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魔仙3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在地球上做许多好事。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把许多种子种在一片没有树林的地方。再用一种液体滴在种子上,种子立刻就会变成大树,滴了这种液体的树,会长寿。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让时光倒流。我如果看见有人要摔倒,我马上念咒语,使他时光倒流,并提醒他哪里会摔倒。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会把地球上的贼通通消灭掉,“天下无贼”这个愿望就实现了。我也会把“除四害”这个愿望实现的。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让老师天天忘记布置作业,而且不用考试,学生们天天上课,玩耍就行了。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发明隐身服。旅游时,穿上隐身服,你的费用就全免了。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要造出许许多多的爸爸妈妈,让孤儿再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中。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一定会用小魔仙的名誉做好事,不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