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地球转了一圈又一圈,转眼间就转到了20xx年。
到了20xx年,交通也发生了变化,就连居住的楼房也发生了变化,衣服更是发生了引人注目的变化。过去我们刚买的衣服很新,可是穿一年,它就旧了,扔了吧,也很可惜,穿上吧,也太难看了。20xx年的衣服就与众不同了,你穿两年才洗一次。这种衣服还能变色,它可以随你的心情而变化,比如:你写作业,衣服就会变成绿色或蓝色,因为绿色和蓝色对眼睛好;你要是不开心,衣服就变成粉色,粉色可以让人开心;如果你的心情很平静,衣服就会变成白色……
这件衣服还有两个功能,第一个就是可以伸出如飞机一样的翅膀,你要是来一段助跑,衣服背上的操作器,会让你自由地飞向远方。
第二个是衣服的袖子上有一个话筒,它是专门给家人或朋友通话时使用的,只要你打开那里的开关对着话筒说要给谁联系,就可以通话了,而且不用说电话号码,只说名字。
这就是未来的衣服,与众不同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