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时间飞逝,转眼间已经过了20多年了,我成为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发明了许多高科技产品。例如,自动会开的汽车,多功能住宅,可以帮主人做家务的机器人……可我最得意的物品还是那一件神奇的多功能衣服。
你可别不信,这衣服可真让人啧啧称奇。穿上它,即使在北极,你也不会感到寒冷,即使在巨大的烤箱中,你也不会觉得热。为什么呢?因为这件衣服装有自动调温系统。
这衣服还会变“魔术”哦!在这件衣服上装有许多按钮——五彩斑斓的扣子。夏天到了,你只要转下蓝色扣子,它就会自动给你换上一条裙子;在郊外时,你只要转下红色扣子,它就会变出一顿大餐;当你去超市买东西时,忘拿了钱包,那么,请按下黄色扣子,钱包自动出现在你的口袋里……
如果你想飞在天空中,只要穿上这件衣服,就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
怎么样,这件衣服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