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你们想知道未来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吗?告诉你们吧!未来的世界与现在可是截然不同呢!在未来世界的二〇三三年,我是一定顶级的设计师。我设计的衣服有许多,其中最受人们喜爱的衣服就是我设计的雪雅变装服了!
这件衣服的功能有许多,它在中间位置有三粒钮扣,这些钮扣看起来很普通,其实它内藏玄机呢!只要你按一按第一粒钮扣,它就会弹出一个屏幕,而且还是触屏的呢!如果你等公交车时觉得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听歌、看电影、玩游戏,任你选择。
再按一按第二个按钮,衣服可以变换颜色,比如你说:"我想把衣服换成紫罗兰颜色的!"衣服就会立刻变成紫罗兰颜色的。
再按一按第三个按钮,它会自动变厚度。比如我到北极去探险,可那时我还穿着夏天的衣服,冷得直打哆嗦。其实根本不用害怕,只要按一按第三个按钮,保证你的衣服马上变成一件暖暖的大棉袄。
怎么样,我设计的衣服不错吧?你们喜欢吗?喜欢就马上订购吧!只要打13984269466就可以了!到了20xx年,我一定会给您送货到家的!请您们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