣,充满着欢乐与幸福,欢笑与甜蜜!
第五个按钮是教育按钮。每当你做错了什么事情,它会及时提醒你,之后便会教育你一番,当然,这个按钮的奇特之处在于不需要你按,它就会自动地提醒,如果真的要你按后再提醒,之后教育,还不定哪年呢!呵呵。
这些就是未来衣服的奇特之处,你喜欢并且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