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时光在偷偷的流逝,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服装设计师,为人们设计出许许多多漂亮时尚的衣服。
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我设计出一款别出心裁的衣服,为人们解决了很多生活实际问题。这款衣服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圆形的,第二个按钮是方形的,第三个按钮是心形的。如果你的衣服小了,可以按圆形按钮,衣服会自动调节长短和胖瘦,这样就不用花太多的钱去买衣服了,给我们生活会节约许多支出。如果市场上流行什么衣服,只要你按一下方形按钮,你身上的衣服马上会转换为那件流行的衣服了。以后就不用逛商场买衣服,花去我们太多的时间了,并且这样也会节省很多钱。心形按钮可以自动清洗衣服,这样的话以后再也不用妈妈们起早贪黑地洗衣服,既省时又省力多方便呀!
我设计的衣服还可以帮助解答一些疑难问题,如果做作业时有不会难题,衣服可以帮助清晰讲解,直到我们能解答为止。如果上课时思想跑神,做小动作,衣服会及时地提醒你:这是课堂,不要再抛锚,请尽快专心听讲了。学生们如果拥有这样的衣服,牢固掌握课本知识真不成问题,你看这样的衣服有多贴心呀!
我设计的衣服你们想要穿吗?那就等20年以后找我吧,放心我一定能做出这样的衣服的,连名字我都想好了,它叫“神奇衣”。它一定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为你私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