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电视剧《巴拉拉小魔仙》,我多么想拥有魔法啊!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用魔法抓坏人,不让他们继续捣乱社会。再也不会有什么“恐怖分子”了,我们就可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用时光倒流魔法将汶川变回原来的样子,再用魔法使汶川大地震消失,就不会造成 级大地震了。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用魔法将被砍伐的树木重新变回来,没有了它们,沙尘暴、龙卷风等恶劣天气将会到来,我们不能少了它!
我知道,魔法是不存在的,我的想法只是幻想,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我还是希望用魔法来做好事,造福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