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魔仙2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我会用正义的魔法去帮助人类,而不是用魔法去搞恶作剧,用魔法去服务于自己。
假如我是小魔仙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我会以“助人为乐”为中心来帮助别人,不管是陌生人还是亲人,我都会尽力而为地去帮助别人。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张玲被石头磕伤了脚,看着张玲那豆大的汗珠流下来,此时我的心里十分着急,我就乘着能量盒去魔仙堡找绿魔仙拿灵丹妙药来为她疗伤,希望她的疼痛马上消失。
有一次下起了大雨,许多同学没有带雨伞,回了家。我立刻用魔法变出了雨伞,使他们没有被淋成落鸡汤,而是安全地回到了家。
小兰因为出门忘带了钥匙而被关在了门外,正巧被我碰见了,我立刻用开锁术把门打开了,让小兰回到了家。
小红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遇见了坏人,正在她大喊大叫时,我赶到了,就立刻用冰冻魔法把坏人给冻住了,并且帮助小红回到了家。
李爷爷是一位盲人,他有一个愿望,就是可以重见光明,在去世之前可以再看一下祖国的壮丽山河,可是他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我就用魔法使他又重见光明。
好了,同学们,现在又有人遇难了,我要去帮助他了。