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在20xx年,我已经是一名科学家了,我钻研各种发明,最近我发明了一种既美观又实用的衣服,一般只需要一件就可以们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这种衣服用遥控器来控制,它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布料。还可以自由的变换成上衣和裤子,比如我想要一件外衣按一下遥控器的按钮就行了。而且还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季节变化成不同的颜色和外观。
这件衣服还能根据晴天或者下雨天自动调节温度,像空调衣一样。夏天穿着可凉快了,而且还可以阻挡紫外线。冬天的时候还可以防寒虽然很轻很薄但是很暖和。并且保暖效果也特别好。这种衣服还有杀菌的作用,可以防止疾病的传播。
这件衣服还有更出色的一个功能,它内部有一个智能机器大脑,可以帮你解答生活中不知道的事,还可以跟你交流还有聊天,它还包含着一个内存可以存很多资料还有音乐,它会随着你的心情来播放不同风格的音乐。
这就是20xx年的衣服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现在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多学习科技的知识,让这一天早点到来,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