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从时空隧道来到了50年后——20xx年。
这衣服是我刘科学发明的。这衣服的下方有几个各式各样的按钮,一共有5种颜色,分别是红、黄、蓝、绿、紫。春天,春暖花开,这时便能将衣服调成绿色。夏天,天气炎热穿的太唉,怎么办呢?那就要看我们的下一个功能,可以将衣服变薄,可以变成棉袄、茄克衬、短袖……去公园了,“救命,救命。”二字流入我的耳朵。这两个字是从人工湖那边传来的,随着声音来到了湖边,是一个小朋友掉到水里了。我又不会游泳,怎么办?靠它——衣服,只要一按按钮,衣服你想让它变成什么它就变成什么,“变成游泳衣。”我说。衣服马上变成游泳衣了,我将游泳衣扔给他,他游过来了。我一边走,一边唱着歌。“哗——哗——”倾盆大雨从空而降,豆大的雨点落到我的头上,怎么办呀?有卖伞的吗?我说。可以把衣服变成伞,唉,我差一点成了落汤鸡。
这只是愿望,要想实现它,就要靠自己的不断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