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未来的衣服,会是什么样的呢?容我慢慢诉说……
未来的衣服,是清凉的,在炎热的夏日里,那颗蓝色的像冰块的扣子便会自动起到作用,这件衣服会自己发出凉气,即使有三个太阳,也不会感觉到热,因为只要越热,这件衣服就会越凉,就像在吃着凉爽的雪糕一样。
未来的衣服,是温暖的,在寒冷的冬天里,那颗红色的犹如太阳的扣子便会自动起到作用,整个衣服会发出热气,就算是零下几度,你也只会感到一丝丝寒冷,因为这件衣服会把外面的凉气转化为热气,外面越凉,里面越热,就像躺在床里,钻在被窝里,格外温暖。
未来的衣服,是方便的,当你这件衣服不想穿时,你只需按一下那颗五颜六色的扣子,穿在你身上的这件衣服便会自动叠好。
未来的衣服,是不会“走”丢的,当你弄丢一件衣服时,你只需用控制衣服的遥控器,按一下“响”的按钮,衣服上那颗黑色的扣子便会发出“滴”“滴”的响声,你离得越远,响声越大,离得越近,响声越小。
未来的衣服,是不怕脏的,当衣服上有油渍时,衣服里的物质便会将脏东西吸收,然后按一下纯白的扣子,衣服里的一个管道便会将他吐出来。
未来的衣服,是多变的,如果你现在穿的是紧身衣,那么你按一下那颗绿色的扣子,并在心里想你现在想要穿的衣服,如果想的是运动衣,那么这件衣服便会变成运动衣,如果想的是衬衫,那么这件衣服便会变成衬衫……
未来的衣服还有许多功能!真希望能有一件来自未来的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